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陶板屋後~我們就看電影啦~看的當然是最近最當紅的"哈利波特"啦~


這等了七年的最後一集啊~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啦~真的超精采的~


但看完後也會有種失落感~因為真的結束了~


難得有一部電影是做了七年才結束啊~


看著戲裡面的主角從小朋友變成成熟的大人~那種感覺真的挺特別的~


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七年裡面也可以發生很多很多的事~


但慶幸的是過了七年~在旁邊牽著我的手陪我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的另一半仍是不變~


呵呵呵~~


看完電影後~因為還在下著雨~我們也不知道要去那裡逛~


就決定去按摩囉~~天啊~超久沒去按摩~全身超酸痛的~按摩時一直唉唉叫~


不過按完後~回去真的超好睡的~


按完摩後~因為全身力量都叫完了~所以也餓了~


我們就去了最近的"漢神巨蛋"去覓食囉~


因為"東"玩我的超級卡時~有得到一張"海裡來"的優惠卷~


於是我們就直接去了四樓吃看看這間"海裡來"啦~


去了那裡才知道~這間餐廳我們以前吃過了~只是改了名字而已~


不過既然有了優惠卷就再來吃看看囉~


看了它的菜單後~發現它真的有改變了~菜的樣式多了很多種選擇



這是我們優惠卷送的"雞肉沙拉"


整盤超大盤的~真的很划算也很好吃哦~



    


這是附贈的小菜~吃不夠都可以再續哦~



開動囉~~~


     


這是裡面的雙餐"東"點的"天婦羅牛肉蛋飯蕎麥麵組合"


嗯~牛肉蛋飯很好吃哦~但蕎麥麵還好~



這是我的雙餐"讚岐烏龍麵泡菜豬肉組合"


嗯~這個烏龍麵超Q的~湯頭好好喝哦~泡菜豬肉飯呢~泡菜。豬肉超大塊的~


這兩種都很好吃哦~不過因為兩個都很大碗~所以我到最後沒有吃完~


 



吃完了主餐~再來就是吃甜點啦~


這是新推出的冰品~但兩種口感都好酸哦~所以我不是很愛啦~


    


逛完了漢神巨蛋後~我們就去租了片子回家看囉~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ee0705 的頭像
    viee0705

    Jady&kevin-幸福的家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