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呢~"東"就打來給告訴我說:這個禮拜夢時代有旅展~叫我上網查看看是不是真的?


我聽到有旅展,就非常的興奮及開心,當然就趕快起床去查詢資料啦~


一查在這禮拜夢時代果然有旅展呢~而且還是免費入場耶~


當下我當然就趕快傳訊給姐妹們啦~但是無奈,她們事業做很大啦~都很忙~


而之後我和"嘉琪"出去的時候,也和她說有旅展~


她就說:明天她要和"喬文"出去,如果他們有要去旅展,會來約我~~


到了隔天下午的時候,原本我以為就沒有要出門了。。


沒想到"嘉琪"就打來問我說:還想不想去旅展?


我一聽當然馬上說:想啊~


而且他們還很感心的來我家載我耶~~


之後去到了夢時代的八樓會館後,超多人的啦~我想應該是免費入場的關係啦~


不過一進去逛後,發現他們都是以"聯合住宿卷"居多~


感覺選擇性很少~


我還在裡面看到我去過的"知本朝陽""苗粟慈夢柔""新竹石上湯屋"呢~


還有一間"海灣辰都"是九月份才要去的。。而那位業務員聽到我已經買了,表情超失望


而且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的把名片遞給我,說著:如果去玩回來,覺得很棒,想再去~可以找我~


我覺得這個旅展讓我很失望,因為攤位超少,感覺只有一排而已~


其他都是賣吃的東西或是婚紗的攤位~


感覺逛的很空虛,而且讓我連挑選及淘汱店家的機會都沒有~


唉~~


不過聽"喬文"說:九月在世貿還有一場。。


希望九月那場不會讓我失望,可以讓我找到喜歡及想去的地方啦~~


這樣就可以規劃明年的行程啦~~呵呵~


而逛完旅展後,我們就開始逛夢時代啦~逛著逛著肚子餓了~就去了美食街覓食


沒想到挑了好久,竟然是選擇離開夢時代去外面吃韓式料理~哈哈~~


聽"嘉琪"的朋友說:這間"韓式美食"便宜又好吃,而且一定要吃他們的石鍋拌飯~超讚~



所以我們就直接過去那裡啦~不過到那裡發現超多人在外面排隊等叫號的~


於是"喬文"就先放我們兩個下去卡位,他再去停車~~


而我們進去排的號碼是11號,而前面還有五號~


所以我們本來想應該要等很久的。。沒想到我們超幸運的~


因為前面五個號碼的人,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見了~


也許是等的很久先去別的地方等下再過來吧~


總之因為店家叫不到號碼,所以看到那裡只有我們在等,就直接叫我們進去了~


呵呵~~


一進去後看到他的菜單後,發現好多種類哦~好想每種都吃看看哦~


超豐富菜單





點完東西後,當然是合照囉~~


原本我們以為東西都不會很多,所以就點的很開心。。


不過等之後餐點一一送來的時候,我們整個傻眼,一致覺得:天啊~一定吃不完~~



 


不過後來因為畫錯了,把"石鍋拌飯"畫成了"烤肉飯"


等上來的時候,已經太晚了~所以我們超失望的。。


"嘉琪"就說:我們是專程來吃"石鍋拌飯"的耶~竟然吃成烤肉飯,好失望哦~


"喬文"就連忙安慰她說:哎唷~別這樣嘛~這樣妳才會再來第二次啊~


"嘉琪"就說:哦~是這樣解釋哦~


哈哈~~


原本要點"石鍋拌飯"但點錯的"烤肉飯",肉類是牛肉~


雖然是點錯的,但很好吃哦~~



"嘉琪"他們當然也是點"石鍋拌飯"只是一樣是畫成了烤肉飯!


他們的是"羊肉烤肉飯"



再來是一起點的"海鮮煎餅"


一送來時,覺得好大一盤哦~~但是真的超好吃的哦~



 


最令我們傻眼及嚇死的就是這個"超大炒年糕"


我們明明點的是小的啊~為什麼會那麼大盤啦~


雖然他一盤(小)是170元,但也太大盤了啦~


他的盤子是那種請客的時候,第二道裝羹湯的那種盤子耶~


我們看到整個覺得光看就飽了~


 



 


不過我很喜歡吃耶~因為夠辣又Q軟帶勁~好好吃哦~



 


接下來就是"嘉琪"他們點的"海鮮豆腐鍋"


他們等這個送上來後,就一直說著:剛剛畫的太開心了。。


沒想到東西會那麼大那麼多~一定吃不完的啦~~


不過這個豆腐鍋的湯頭很好喝哦~


我最喜歡吃它旁邊附的那一碟紅紅的"韓式泡菜"


辣的太好吃了啦~~



 


接著因為我們三個人實在吃不下去了,就麻煩店家打包啦~


這家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哦~下次我要帶"東"來吃看看~呵呵~


一定要來吃到他的"石鍋拌飯"啦~~


店名:韓式美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慶豐街26號


電話:07-555-2030


之後吃飽後,我們就搭上回家的旅程啦~~


真是謝謝"喬文"及"嘉琪"今天帶我這個五百瓦的電燈泡玩了一整天!


而且去吃韓式料理的時候,也是"喬文"請客的哦~~


真是太謝謝他啦~~


今天雖然沒有買到想玩的旅遊卷,但是過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