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快十點左右~"東"打來給我~


我以為是他今天想早點睡呢~


不過他一開口就是問:妳在幹嘛啊?


我就說:沒有啊~就上網囉~


他說:哦~是哦~~那妳想吃什麼啊?


我就知道他又放假啦~


這天超冷的~所以我就點了熱豆花啦~


過沒多久~"東"就突然開門進來~手中拿著熱呼呼的豆花~


冷冷的天~手捧著熱呼呼的豆花~真是幸福啊~


打開杯蓋~看見裡面加了我最愛吃的珍珠呢~


"東"說:因為他回來的時候~旺仔已經關了,所以他就跑去中街買了~


哇~真是幸福啊~~~


嗯~~這幾天又可以很幸福坐車上班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