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感覺自己最近有點老人痴呆症的感覺,老是覺得忘東忘西的


所以我忘了"琪"她到底換小夜班了沒?以妨她開車開到半路睡著了


所以今天我還是帶亞太的電話上班!


通常我有帶亞太的電話上班的話,我都會告訴"東"!


這樣如果有事也可以用亞太的說!因為網內互打不用錢啊!


而今天"東"又用別人的亞太打給我,不過我現在大概已經都知道是他了!


但那時正在忙,所以和他說,現在不方便說話!


接著等我有空閒的時候,我就傳了訊息給他!


他就立刻打來了!因為電話顯示是剛剛那支手機的號碼!


所以我就不疑有他,直接用平常撒驕的語氣對電話的人說:喂~~


但是電話那頭卻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說著:呃。。小姐,不好意思!


                                                                         請問妳剛剛有打這支電話嗎?


我就又立刻丟臉的想著:哎唷喂呀。。這次我又太自以為是的認錯人了啦!


但我又不能和他說:我沒打去,是我男友打過來!唉。。


所以我就立刻裝著沒這回事的問說: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那裡是哪裡呢?


結果,電話那頭的人反而不知如何回答,然後就和我說:妳等一下!


接著就是那位害我丟臉的兇手出來啦!他一接電話,竟然是狂笑耶!


然後問說:妳剛剛和他說什麼啊?


我就說:吼。。你故意先叫他打給我的。對不對?


    你很機車耶。。你又整我了!又整我了!機車機車啦。。


他笑著說:哈哈哈。。這樣很好玩啊!


我就無奈的說:你到底要用幾個人的亞太打給我才玩夠啊?


他就說:不一定啊!看我們這裡有幾個人有亞太的,我就都拿來用!


我就說:吼。。你不要以為你是輔導長,就可以亂拿你弟兄的手機來玩啦!


他就說:嘿嘿。。反正網內互打免費啊!他們不會介意借我的啦!


然後就說:好啦!那沒事啦!再見!


我就說:吼。。你打來一下而已耶。那麼快就說再見,那你打來幹嘛啦


他竟然回答:玩妳啊 


聽了真想昏倒。。看來他今天心情很好。。也很閒!


*********************************


我剛剛為什麼會說:我又自以為是的認錯人呢?這個故事的發生起由就是:


因為"東"他懶得回房間拿他的亞太,所以他通常都會借他的兵-亞太的手機打給我!


不過有的人就忘了他曾經借過"東"亞太的手機!所以就讓我丟臉丟到家啦!


那次是晚上大約十點多的時候,我的亞太響了!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要去接!但是卻看到顯示的號碼不是"東"的!


而是"東"當天白天時借別人的手機打給我的號碼!


但這四年來,我的亞太只要是晚上十點到十二點響就一定是"東"打來的!


所以我就在想:才十點多!一定又是他打來整我的!


所以我就接起來的第一句話說:喂。。你幹嘛又用別人的手機打給我啊?


但電話那頭就傳來一聲淡淡的聲音說著:這是我的手機啊!


可是當時的我就壓根覺得一定又是他裝的。。


所以就回說:騙人啦!這上面顯示的明明不是你的手機啊?


可是電話那頭就還是傳來一聲淡淡的聲音說著:這真的是我的手機啊!


我就說:騙人啦!這上面的號碼是XXXXX耶!你什麼時候辦了這支!我怎麼不知道!


然後電話那一頭就說著:這號碼一直是我的啊!


這時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這聲音好像真的不是"東",但這聲音真的很耳熟啊


然後就開始搜尋著這聲音的主人。。。


終於。。我很不好意思的問了一句:你是"霆翔"嗎?


電話那頭回答:對啊!我是!請問妳是??


我這時就尖叫說:啊。。。我認錯人了啦!我認錯人了啦!對不起啦!我以為你是"東"啦!


       哎唷。。對不起啦!因為這個時候只有"東"會打給我嘛!


                            而這支電話他中午有打過啊 !我以為又是他打來整我的!歹勢啦。。


"霆翔"就恍然大悟的說:哦~~妳是旻芳啊!原來是妳啊!對。。


            "輔仔"有拿我的手機打出去過,原來是打給妳哦!


            沒有啦!我是看這支號碼沒有看過!


            怎麼會在我的手機裡,所以撥看看!


            剛撥通就想說:怎麼說話的語氣好像和我很熟,


            所以我剛就一直在想妳是誰呢?可是我又記不起來怕不好意思!


            所以才一直和妳聊。想要趕快想起來!


唉。。真是丟臉丟到家了耶!


但"東"聽到後也是一直狂笑!因為"整我"是他的樂趣之一。。


而我想這個故事應該讓他很開心,所以他才會一直一試再試吧。。


他哦。。真的很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