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東"在大八的電子看板上有看到"週三淑女之夜~用餐打五折"


於是他就說:星期三我們來吃"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吧~


不過因為當時只是說說~所以我們也沒有訂位~


今天要去打算要去吃的時候呢~打電話訂位都已經客滿了~


要去現場劃位排隊才有可能會排到~


於是我們就直接去了現場劃位啦~我們就給了自己一個小時的時間


如果這一個小時沒有等到電話~我們就去吃別間啦~


而在這等待的期間呢~我們就去了巨蛋去消磨時間~


不過之前該買都買完了~所以也不知道要去逛什麼?


我們就在地下一樓的美食街逛了逛~


突然間我們好想吃"多拿滋(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於是想說先讓肚子有點東西好了~不然太餓也是不好的~


於是我們就去買甜甜圈啦~這時候也正好在優惠買五個送一個


於是我們就直接各選三個啦~



嗯~吃了以後~我發現我最愛吃"杏仁巧克力波堤"


因為吃起來裡面QQ的~很像有麻糬的感覺~很好吃呢~


"花生巧克力多拿滋"還不錯~只是一邊吃會一邊掉花生粒~比較麻煩啦~


"草莓多拿滋"是有點甜啦~


其他三個~因為怕吃太多吃不下~所以就留著回家吃囉~


但回家後~還是拿去孝敬我那辛苦工作的弟弟~所以味道如何?只得到三個字:還不錯~


    


接著我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到了~想說就不等了~打算去吃"美食訊息"裡面介紹的拉麵~


那時我們就在說:會不會我們到了那裡後~就接到電話說有位子了~


"東"就說:那我就會和她說"請等我們半個小時"~


果然啊~~~我們真的到了那裡後~"東"的手機響了~真的是大八打來的~哈~


"東"問我要不要去?


我一時間也決定不了~


"東"就說:它是每個星期三才有~而且到十二月而已~既然有機會就去吃吧~


於是我們就請他們等我們半個小時~他們也很貼心幫我們保留位子半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趕緊趕回去啦~拉麵就等下次吧~呵呵~



上次我們是坐二樓~這次我們坐的是一樓~



這就是週三的淑女之夜優惠~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優惠的關係~


我在用餐的期間~


就看人們一直往門口進來~每一個座位的客人走了後~就有另一組馬上來遞補


而且那時候的時間都已經快到九點了呢~真是超熱門的~



它的菜單沒什麼變化啦~



在看菜單的期間一樣會有"麵包棒"可以讓你吃著玩~


     


點完餐後~來個自拍吧~



前菜~我點的依然是我最愛的"和風生魚片"~真的好好吃哦~真的很甜很Q耶~



而"東"點的是"三部曲(生魚壽司球/燻鮭魚起士/冰脆蔬菜棒)


他說:還不錯吃~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我們是說餐前上來啦~


那個"錫蘭紅茶"真的很好喝~"水果茶"我就不知道啦~因為我怕酸~



這是我們的餐前法國麵包~我覺得上次那個QQ軟軟包著葡萄乾比較好吃


這個好硬哦~我咬了一口後~就丟給"東"了~哈~


不過"東"也是說上次的麵包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奶油南瓜蟹肉濃湯"嗯~這個讚~香濃好喝~



這是"東"的"香濃奶油野菇濃湯"~嗯~也不錯~


但這次我是覺得我的"南瓜濃湯"比較好喝~哈~



這是我的熱小皿"法式紅酒焗田螺"


我上次吃之後~覺得很好吃~所以這次又點了~


它是一個洞各放一個田螺哦~田螺肉很Q嫩~但吃久會有點太鹹~口感很特別~



這是"東"的熱小皿"奶油起士焗海鮮"


因為只有二種選擇~"東"不吃田螺~只能點這個囉~


它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濃湯~配的麵包是沾起士焗海鮮的~


不過上次配的是"墨魚麵包"~



這是冰沙~這個是消除之前的口感~可以好好品嚐主菜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燉烤帶骨美國台塑牛小排"


本來我是點"菲力牛排"的~但因為今天我是打五折~


所以就點了價格比較貴的"燉烤帶骨美國台塑牛小排"



送來時~真的有給嚇到~因為好大塊啊~真的吃不完耶~


但他的肉質很香甜又Q嫩~我個人覺得沾海鹽比較好吃~


那個醬汁太油了~



這個"東"點的"法式頂級八骨小羔羊嫩排"


這個也是超大塊的~


"東"後來也說:他應該點四骨就好~因為還得幫我吃~


~哈哈~


這個小羔羊肉質也很嫩~只是它有股羊騷味~雖然不重~


但不喜歡這味道的人~會覺得難入口~




2010年8月8日-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


店名:大八法式創意牛排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86號


訂位電話:07-5569791 07-559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