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東"打算帶著我和"姐姐"&"錢錢"要去吃夢時代的"OPEN將的餐廳"


而且按完後~也可以帶"姐姐"去樓上的按摩中心按摩~


所以我們今天就回家去載"姐姐"&"錢錢"啦~


因為"姐姐"那時有事還在忙~所以我就先整理昨天"東"買給我的保養品。衣服


而"東"就和"錢錢"玩耍了起來~


"錢錢’現在很會自己坐著玩玩具耶~好厲害哦~而且玩的很認真哦~哈~


 



等"姐姐"準備好了~我們就往夢時代出發啦~


這間"OPEN將的餐廳"是在地下一樓的地方~


它的店面外觀真的很可愛~真的是個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它的店門口還有四個可愛的公仔娃娃讓你拍照哦~


另一個是多拿滋娃娃~"姐姐"覺得很可愛就一起合照囉~




 


等我們拍完照後~大門一進去就是一個"有著可愛公仔圖片的分隔牆"




再進去的座位都有著鮮艷的顏色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錢錢"可是一直看著四周好奇的很呢~




而在左邊的座位上靠右的地方還有個小包廂呢~


有的座位上還有擺放著可愛的"OPEN將"娃娃讓人拍照或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



在裡面也有很多個櫥窗擺放著"OPEN將"系列的各種商品~




 


 


這是他的餐桌紙~很可愛呢~



還有牙籤也有著可愛的圖樣呢~


    


它的杯子也印著可愛的圖樣呢~順便拍一下我們家的"錢錢"    


這是他的菜單~好可愛哦~



   


他的點餐方式分為三種:


主餐單點價格加100元的話~有兩種


一種是主餐16選1+每日例湯2選1+甜點7選1+套餐飲料8選1


一種是主餐16選1+每日例湯2選1+每日沙拉2選1+套餐飲料8選1




主餐單點價格加140元的話


一種是主餐16選1+每日例湯2選1+每日沙拉2選1+甜點7選1+套餐飲料8選1




這是主餐的選項~




這是甜點的選項~


這是飲料的選項~


我和"姐姐"都選加100元~有湯品。甜點。飲料~


"東"則是加140元~有湯品。甜點。沙拉。飲料


我們點完餐後~當然是拍照囉~



"錢錢"發現了餐桌紙的存在後~就是開始作亂啦~



被阻止後~就開始裝可愛啦~但~真的好可愛~~~



 


我的是"野菇濃湯"~"東"和"姐姐"是"玉米濃湯"


這個湯品很特別~因為是用杯子裝的~


我們一開始送上來時~看到杯子還以為它是飲料。。哈~


但我們三人都覺得"玉米濃湯"比"野菇濃湯"好喝~





"東"的沙拉~"蕃茄乳酪塔"這個不錯吃哦~



這是"東"點的"小桃遇到佛卡夏"(義式香料麵包配煙燻鮭魚蘿勒三明治)


這個不錯吃~三明治很不錯吃~薯條很酥哦~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個人覺得不好吃~好乾哦~


但"姐姐"和"東"都覺得不錯~


所以最後我把海鮮吃光~燉飯讓"東"幫我解決啦~哈~


  


這是"姐姐"點的"菇菇燻雞披薩"


這真的很好吃~哈哈~而且份量還挺大的~我們還吃不完打包回來呢~



這是"東"的甜點"黑鑽野莓"


味道很不錯哦~不會太甜~上面都有用肉桂粉畫可愛的圖樣呢~


   


這是我的"蜜桃甜心"我覺得外面很甜。裡面很酸~所以個人覺得還好啦~


   


這是"姐姐"的"歐貝拉"


"姐姐"覺得很甜~但我覺得很好吃~所以她吃了一半後~其他就是我解決啦~哈~


   


這是我們的飲料"東"的"美式咖啡"~"姐姐"的"阿里山金萱茶"


我的"日月潭蜜香紅茶"這個飲料很好喝~不會太甜~很解渴~



之後我們就一邊喝著飲料~一邊吃著沒吃完的暑條~


結果"錢錢"看到"姐姐"在吃東西~竟然引起了他的興趣~


開始想要搶過來好好的用嘴巴來試看看味道~




然後就是又開始拍照啦~因為他回來後~我還沒和他合照過呢~



再來是氣色很好的堅強媽媽個人照啦~
    


接著"東"就是開始玩"錢錢"啦~


而且還和他玩一首很久以前的舞曲~"瑪卡蓮娜"


看他短短小小的身體擺弄著舞步~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哈~




後來我們就開始一層一層的往上逛啦~


而推嬰兒車的工作"東"就自己接手啦~真是太貼心啦~


不過"錢錢"只要車子一停住沒有推的跡象~他就會吵著起來~


這時的"東"就開始和他玩著海盜船的遊戲~這時的"錢錢"覺得神奇也就沒有哭鬧呢~


我們就這樣從最底層逛到最高層~都是由"東"推著嬰兒車逗著"錢錢"呢~


真是太棒啦~



後來我們就到了最上面後~"姐姐"和我就準備去按摩啦~


而"東"就說:"錢錢"就交給他啦~放心去按摩吧~


不過當我們按摩到一半時~


我想這時的"錢錢"因為嬰兒車沒動了~已經想起來了~而且已經不想被安撫~


所以在大哭中~


外面的招待人員說:這時的"東"把"錢錢"抱起來去外面繞圈圈了~


真是太謝謝他了~


這是我和"姐姐"都按完時~"東"把"錢錢"抱回來繼續玩的影片


"錢錢"開心到一直尖叫呢~



 


 


後來"東"還幫"錢錢"按摩呢~看他的玩的很開心~哈~


這時招待人員就過來和"錢錢"打招呼啦~


 



後來~我們要離開了~但一直尖叫的嬰兒也是會口渴的~


所以"東"就先餵"錢錢"喝水啦~看他喝的多開心啊~哈~



後來回家時~"錢錢"也是自己玩玩具玩的很開心呢~



 


希望今天他們母子玩的很開心啦~


今天也辛苦"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