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難入眠的一夜啊~昨天凌晨一點多時~琪打來說他們家進水了.叫我趕快下樓查看.


果然我家進水了~家中那三隻流浪狗~看到我開門~用非常快的速度衝上樓死也不下去.真的很可怕.


我和"酷爸"就守在電視機前~直到凌晨三點才敢先去休息~


但到了凌晨六點時.水已經淹到我們家樓上第一層階梯了.



到了樓下看~東西都漂流在水面上~飲料都泡水了~唉..


天啊.等水退我想我們可有得掃了.希望那些東西都可以退回~


不要造成財物損失啊~


看到外面就像一條河流一樣~我們就這樣被困在二樓動彈不得~也有看到有人在伐竹伐~


真的很像又回到十幾年前的812水災~


希望水趕快退回吧~


現在整條街都變成了小河~




往下看馬路都成了水路了~



這是照對面房子的情況~家裡也差不多的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