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剛好是我和"東"交往滿六年四個月的日子~


這天呢~我們先出門去看了電影"超危險特工"真的蠻好看的~也蠻好笑的。。哈~


只是"東"是說:沒有"天龍特攻隊"來的猛。。


我就說:因為裡面的主角是退休的特工啊~人家老了咩~不能做太激烈的動作~


看完電影後~不知道要去那裡打發時間?


"東"就又拿出了手機叫我挑看看要去那一間吃東西?


我看了看就挑了柴山的"海洋天堂"


決定了地圖就準備出發啦~沿途有經過了中山大學~


看到那些大學生覺得他們把生活過的好精采


不知為何突然有所感觸~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我快成為三開頭的年紀了


卻發現自己一切還是在原點。。


想著當年的我如果勇敢一點選擇不同的路~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算了~千金難買早知道啊~還是積極讓自己往後的人生不要再有遺憾才是重要的


回到主題


我們要去的路上還有看到彌猴就在大馬路上呢~真的很不怕生耶


我還真的很久沒這麼近距離看到猴子了呢~真有趣啊~


就這樣我們的車子一直往裡面開~開到了完全沒路的一個村子後~


就停好車準備下車步行前往


不過這間"海洋天堂"還真的在很裡面耶~我們就這麼一直沿著村莊下坡碗延的路往下走


一直走到了最裡面後~就在下面的下坡看到了"海洋天堂"的招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下坡的那一間店~下去後才發現原來還要再步下階梯才到~


下去後~那裡的很窄~但風景真的很美~因為海景就在你的眼前~




我們就在外面開始拍照了起來~這是我和"東"第一次穿情侶裝~


因為一般的情侶裝都是T 恤~


但是知道我穿衣風格的朋友就知道T 恤不是我的風格~也從來不會想去穿~


這次會穿是因為"東"的堂姐在網路上有架設了一個網購的平台


目前也在台北的小巨蛋設有專櫃~專賣這種自己設計。質地很軟很舒服的T 恤


而現在她在南部也有和人合作哦~專櫃就在台南的大遠百裡面~


這次她回來和人洽談合作的事宜~也很棒的帶了超多衣服回來送我們


所以"辣媽""酷爸""酷弟""姐姐""姐夫"都有挑到自己呷意的衣服


"姐姐"就說:質地真的很舒服呢~


而我和"東"就挑了這兩件情侶裝囉~雖然我這個模特兒的身材不是很好


但是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哦~圖樣又很可愛呢~


網站名稱:ZEN OF BEING


網址:www.zenbeing.com.tw



後來我們打開門後真是幸虧沒有直接衝進去啊~不然一定會摔死~


因為。。。看照片就知道了~



下去後~就發現裡面的餐廳別有洞天呢~



真的沒想到裡面的餐廳是這麼的寬廣~而且每一個座位都可以看到美麗的海景


      


這是窗外看到的海景~外面的陽台~在之前也有開放座位~目前可能是天氣太冷~


所以只開放室內的~



再來一次T恤的近照吧~



這是它的菜單~選擇真的很多耶~而且都是屬於單點類的~價位也是不便宜啦~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主餐。一個沙拉。一個暑條~來吃看看口感~


這個凱撒沙拉味道很棒~我很愛~



這個"萊姆起士"單吃會有點乾乾的~但沾上沾醬就有另一種口感~


而它的沾醬很特別~因為只是單純的檸檬汁而已~


不過配上沾醬後~那種酸酸的口感很特別哦~


   


這道主餐味道真的很棒~那口感真的讓我吃了一口就還想再吃第二口哦~


口感濃郁真的很好吃~

店名:海洋天堂 歐風餐館 柴山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41-2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中午12:00~晚上11:00


     星期五。六 中午中午12:00~晚上12:00


電話:07-520-0058


網址:www.escqpe41.com


接下來~吃完後~天色也晚了~所以我們就慢慢步行上去啦~


真的覺得這段路還挺適合吃飽運動消耗熱量的~哈~


我們就到了山海宮前面的停車場去看海啦~可惜是天色已晚已經看不到什麼海景了


而我靠著"東"的胸前抬頭看說:可惜今天也看不到星星~


結果"東"竟然說著:沒關係~妳今天有看到猴子了~


我一聽就說:吼~"東"你很破壞氣氛耶~


就這浪漫的氣氛變成好笑的場面~一路上說笑的走回車上~


後來也因為時間尚早不知道要去那裡?


所以我們就去了"伊甸風情"啦~因為這間精品旅館我們還沒進去過呢~


看感覺就知道價格不便宜了~


不過今天老爺應該心情不錯~所以帶我來了這一間"伊甸風情"~


這間"伊甸風情"平常如果住就要三千至五千的價位


因此我們休息三個小時就要1300呢~好貴哦~


我們住的是"北美風情"房間真的不錯啦~


房門一進去的環境~



往浴室的房間拍過去的樣子~


軟綿綿的大床




舒適的大廳



舒服的按摩浴缸



嗯~這裡真的不錯~但只能久久來一次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




店名:伊甸風情精品旅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685號


訂房專線(07)974-0888


網址:http://www.eden-motel.com.tw/shinguo/index.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