這天呢~我們還在睡的時候~我就收到"子霈"傳來的訊息啦~


她說:旻芳~記得起床call我~


不過因為我太愛睏了~所以又繼續翻身睡著了~


我想應該是我們太會睡了~所以"子霈"小姐等到受不了直接打電話來了~哈~


幸好我那時剛好已經起床準備好了~哈哈~不過還是被唸了~哈哈~


之後呢~我和"東"就又決定去夢時代逛逛~不然漢神巨蛋都逛得快爛了~


加上天氣又熱~沒有什麼地點~就決定去夢時代吹冷氣~還有吃中餐囉~


但是呢~我們出門時~"子霈"又打來問說:你們在哪裡?


我說:我們等下要去夢時代啊~


她就說:真的嗎?我現在在夢時代耶~而且我買了蛋糕要送妳~


    本來想問妳在那裡?要拿去給你的呢~


我就笑說:是哦~哈哈~那麼巧啊~不然妳在那裡等我們吧~我們再半小時就到了~


這是"子霈"送我的蛋糕~看起來真精緻啊~真是謝謝她啦~


而且還說:吃完要告訴我好不好吃哦!!要說實話哦!!



開起來呢~裡面是杯子蛋糕~


想到這位小姐~幾天前還在臉書上說著:想吃杯子蛋糕~


沒想到她忍不住自己去買了~但是她有想到要送我~真是感心啊~~


它的杯子蛋糕看起來真的很美~很精緻~會讓人捨不得吃呢~


之後我和"東"就去了裡面的咖啡廳~各點了一杯咖啡~


準備來享用甜點啦~嗯~整體的口感是還不錯~


只是它裝飾用的奶油看起來是很美~但突然發現要咬下口真的很難~


因為不管咬那裡~嘴巴一定會沾到滿滿的奶油~哈哈~


我想這點是唯一會覺得有點困擾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可愛的"子霈"送我們蛋糕哦~~很好吃~真的~


只是我們逛太久再吃~沒有冰著~所以吃的時候才會變軟軟的


我想如果它是直接買直接吃~口感一定更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