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呢~"東"先載我去了省岡農就業博覽會~


這裡我當然不是第一次來~只是之前是以面試者的身分~


而這次我以廠商的身份進去~


進去時~要先簽到然後會發給你廠商工作證~再來是要給前五名面試者的小禮物


還有後面結束完要填的一些報表~


到了裡面呢~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了下來~沒想到已經有面試者在那裡等我了~


老兄你也太積極了吧~我都還沒準備耶~


因為這個廠區是我只有兩次的面試經驗啊~


但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啦~


之後活動開始後~根本是連讓你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了~因為面試者大排長龍啊~


這次真的是不錯的經驗啊~讓我有實質經驗可以更進步啊~


也讓我更珍惜自己的工作~~也衷心的希望那些來面試的人都可以找到工作~


後來呢~當我們在收的時候~"東"就找到了我的位置啦~


我就笑笑的說:這位先生你要面試嗎?


他也笑笑說:對啊~有沒有缺司機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