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八天~就正式邁入新的一年了~


這個年在工作上我過的很辛苦很不順心~


也許是我還不習慣大公司的制度~所以總有些格格不入~


因為工作上很忙碌~每天都要加班~連隔週休也要去上半天班~而且這種機率是百分百~


幹脆就和我們說每個星期六都要上班好了~說什麼隔週休啊~切~


真的會讓人覺得沒有自己的生活~平常晚上六。七點下班就算了~


但星期六明明就是放假~為什麼還要叫我們早上去加班半天~根本沒有讓人休息的時間~


這樣根本都不能安排假日的活動了~


而且這天我明明是放假不是嗎?


為什麼要怕會讓公司有不好的影響~而不敢說不要加班呢~


我想我真的還不能習慣這樣的模式~但我不會讓工作影響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很努力的取得平衡點~


平常沒事就加班沒關係~有事也是六點才走~


而該放假的週休有事沒事都會去上半天班~因為中午就下班了~


但如果叫我們加班上一天班~有事我就不會去~


我知道公司是不會替員工著想的~


但我又不是簽了賣身契~既然說加班是看個人意思~那我也是有事才沒去不是嗎?


如果這樣也會影響我的考績~那我也隨便他了~因為我問心無愧~


真的希望在明年的時候~可以好好讓工作順心~


不過在感情上是值得開心的~因為我們依然甜蜜~


在明年的1/3號~我們就滿六年半了~真是開心~兩個人彼此還是那麼的甜蜜~


而在明年也排滿了滿滿的出遊~


有桃園。日月潭。南投。墾丁。台北花博。基隆~真的很期待呢~


在今年的聖誕節那天~我們也要去吃大餐~晚上還要去欣賞芭蕾舞表演


我還得真的沒看過現場的芭蕾舞表演耶~很期待哦~


而今年的跨年~我們也安排了苖栗飛牛牧場。香草山林的三天二夜呢~


聽說通宵那邊有花海耶~真的很開心~


希望今年度在剩下這八天過的順心~


也希望明年的自己~工作~可以更得心應手~


        ~感情~可以更加甜蜜開心~


        ~家庭~家人都可以一切健康平安順心~


祝福明年的自己。家人。情人。朋友都可以平安。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