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我和秝穠去漢神巨蛋逛街,那裡真的好大!而且四周的景觀也好美哦!

而且真的人山人海!光停車位就找了好久!而且過馬路還有交通警察在指揮耶!

就可以知道有多少人要去逛漢神巨蛋了!

一進去後,我們就在一樓逛!本來感覺沒什麼,就直接上2樓!

但到了2樓後,秝穠看到美食街在地下一樓!

她就說:我們下去地下一樓逛逛好了!我有點餓了!

我就說:好啊!那我們下去吧!

結果我們下去地下一樓,逛了一下,就看到有一個在賣平底鍋的家電,擠滿了人

我們兩個好奇寶寶就擠過去有什麼東西囉!結果竟然看到了名廚"詹姆士"耶!


不過我們兩個對他興趣不大!我們兩個有興趣的是"他煮的泡菜拉麵!"

因為我們餓了!但無奈啊!人太多了!所以我們兩個奮鬥了好久!還是無法前進半步!

所以啦!我就和秝穠就放棄了!結果到了另一個賣平底鍋的!也有試吃的!

所以我們兩個又停下了腳步,開始等待著他煮好的那一刻。。哈哈。。

但無奈的是我們兩個前面已經站了一家三口!他們三個門神就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

東西煮出來,弄好的時候!就馬上要伸出手去拿!還被小姐說:不好意思!請等一下再拿!

看他們多餓啊!

結果過了大約快半小時,我們兩個柔弱的小女子實在拼不過他們那三尊門神!

所以秝穠就說:算了!我好餓!我們直接去美食街好了!

所以我們就到了美食街!但到了那裡依然是人山人海的!嚇死人了!

而且每個座位都坐滿了人!不然就是人一走,馬上就有人衝過來卡位呢!

我們兩個光要找個座位好方便去點餐,都找了好久了呢!但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讓我們兩個找到了啦!結果坐下來吃的時候,壓力很大呢!

因為每個在找座位的人,經過都會看你一眼,當你的東西快見底的時候,

那個眼光更嚇人!



後來我們吃飽後,就開始逛地下一樓了!結果看到麥當勞那裡在送造型氣球,

而且是現場折好的哦!看你是要寶劍 、小貴賓狗、普通氣球!

我和秝穠都覺得那個小貴賓好可愛,所以我們兩個人就跟著小朋友排隊來拿氣球!

哈哈!結果排到的時候,那個男店員還依照我們兩個衣服的顏色幫我們折氣球呢!

好貼心哦!

我就和秝穠說:為了報答那個貼心的店員,我把妳的手機給他好了,當作報答!哈哈!

秝穠就說:最好是啦!



那個地下一樓真的很大,因為我們三點半進來,結果就在地下一樓待到了六點多!

後來我們終於轉移戰地,看到外面的景色好美!就開始拍照留念啦!


漢神巨蛋那隻大熊很可愛很大呢,秝穠很呷意!所以一直要和它合照!

但它實在放在太高的地方了!所以只能把它當作是背景囉!




接著我們開始到一樓去逛街!一進去就看到"雅絲蘭黛"的超大瓶子!

依我們兩個的個性,當然就是合照囉!哈哈。。



拍完照,就開始逛一樓啦!結果一逛就被拉進去"雅絲蘭黛"測試皮膚!

然後用他們的精華液,真不愧是百貨公司的東西啊!擦上去就是不一樣!

而且原價六仟多的東西,打折是三千多!還送一堆保養品及一個包包呢!

看了真是心動啊!

但我想到了我男友的表情及唸我語氣!我就心如止水啦!

不過還好有止住啦!因為我想買的東西,家裡還有呢!而且很多!呼!好險!

不然會被唸死哦!

離開那裡後,就看到"迪奧"有在彩妝走秀呢!而且是"凱渥的模特兒"哦!

哇。。她們真的好瘦好高哦!當妳和她們站在一起時,就覺得自己好胖好矮。。



因為我們在那裡觀看時,我們兩個有拿到一張試妝卷!

這張試妝卷是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妳可以請他們的造型師幫你化妝。。

看妳是選擇臉部的哪個部位都可以哦!所以當然要耐心等待囉!

不過在等待的過程裡,可以看到造型師教你怎麼化妝?而且答對問題

還有迪奧的隔離霜可以拿。。而且防曬系數是50耶!

所以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啦!所以我們兩個就在那裡學化妝,答問題!

接著被化妝!秝穠選擇是眼部,因為她一直想畫煙燻妝!

而我則是試擦他們超濃密的睫毛膏及眉毛修剪啦!

嗯..那位小姐真的修的很美哦!

而且搭上他們的睫毛膏。。眼睛突然變的好有神也變大了呢!

而且漢神巨蛋真的很大呢!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很仔細的逛!

所以一整天下來我們兩個只逛了地下一樓及一樓就逛了六個多小時!哈哈!

都還不知道其他樓長什麼樣子呢?哈哈。。

但是因為九點多了,所以我們只能期望下次再來囉!

但到了外面後,外面的那些樹景在晚上變的更美了!所以又開始猛拍了!哈

不過那裡真的不錯逛!如果沒地方可以去!

去那裡走走真的不錯!因為有冷氣、美食、精品!真是個可以消磨時間的好地方啊!

嗯!讚!下次還再去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