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知道小姪子"許多錢"出生了~急性子的我就立刻在今天準備去台北看他們啦~


而今天呢~也謝謝"東"的爸爸載我們去高鐵站囉~


這次我們有升等成商務車廂呢~裡面有蛋糕。熱茶。果汁。咖啡。報紙。水~很棒哦~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坐商務車廂,所以就開始自拍啦



因為"姐姐"有打來說:看寶寶的時間是下午二點~二點半&晚上八點~八點半


所以如果下午沒有看到,就要等到晚上了~


所以過了二個小時後呢~台北到了啦~我們就立刻去check in啦~


我們住的叫"力歐時尚旅館


這次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並沒有挑選太多~首要條件就是在台北車站附近的


因為太晚訂了,所以問了兩。三間可以線上刷卡的都客滿了~


而這間呢~因為要先轉帳及匯款,所以還有房間~


看了房型後,覺得價格及房間都很不錯,所以就訂了~


再請中午就放假的"東"幫我匯款啦~


不過呢~這間飯店真的離台北車站有段距離耶~走路得走十分鐘~




不過這間的房間我也挺滿意的啦


我們住的"商務二人房"住一晚要1800元


房門一開迎面而來就是我們的床啦~



而在左邊就是熱水機及衣櫃所在



床的對面就是液晶電視及浴室啦~



它的浴室蠻小的~而且它的浴缸真的很像給小朋友躺的。。好小哦~


雖然他才1800元,不能要求太多~


但它的浴室及浴缸真的有點小~讓人覺得很擠的感覺


畢竟他算是雙人房,而不是單人房啊~浴室是可以再做大一點的~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


如果兩瓶水都喝完了,要再拿的話要一瓶再收10元~這點就讓人覺得不太ok了~


"礦泉水"這種東西應該算在服務裡面吧~我們拿來泡咖啡了~如果要再喝竟然要再付錢


雖然只要十元,但這是心情的感覺啦~


所以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住這間了吧~


         


等我們放好行李後~因為已經一點半了~所以就直接叫了計程車載我們去醫院啦~


而等我們到了那裡後就只看到"姐夫"~因為"姐姐"去餵奶了~


所以這時候我就開始先拍~"許多錢"的資料啦


再來就是聽"姐夫"述說昨天寶寶出生的情形~~



過了一會後"姐姐"就打電話上來說:她餵好了~


"姐夫"就下去帶她上來啦~


看到生產完的"姐姐"真的覺得辛苦了~


雖然是自然產的,可以立刻下床走路,但是走路時傷口還是會痛~


所以看"姐姐"的動作真的是覺得是超級慢動作的在進行中


終於她躺回床上啦~辛苦妳啦~~


因為她不好移動,所以我就直接躺在床上和她合照啦~



而過一會可以看寶寶的時間到啦~"姐夫"就帶我和"東"下去看寶寶啦~


因為它一次只能兩個人進去,所以"姐夫"就讓我和"東"進去看


他上去陪"姐姐"~


而進去的動作第一個就是先洗手。用酒精消毒。再來就是穿防塵衣啦~(一定要載口罩)


因為"許多錢"他出生的時候有點發燒,所以就先住進了保溫箱裡面


雖然第二天燒就退了,但醫院方面說等報告出來再讓他出保溫箱


所以就只能拍他,不能抱他了~真可惜啊~


當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就是在睡覺~不過我一直叫他"多錢""多錢"


而他還真的聽的懂耶~因為他真的醒了耶~



接著我就是一直在旁邊叫他起床。。哈哈~他一定覺得這個阿姨好吵~


而事後我聽"姐夫"說:我是第一個看到他兩隻眼睛都張開的人


因為"姐姐"餵的時候。他都閉著眼睛吸~


而"姐夫"看的時候,他都只睜開一隻眼~看一下~接著又睡著了~


哈哈~我想應該是我太吵了~





而我發現他真的很愛"放空"耶~你在想什麼啊?"多錢"





而後來呢~他突然的大哭~哭的我很緊張他怎麼了?


之後護士就走過來說:他是餓了~因為剛沒吃飽~


哦~原來是餓了~嚇死我啦~



而之後看完後,我就回房間和"姐姐"聊天啦~


而這期間"姐夫"就請我和"東"幫他顧"姐姐"他先回去梳洗一下。換個衣服~


看這張照片~真的有媽媽的感覺~哈~~



之後我們就是一直待在醫院裡面和"姐姐"&"姐夫"聊天~


一直到了晚上的月子餐送過來了~


"姐夫"就說:幫忙吃吧~因為"妳姐"每次都吃不完,都是我在解決~


 


    



於是我們四人行就開始努力的一起吃掉月子餐啦~


嗯~這一餐的月子餐不錯吃~但中午的那一餐的就不好吃了~都沒味道的啦~


我就和"姐姐"說:有沒有鹽巴啊?借我撒一下。。哈~


接著我就和"東"說:等我做月子吃月子餐時,記得幫我偷渡一罐鹽巴進來。。


          不然我會吃的很痛苦~


"東"就說:最好是啦~


而我們就在醫院待在晚上八點就去了"許多錢"第二次~


不過這次他睡的超熟的~



之後我就幫"姐夫"&"許多錢"合照啦~



但頑皮的"姐夫"拍完後就開始作弄"許多錢"了~哈哈~



而看完"許多錢"後~我就和"姐姐"&"姐夫"說再見啦


這二天也真的辛苦"姐夫"了~


又要顧著寶寶又要顧著我姐,他真的很體貼也很辛苦呢~


辛苦你了~"姐夫"~


不過這段時間也很謝謝"東"啦~就在醫院陪我~其實他在那裡真的挺無聊的


他就說:不會啊~"姐夫"有借電動給我打~


不過他花了高鐵的錢上來台北卻那裡也沒去,就在醫院陪我從早到晚~一句話也沒說~


真的也辛苦你囉~


      


而之後呢~我們就去了"士林夜市"覓食啦~



因為想吃點特別的,所以選了這間印度料理


 



這個印度料理真的不錯吃~味道很特別耶~


真的和台灣。日本的咖哩不一樣耶~他的咖哩是紅色


而他的飯是黃色的~



不過烤餅及飯加這個咖哩醫真的很好吃呢


他的烤餅很Q哦!也很有嚼勁呢! 而他的雞肉也很嫩也很甜哦!



之後我們就看到隔壁也有一間外國料理,就直接叫了"老墨牛肉"來吃啦


不過呢~既然叫"老墨"就是墨西哥料理啦~所以一定會辣啦~


但辣的很好吃哦~讚~



之後因為吃了一堆食物很渴,所以我們就去買了飲料啦


這個有點像古早味紅茶的杯子耶~都很大耶~1000CC~


嗯~味道還挺不錯喝的~他的紅茶加上林鳳營的牛奶~


     


 


再來我就看到我最愛的"麻辣臭豆腐"


看到這間是專賣店又很有名,當然進去嚐鮮囉


嗯~真的名不虛傳耶~很好吃~那個湯底真的濃郁好喝耶~


那個豆腐嫩滑好吃~又帶香辣~讚~



而"東"則去買了"王子起士馬玲薯"口味很多哦~


這間真的人很多耶~排隊排了好長哦~但我不知道"東"點了什麼口味的啦~


不過這個口味不錯吃~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逛街啦~逛著逛著就看到一間有我很愛風格的服飾店


進去後我也看中了兩件啦~但他的價格不便宜。一件要590呢~


所以我可是有考慮過才下手買~


不過當我要付帳時"東"就直接拿了錢付帳啦~


哇~真的很開心耶~謝謝你~"東"~



而之後逛到了11點多~我們就回旅館休息啦~


不過"東"也貼心當起了按摩師及洗頭師~幫我按摩及洗頭~


還問我說:小姐~這個力道可以嗎?還有那裡需要加強的嗎?


哈哈~~


洗頭髮時~他也是問說:小姐~這個水溫可以嗎?有沒有那裡要加強的~


整個很幸福呢~


之後我們也是不安份看電視到了很晚才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