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這兩天放假是回來陪我過七週年的~他說這兩天他都沒有什麼計劃要去那裡


因為他一開始不知道能不能放?加上他的車子在台東~只能騎摩托車~


所以我們也不能去太遠的地方~但只要他在我身邊就很好了啊~


而且我們也很久沒這樣騎摩托車趴趴走了~呵~


所以今天呢~我們是看著手機美食訊息去了一間"school food異國小品"


它裡面主要是在吃韓式料理的~


我會愛吃韓式料理是因為它有一道辣炒年糕是我的最愛~


所以有韓式料理的店都會想去嚐鮮~


而且這間店如果當月壽星去都會打九折哦~



這是它的店面~"東"正在逗玩店家養的小狗~~



這是店家送的小菜~味道不錯~只是吃久會有點鹹~



這是它的菜單~裡面的樣式超多的~而且價格又很平價~



我們點完餐後~當然就來個自拍囉~



哇~我不知道"東"用這麼近拍我~還好最近皮膚狀態還不錯~哈~



這是我去韓式料理店必點的一道:辣炒年糕~


吃一口後~感覺是口感很棒~而且辣的夠味~年糕又很Q~超好吃的~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哈~



這是店家招牌的"飯捲"~我們點的烤牛肉飯捲~


一開始以為是很像御飯團的大小~但送上桌後~有點嚇到~


因為它是像壽司一樣的大小~是那種一口一個的大小~


雖然覺得大小和想像的有落差~


但吃起來的口感沒有讓我們失望~吃起來烤牛肉的香味。裡面包的菜又脆脆的~


整個吃起來超有嚼勁的~真的很好吃~



這是韓式的酢醬麵~雖然吃過挺多間的韓式料理~但我還沒吃過韓國的酢醬麵~


因為我怕太油~也怕口感會不喜歡~所以一直沒點過~


這是"東"點的~想吃看看口感如何~



這是整個攪拌完的感覺~真的有韓劇裡面那種酢醬麵的感覺~


嗯~吃起來的口感~醬汁的味道吃起來很特別~而且不會很油膩~麵條又很Q~


嗯~有讓我對酢醬麵的印象改變了哦~



這是韓式的"綜合煎餅"&沾醬~裡面有泡菜。蔬菜。海鮮~


但這道吃起來的口感嘛~我不太喜歡~因為吃起來太軟了~而且有點油~


所以這道我們兩個都沒有吃完~我想這道還有進步的空間~




最後還有會附贈飯後的水果~



這間的服務很不錯~老闆娘很親切~都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麥茶夠不夠?


裡面的環境也很舒適~料理也很好吃~而且裡面的價格也很平價~


真的是間很不錯的一間餐廳~


【SCHOOL FOOD】


地址:雄市左營區富民路58號


電話:  07-5585686


營業時間:AM 11:00~14:30 PM 17:00~22:00


用完餐後~我們就決定去看電影啦~


沒想到去了那裡後~電影院演的場次竟然都是"變形金剛3"


雖然都看過了前二集~但我對第三集的興趣還好~不會特別想去看~


只是都到了電影院了~場次也都是排滿這部戲~那就進去看吧~


看完的感想是~還不錯啦~裡面有些畫面還不錯~


看完後~我們就去逛了瑞豐夜市~逛完後~我們就去租了片子回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