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7號~是"錢錢"回台北的日子~雖然他回來有半個月~


但全家還是覺得時間過超快的~家裡頭有個小寶貝真的不一樣~感覺有生氣多了~


每天都繞著他團團轉~看他的表情。情緒變化~那種感覺很妙~


他這次回來"姐姐"把他教的很好呢~很聽"姐姐"的話哦~


但是小孩子也是會欺負人的~他很喜歡欺負"阿姨我"他吃定我了~


所以每當"姐姐"一離開視線~他就開始會耍賴了~哈~


但我卻覺得他超可愛的~哈~


"姐姐"就說:竟然有人被欺負還很開心的~真是想不透啊~那個人就是我~


而且他已經開始會認人了~也變的超愛說話~


尤其是要睡覺前~都要和你說話~說到漸漸沒電~哈~


而且他睡飽。吃飽的話~你和他打招呼~就會得到一記超可愛的甜甜的微笑~真是讓人疼入心啊~



等他下次回來我想一定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吧~期待中~


這是昨天他很乖的自己在玩玩具~玩了差不多有十分鐘哦~


玩到最後是因為玩具掉到他臉上~他拿不到~生氣就不玩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