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的時候,我依照慣例出去幫老闆買中餐..


等我買好了公司妹妹及老闆的便當後,我就直接把車子停在7-11前面


然後走到對面去拿公司沖洗的照片.順便買自己要吃的火雞肉飯..


不過當我回來後,在牽車時就嚇一跳,以為我牽到別人的車子了


因為我是買二個便當,但那台車子卻剩一個便當放在車上的腳墊上~


我那時還沒意會過來”便當被偷”的事實..還去看了車牌號碼呢..


哈~我的反應真的比一般人慢太多了~


沒法子~因為我怎麼也沒想到這種事竟然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啊..


天啊~現在的景氣有差到這樣哦~


我只是走去對面買個東西而已~便當就被偷了~


不過那位人士還很好心的留了一個給我~


看來他應該是肚子餓,但沒錢買便當的那種吧~不然怎麼會還會留一個給我~


應該兩個一起拿走,這樣還不太會被發現~


說到被發現這件事~這真的印證不只景氣不好,治安及人心也一樣讓人失望啦~~


我的車子停在7-11前面耶~那裡人來來往的~竟然沒有人發現有人正在偷別人車上的便當哦


天啊~真是讓我整個愣在那裡了~


好吧~就當是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