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過二天死命的清掃後~家裡面總算是恢復以前的樣子~


只是羊肉店那邊恐怕還得要花上一些時間了~唉~


今天是中秋節"東"有放假~他說這幾天我辛苦了,所以帶我出去走走


"酷爸""辣媽"也和"東"說:你女朋友這幾天很辛苦,記得要幫她按摩啊~


接著我就被帶走啦~


今天等我們醒了之後~~就先看了昨晚租的片子後~


這一部片子我一直想看就是"大兵小將"~看完後真的覺得超好看的~


裡面"成龍"演的大兵真的很樂觀呢~


遇到什麼不好的事~總會轉一個想法~然後總是說著:挺好的~至少我還。。。。之類的


所以"王力宏"演的將軍最後也被大兵給影響了~


最後他當上了衛王後選擇以和平收場~而不是他一向認為的要光榮的戰死沙場


只是可惜了最後的結局~那一幕讓我看完後一直覺得很惋惜啊~


沒法子我的情緒很容易跟著片子走~唉。。我討厭悲劇收場~


不過這部片子個人覺得是真的很好看~讚~


等看完後~"東"就說:來~這裡是美食地圖~妳看要吃什麼?妳自己挑~


我看了以後~就挑了一間"Vivienne-米比恩粉紅餐廳"


但我會被它吸引不是因為美食~是因為"粉紅"兩個字~哈哈~我超愛粉紅色的~


後來去到那裡~它的招牌顏色就讓我很喜歡了~哈~



一進去裡面呢~店內的感覺就是很柔和~主要是以白。粉為主~


這是進去左邊的位子~這面牆真的很漂亮~



因為那裡都有客人了~所以我們只能坐在右邊的位子了~


而這個位子上旁邊是一個透明的玻璃~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廚師料理食物的整個過程~


 



抬頭看~上面的天花板也很美呢~我一直想著有個這樣的房間呢~



因為我的小粉紅借表哥了~今天帶的這台相機畫質很不好!


總是要調好久~不然會模糊掉~所以我就沒拍菜單了~


裡面就是排餐。義大利麵類、披薩餃、捲餅、漢堡


其實我們來這裡的目的除了"粉紅"以外~也是要來吃它推廌的"咖哩雞肉披薩餃"


所以我就直接點了"咖哩雞肉披薩餃"還加了120元有附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甜點


而"東"就點了"燻牛肉起司丹麥堡"


點完餐後~也是來個自拍~天啊~我看起來怎麼那麼憔悴啊~還一副沒睡飽的模樣~



先上桌的是我們的飲料~味道都是普通而已~



這時就可以看到廚師在處理我們的餐點了



再來上桌的是我點的沙拉~味道嘛~


沙拉加上百香果醬還不錯~但麵包加上蕃茄丁感覺很酸~


而那個煙燻鮭魚嘛~"東"吃了一口後~就說了一句:妳一定吃不習慣~


所以我就直接請他就全部吃了吧~~有他真好~幫我吃掉不愛的食物~哈



再來是今日濃湯~味道嘛~就還好而已~



再來是"東"的"燻牛肉起司丹麥堡"


嗯~這個真的很好吃~讚~



再來上場就是我點的"咖哩雞肉披薩餃"


這個在上桌前~"東"就說了:妳點的這道食物超大~因為他都看到了製造過程~


本來我還以為他是故意嚇我~沒想到一上桌後~真的超大的啦~



光看上面那張看不出來~用我的手和"東"的手來比就知道真的很大~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下手~所以當然是由"東"先下第一刀囉~



它的口感很好吃~裡面內餡有紅椒。黃椒。香菇。雞肉。蒜頭


它的餅皮也挺酥脆的~就吃餅皮加內餡就很好吃了


如果再沾上外面的那蕃茄醬醬料的話~口感很像在吃披薩淋上義大利麵的蕃茄醬料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也挺特別~


這時候"東"就說:這兩個人吃真的就可以飽了~


我就說:對啊~而且我應該不要加120元的~


    因為它的濃湯。沙拉。麵包口感都普通~


不過它的餐點部份真的不錯吃~下次可以來吃看看它的義大利麵~



最後上桌的是甜點~奇異果千層派~這道就還不錯~很酥很脆又不會太甜~



這間還不錯~下次有時間再來吃看看其他的料理~


店名:Vivienne-米比恩義式美食坊 


電話:07553917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


之後因為我呈現一副疲累的模樣~所以我們就又租了片子回去看啦~


等看完後~我們就去吃了冰~"東"載我回去後~他也準備要收假啦~


"東"~謝謝你~帶我去吃好料,幫我按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