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旅館的途中,因為我要幫"姐姐"買她愛吃的雞腳凍~


雖然"姐姐"說:不用特別過去買~


但我就說:既然都到了台中了~過去買又不會怎樣~照顧小孩很辛苦的~


本來打算晚上去"逢甲夜市"再一起過去的~


但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去逢甲夜市一定沒有位子可以停


所以我們打算坐計程車去~但一中街和逢甲夜市又離很遠~不順路~


因此我們就直接先去一中街了


到了那裡後~"東"就先看中一間叫做蛋燒的店


它的東西吃起來不錯~感覺很像另類的蔥油餅~



等真正到了裡面後~真的覺得人超多的~


但因為我們不知道那間叫什麼名字?"姐姐"也沒印象~


所以我們就開始慢慢的尋找~後來終於找到一間叫做"上和園"


找到了以後才發現~我們整個繞了一大圈~因為這間離我們停車的位子超近的~


哈哈~


不過有找到就好啦~


到了裡面後~我就直接去買了五盒雞腳凍宅配到台北給"姐姐"啦~


而其他三人呢~則是去買了其他的滷味來吃~他們都說:讚~


這次我有拿名片啦~下次再去時不會再走錯了~


而且他也有宅配的服務呢~也可以不用去到那裡直接下單啦~


店名:上和園滷味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街4號


電話:04-2223-0407(陳源泉0935-660-035)


傳真:04-2227-0587


營業時間:08:00~24:00(全省宅配服務)


網址:sanhoyan.idv.tw


買完了雞腳凍後~我們就直接往"夏卡爾精品旅館"前往啦~


到了那裡後~因為我們和"琪"&"銘晟"的房間在隔壁


因為這是汽車旅館,所以一定會有車庫~


我們的車庫就是停著我們的車子~


但"琪"&"銘晟"他們的車庫就是空空的~


結果"銘晟"就說:我把嬰兒車拿出來停好了~人家泊汽車~我們泊嬰兒車夠猛吧~


我們就笑翻了~


想說隔天早上服務人員來送早餐時~


鐵門打開結果看到一輛嬰兒車停在裡面~表情一定很好笑~哈哈~


等我們到了房間裡面後~它是挺美的~但還是令我有點失望~


因為它感覺空間很小~沒有照片呈現出來的那麼大~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我們上次去"悅豪精品旅館"就真的讓我很驚艷及滿意~


它床對面的門是可以滑開的~打開後裡面呈現是超大的浴室~都可以放一個游泳池了~


所以這間"夏卡爾精品旅館"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而到了房間後~我們就各自先休息~約定一個時間再出去逛"逢甲夜市"


到了"逢甲夜市"後~真的是人擠人啊~


幾乎每一個攤位都要等很久~


而我們最後逛到了這間"重口味麵線"為什麼會特別說到這間呢?


因為這間的老闆很有人情味~我們明明只買了一碗麵線在現場吃。另一碗帶走


裡面的客人也真的都很多。幾乎都沒位子!但他卻依然執意叫我們全部都進去坐~


一點都不介意我們會佔走其他客人的位子~


而且我們在裡面也可以吃在其他攤位買的東西呢~


所以"東"叫我要特別拍起來~因為覺得他真的很讚~


不像其他攤位一樣~有時候只是排隊不小心佔到他們的店面口就開始在趕了~



而逛完了"逢甲夜市"後~我和"琪"就跑去了腳底按摩~


這裡面是399含10分的肩。頸。背。泡腳。30分的腳底按摩


而兩位辛苦的男士呢~就在旁邊顧著"維維"等了我們四十分~


真是辛苦啦~


不過按完後真的很舒服~雖然按腳底按摩時超痛~


接著我們就回旅館啦~而我和"東"回到了房間後~就開始泡澡啦~


而在泡澡的時候呢~"東"就背後拿出了一個小袋子說著:生日快樂~


我一看~就是一枚戒指~這個我想要很久了~


因為"東"在幫我過第一年生日時就買了戒指送我~


但這個戒指戴了近六年了~已經變型了~所以一直想要換一個新的~


謝謝你~"東"~~我很喜歡哦~


他就和我說著:如果你的生日時我有放假的話,我是預計上午帶妳去看電影


       晚上帶妳去吃法式料理。接著再帶妳去住"茴香villa"


       然後當妳在泡那個愛心浴池時再送妳戒指的~


       沒想到我不能放假~所以就只能把計劃分成兩個部份進行~


我一聽真的很感動呢~他是這麼用心的在計劃著我的生日~


雖然因為不能放假而沒有在當天進行~


但他在之後放假時卻還是把計劃一一的實行了~


真的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