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天時,一直合作的廠商知道了我要離職的消息,而且就做到後天而已..很震驚..


不過也是抱持祝福的心態..希望我在下個職場可以很順利


她要離開時,也說:明天我來拿報表時,再拿蛋糕來請妳


我一直想著應該是85度C的蛋糕吧~


沒想到昨天她來公司時,竟然是提著兩大盒的蛋糕及兩杯咖啡走進來



她說:一盒給妳,一盒給師傅~不然他們會說我偏心..


當時的心情真的很感動..沒想到竟然會有廠商送我東西..


而且是八吋的蛋糕呢~


她說:妳挑一個吧~


我看了蛋糕,口味是乳酪蛋糕及波士頓蛋糕



我是比較喜歡波士頓蛋糕啦~不過我想分公司的妹妹吃~


本來是想要兩個都切一塊來吃.然後平均分擔一下..


讓大家都吃到兩種蛋糕.接著我再整理成一盒回家,另一盒給師傅..哈哈


但重點是這兩個蛋糕裡面都沒有附刀子及盤子.叉子


所以我選了波士頓蛋糕,因為它整個都幫我切好了,只要直接拿起來就可以吃了


只是還蠻想吃看看乳酪蛋糕的口味就是了~哈哈~~


嗯~這個波士頓蛋糕好吃又軟又綿蜜..好好吃哦~


真是謝謝那位廠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