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姐姐"的生日~所以我下班後就直奔蛋糕店去買蛋糕啦~


沒想到我一進他們家門後~


"錢錢"看到我後~竟然抱住我的大腿~然後抬頭對我笑的超甜的~


而且還主動要求要讓我抱抱~


喔~心都融化了呢~~他想起我了~好開心啊~~呵呵~~


"姐姐"說:等"姐夫"下班回來再一起切蛋糕~


不過呢~沒想到"姐夫"回來時也領了一個蛋糕回來~


他就說:怎麼會又多了一個蛋糕?是誰送的?


我就冒出頭的說:是我啦~~姐夫~~


結果"姐夫"就說:吼~妳怎麼每次都和我搶啦~~


我只好吐吐舌頭說著:歹勢啦~破壞了你的驚喜~害你們要吃兩個蛋糕~~


          下次不會和你搶了啦~


"姐姐"就說著:結果~明年的我一個蛋糕都沒有!因為兩個人都覺得對方會買~~


哈哈哈~~


後來"姐夫"就叫我先回家去~他之後會帶我姐回家去慶生~


不過沒想到"姐夫"是兩個蛋糕都帶回來了~


我就說:都是自己和"姐夫"爭!結果現在要吃掉兩個蛋糕~我會復胖啦~~


唉~只能說個人造業個人擔啊~~



"姐夫"買的蛋糕很精緻哦~~


整個外表就取勝了~



不過這也是我的心意啦~~雖然外表不起眼~但也是不錯吃的呢~




因為讓他的驚喜被破硬了~所以生日蛋糕~就是用"姐夫"買的讓壽星點蠟燭許願~


這是影片檔~因為那時相機快沒電~結果我太猴急~忘了叫壽星許願就叫她吹蠟燭了~哈~~



 



 


不過看的出來她很開心啦~~



接著搞笑父子檔出現啦~




對蓋他的頭的盒子很有興趣~~



再來就是大合照啦~~



接著就是我"姐姐""姐夫""錢錢"的全家福啦~



等著要吃蛋糕的"錢錢"~



乖乖在一旁等著切蛋糕的"錢錢"~



"媽媽"我要吃蛋糕~~



不過後來"姐夫"弄一小口給他吃~他沾一下就不吃了~~


因為"錢錢"討厭甜食,只是因為好奇心想吃看看什麼滋味而已~


我"姐夫"都叫他小老頭~因為"錢錢"~不愛吃甜的。冰的。酸的~


一律小孩子會愛吃的東西~他都不愛~


反而是那種老人茶。紅茶。無糖的茶類~他就很愛~哈~


"錢錢"曰:喜歡喝茶有益健康啊~~



之後他就開始在店裡面玩起來了~
















    
    


最後~"姐"~希望今天妳過的很開心哦~~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