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隔天早上時,因為飯店的退房時間是十二點,所以我先提早起床準備。。


而"東"則是到十一點才開始起床整理~等全部都弄完後,就剛剛好到時間退房~~


退房後,我們就開始在挑中午要去那裡吃?


挑了好久後,終於選定了要去吃"伊太郎拉麵"這間是蘋果日報推廌的哦~~


不過因為"東"對台中市的路不熟,所以也是一邊開一邊找~~


但不愧是腦中裝有微星導航的"東"啦~~


雖然路不熟,但我們還是很快就找到了那間伊太郎啦~~


到了裡面後,覺得格局不會很大~~


而等菜單送上來後,才發現它的種類真的很多呢~~


有咖啡飯。丼飯等等~因為太多頁了,所以就沒拍了~



而我們來的目的就是吃它推薦的拉麵,所以當然選拉麵啦~~


喜歡吃辣的我,當然選擇了會自然選擇有辣度的拉麵啦~~


所以我選的是"鮟鱇魚肝地獄拉麵"


我加的辣度的是中辣~它的湯頭真的好好吃哦~


不會讓你覺得辣到喝幾口就喝不下去了~超讚的~


真的濃郁香甜又帶辣勁耶~我一開始就是一直只喝湯~呵呵~~


而它的魚肝呢~嗯~單吃有點鹼度~


但如果配上湯頭及麵的話就還好~


而它的麵呢~真是香Q滑順啊~~


雖然這個一碗要價250元~但真的很好吃~~



而"東"點的是"海苔豚骨拉麵"


它的湯頭是甘醇香甜呢~~而它的肉呢~則是不油又有嚼勁~


麵的話,因為都一樣,所以我就沒吃了~~



後來我們又加點一盤"鹽烤杏飽菇"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有點空虛,因為好少也好小哦~


而這個竟然要價100元呢~~


但吃了以後真的覺得雖然貴,但真的很好吃~~


它的口感真的很有嚼勁,而味道都有入味。。讚~


唉~可惜高雄沒有這間店的分店啊~~


不然有空就可以來試試其他拉麵的口感~~



離開了伊太郎後,我們就往"日出"-乳酪蛋糕出發啦~~


但是因為這間在巷子裡,又長的超像住家。。


所以我們其實找了一段時間才找到呢~後來發現只是開太快而沒發現而已~~


它一進去還有庭院可以坐著休息呢~


而一進去後,前方就是"吧台"可以試吃乳酪蛋糕~


而左側則是可以試聽音樂,右側則是擺放餅類及試吃餅類的吧台~~


我和"東"各買了三盒及二盒的乳酪蛋糕回去呢~



買完了乳酪蛋糕,也代表我們的台中行要劃下句點了~~


而回去後,我們就在西螺休息站買了老婆餅及太陽餅~然後再小睡片刻才又出發回家~


之後我們先回到"東"的家,讓他放行李及洗澡~


接著我們就去了"琪"家送乳酪蛋糕及她交代的"老婆餅"


然後看了一下寶寶後,才去吃晚餐~~


因為在我要去台中之前,"阿邱"就有打來說:大家要合送"琪"尿布~


請我有空去詢個價,然後再和他說~~


不過因為之前大家送"阿平"的時候,購買者就是"琪"


而我們又想給她一個驚喜,所以也不能問她什麼~


但幸好我還是有問到她是從藥局去問到價格及購買的啦~


所以我們就先去藥局詢價後~再吃完晚餐後~


我就打電話給"阿邱"討論~~之後我和"東"就決定擇期不如撞日~


就直接再去藥局把尿布買下來~~再直接送去"琪"家~


於是我們就買了四大箱尿布,有分新生兒及S號及M號的~


而且因為我們買了四大箱,所以還有送三個不同時期的玩具呢~


之後買了尿布後,就再往"琪"家去送貨~


而她看到四大箱尿布搬上去後,真的有嚇一跳~


呵呵~驚喜算有成功啦~~


後來送完貨後,我們才回到我家,換我洗澡及整理行李。。


呼~今天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