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又收到漢神巨蛋的DM,本來只是看看而已~


結果在裡面發現一組我現在在擦的雅詩蘭黛"完美煥顏修護精華"有在優惠中


本來原價一罐就要2900元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0ML"


現在是"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0ML、特潤修護露15ML、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ML、


    完美活膚精華30ML、細緻煥采潔面乳30ML原價是4888大洋的組合


開店慶的優惠價是2900元~


也就是本來一罐原價就要2900元的"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0ML"


現在是2900元多了四種產品~本人真的覺得很划算~


而且之前雖然週年慶的時候殺很大~但是因為這個一罐就要2900元~


當時我還想買其他的產品,所以只殺了一罐而已~


而現在的我已經開始使用這罐了~我想如果在還沒十月週年慶的時候,我就用完了~


我就要以原價來買這罐,而且沒有搭配其他產品~一罐要撐三個月是有點冒險~


於是算了算預算還夠~就殺下去啦~


不過因為那個是限定在7/2號當日才能購買,而且還限60組而已!


而我懶得還要特別跑去~


所以上次和"蓮"出去時,就有先去漢神巨蛋問我熟悉的郭小姐看能不能先買!


不過因為他們管理的很嚴格,說現在是封箱的狀態,一律要等7/2當天才能開封!


但是我還是有請郭小姐可以幫我留,本來是要等7/11號才要去拿的~


因為中間要出去玩,而晚上懶得還得特地跑過去~


不過因為太久了,郭小姐說:可能無法留到那麼久,因為公司會盤查,但她會儘量幫我留~


雖然有可能會買不到,但我還是想說7/11號再去,如果真的買不到就算了!


而那時候也因為"LO"也要去品木拿當月生日禮,所以就有約了一起去逛,也有約了其他姐妹~


不過後來因為"LO"當天可能有事,所以這天可能就要再看看~


而之後呢~因為姑姑她看到DM後,也想要這組~


我就在想~郭小姐留一組到7/11號就很困難了!何況還要留二組!!


而且就算真的可以留,要留到7/11號也挺為難人家的~


我想了想還是認命點跑一趟好了~


於是我就先在7/1號打電話給郭小姐,說我隔天下班一定會去拿,


請她一定要幫我留二組起來~


然後在隔天還是認命的在下班後,騎車去搭捷運取貨了~


到了那裡後,郭小姐看到我就說:幸好妳真的有來拿,因為剛剛改成裡面沒有附洗面乳了!


我就說:哇~幸好有請妳先幫我留,不然就虧了~


郭小姐就說:對啊~不過妳真的很準時,妳昨天和我說差不多六點到~真的六點到!


我就說:哈哈~因為是我麻煩妳幫我先留起來,所以我一定會過來拿~


    我答應妳會幾點到就一定會幾點到,不會讓妳難做的~


郭小姐就說:妳不是說這天有事說要出去玩,不能來嗎?


我就很不好意思的老實說:沒有啦~要出去玩是假日的事,我是懶得還要特地跑來啦~


            那是因為我姑姑也要,我想沒有幫她買到,不好意思~


郭小姐就說:哈~是哦~那妳"弟弟"呢~這次怎麼沒有一起買? 


      他可是我們這裡的大戶呢~


(哈哈~上次"弟弟"一殺就殺了一組3600的組合,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啊)


我就說:他說我們給他的加上他自己買的,足夠讓他用到年底了還有剩了~


    要買也要等年底再看看~哈哈~


郭小姐就說:哈哈~是哦~好吧~那期待年底妳弟弟的光臨囉~


這個就是我買的戰利品了~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0ML、特潤修護露15ML、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ML、


 完美活膚精華30ML、細緻煥采潔面乳30ML"


 



 


而我因為和姑姑合買,所以超過了3千元,就又有加送贈品啦~


就是"特潤眼部修護精華5ml、完美活膚精華30m l、特潤修護露5ml、


    唇膏、俏翹飛濃密睫毛膏"



不過呢~因為我又差2百元而已就可以再得到六百元的禮卷~


因此我又到湊禮卷金額最佳的地方就是"歐舒丹"


本來是想再挑塊手工皂的,不過當時看到護手霜30ML價格380元就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


當時就請專櫃小組讓我試擦了櫻花的味道,擦了以後覺得很滋潤又很好聞


於是就改拿了櫻花的護手霜,不過到了櫃台結帳後~


專櫃小姐就說:現在這款護手霜有在打折,是買二條櫻花的送一條薰衣草的是880~


我想"歐舒丹"的護手霜本來就很好用又有名,只是一條要980元實在買不下手~


想說現在也剩一條護手霜而已~


現在是三條30ML是880元~還蠻划算的!於是就買了~



接著走出去要去換禮卷的同時,就看到"歐舒丹"在舉辦活動,還有請小丑來表演魔術呢~


從來沒有真正在現場看過魔術的我,當然就定在原地欣賞表演啦~


真是可惜沒有帶相機出來~


第一次看到連續三次從空空如也的紙袋子拿出一盒又一盒超重的禮盒出來~真的覺得好神奇哦~


第一次看到把吹好的氣球放在桌子上,然後再用力一吹,氣球漂落在地上的同時


     原來放氣球的地方,一瞬間多了一隻鴿子耶~真的好厲害哦!


第一次看到原來空白的畫本,在小丑用手在封面上點幾下後,再翻出來竟然裡面的每一頁都有了圖畫


   然後換觀眾也就是我(因為站在超近)在封面上點幾下後,


   剛剛黑白的圖晝變成了彩色了耶!哇~好猛哦~


第一次看到原來是一根點著火的細棍子,在小丑把火弄滅的一瞬間變成了一朵紅玫瑰~


第一次看到原來是一條彩帶,在小丑往上拋的時候,一瞬間變成一根棍子~


雖然這些表演在電視上都看過了,但是在現場,而且是超近的距離觀看感覺真的不一樣耶~


真是再次可惜沒有帶相機來,不然就可以錄影了啦~


今天算蠻好運的哦~來血拼還可以看到精采的魔術表演呢~


這是上次幫"弟弟"買雅詩蘭黛的紀錄~


2009年5月1日-漢神巨蛋-血拼再出發(上)


2009年5月1日-漢神巨蛋-血拼再出發(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