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今天我在上網時,到了一半時~房間的燈突然暗了~


我以為停電~但電腦還是開著啊~於是我走去開門一看外面~


竟然站著今天早上去台東報到的"東"他雙手捧著點著蠟蠋的蛋糕笑著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他竟然開車去台東報到後~又搭了火車回來幫我慶生~


我真的好感動~所以感動到流眼淚~一邊流淚一邊許願~


真的好開心~



這是他第七年幫我慶生~雖然中間很簡單~但他的心意讓我好感動~


他因為工作的關係必須要去台東~他竟然早上開著車到了台東報到後~


接著晚上五點又搭了三個小時的火車回來買蛋糕幫我慶生~


星期日又得搭晚上六點多的火車回台東~


"東"有你在我身邊~我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