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我們交往七週年的日子~很開心"東"今天可以陪我渡過~


不過我們今天因為沒有事先訂位~所以王品。西堤。陶板屋~都要到二點才有位置~


後來"東"就想到我們二個月前有去過一間餐廳感覺很浪漫~很不錯~


所以就打了電話了~很幸運的是~它是一點就有位置了~


這間餐廳就是"瑪列.小巴黎商人"


它是屬於:歐法料理。法國茶沙龍。假日早餐。手工烘焙。法式雜貨市集集於一身的餐館



 


等候的客人需在它外面的庭院~不過這次我們去的時候~感覺它外面的庭院有改變~~


變得更舒服~而且在角落的時候~還多放了一個秋千式的搖椅~


讓還在等候帶位的客人可以坐在這裡等候~還挺不錯呢~


 




這是餐廳大門一進去的帶位區~





不過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我們排不到一樓的位置~很搶手~


所以我們是被安排到二樓去用餐~


這是樓梯轉角處的擺飾~



這是樓梯天花板的擺飾~感覺很浪漫~



這是二樓的環境~我是覺得牆面上很空洞~覺得可以掛幅畫或是在牆壁上彩繪之類的~



我們上次用的是下午茶~這次用的正餐~


而下午茶和正餐的菜單是不一樣的~


這是排餐系列~



這是義大利。燉飯系列~



如果點了以上的套餐後再加150元會有麵包。湯品。沙拉。飲料~



這是加200元後會有點的餐點:麵包。湯品。沙拉變成有四種可以任選一種


               飲料。有多了甜點~         



如果不想要上面店家的搭配~要自己單點開胃菜。麵包。湯品也可以~



我們都是點了套餐再加200元~


點完餐後~一樣來個自拍~



這張拍的很不錯~我喜歡~



因為今天的濃湯已經都供應完了~只剩蔬菜清湯~所以我和"東"都是蔬菜清湯~


不然我以往都是點濃湯的~


但是這個蔬菜清湯看起來很油~但喝起來很棒耶~


加上裡面所有的蔬菜都已經燉到入口即化了~真的很棒~


所以我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喝到見底呢~



這是自製歐式麵包~看起來很硬~但其實它吃起來鬆軟可口呢~



這是搭配麵包的"lsigny法國諾曼地發酵奶油&給宏得海鹽"


搭配上麵包的口感鹹鹹的~還不錯~



這是"東"的"南法尼斯沙拉"


裡面有馬鈴薯。水煮蛋。鮪魚醬料~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而且醬料裡面還吃到鮪魚的肉~口感鹹中帶甜味道還不錯~



這是我的"柳橙燻鮭魚乳酪沙拉"~


這道沙拉很好吃~燻鮭魚的口感超棒。乳酪口感不會太重。太鹹。。真的很不錯~



這是"東"的"迷迭香蕃茄雞肉燉飯"~


這個燉飯吃起來的感覺會有點硬~但這是服務生事先就會告知客人的~


雖然有點硬~但吃起來的口感反而更有嚼勁。一入口有著香濃口感~


這道燉飯的口感真的很棒~只是雞肉的部份有點偏油~我比較愛燉飯的口感~


"東"也覺得燉飯很好吃~有符合他想要的那種味道~



 


這是我的"厚切背肩牛排搭配喜瑪拉雅山玫瑰鹽"15盎斯七分熟


點這個是因為"東"說我會愛吃~


我說:15盎斯太多~


他就說:怕什麼~有我在啊~


於是我就點了這道餐點啦~


這是搭配的玫瑰鹽~還不錯呢~直接裝個一小杯讓你沾~



這道牛排的肉質還不錯挺鮮美的~配上玫瑰鹽更是好吃~


但是缺點是肉質有點太硬了~吃到最後嘴巴會很酸~


我想我應該點五分熟就好吧~



這是"東"的"巧克力蛋糕"~口感還不錯~不會太甜~



這是我的"烤布蕾"~這道甜點很好吃~


上面焦糖的部份不會太過甜膩。配上下面的布丁部份真的很好吃~



這是"東"的巴拿馬卡門庭園咖啡"口感還不錯挺香醇的~



這是我的法國茶~



這間餐廳的正餐也是挺不錯吃的~下次再來嚐嚐義大利麵的口感吧~


這是上次來這間餐廳吃下午茶的紀錄~


2011年5月8日-瑪列.小巴黎商人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24347&prev=24349&next=24159&l=f&fid=154


今天"東"因為晚上六點多還得搭火車回台東~


所以我們吃完後~就到了蓮池譚附近走走逛逛~就回家去休息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他可以陪我渡過這一天~還提早幫我慶生~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可以遇到他~我真的很幸福~可以遇到他~我真的是找到寶了~



2011年7月3日-我們交往七週年的日子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26581&prev=26583&next=26580


2010年7月3日-交往六週年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16723&next=16402&l=f&fid=153


2010年7月9日-帕莎蒂娜法式料理(東幫我補過生日)


http://tw.myblog.yahoo.com/jadykevin-jadykevin/article?mid=16879&prev=17336&next=16397&l=f&fid=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