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我聽到錄取的消息時,那種開心。被肯定的心情真是好興奮啊。。


想到進去應徵時被問的五個問題,心中還很惶恐呢。。


想說:死了~他會問什麼啊?被問倒怎麼辦?而且還五個耶~


老闆是問:1。為何要離開前公司?(一定會問到的問題)


     2。為何不選擇大規模的公司?而要選擇我們這間小規模的公司應徵?


     3。如果遇到很挑剔。擺明了就是雞蛋裡挑骨頭的老闆一直針對


       你的工作內容有意見~但不是讓你做不完,而是一直覺得你可以做的更好


       所以一直請你重做,你會如何面對。解決這個問題?


     4。當主管及高薪,你會選那一樣?


     5。最後你覺得你有什麼樣的能力?可以讓我錄取你!


吼~聽到這五個問題時,有嚇到耶~


幸好我的回答讓老闆很滿意~


所以他說:我覺得妳很聰明(這句話證明他真的不認識我~哈)


     妳的回答很有技巧。很得體~


     但誠不誠懇要看能力,不過這個再磨練就好


     (代表他看出來我回答的雖然很得體,但很假~哈)


     所以妳錄取了~最快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可能是因為我應徵的職位是客服~所以回答技巧。誠不誠懇也很重要~


不過聽到錄取那一瞬間真是有夠開心的啦~


而且薪水還不錯呢~


一進去的價格竟然是我在原公司待了七年的價格。。(想哭~)


而且三個月後會再視能力調薪一次耶~(感動啊)


不過這裡的假就是月休五天。周日固定休


雖然還是希望做週休的~不過這間公司的環境我覺得不錯~


所以希望在那個新環境,我可以適應的很好,也可以很快的上手,不要讓老闆對我印象改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