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我和"東"打算去高醫前的那間喜滿客看"暮光之城-新月"~


到了那裡後,先去看好了開演的時間。


接著買了票以後。。當然就是去填飽肚子啦~


第一選擇就是我和"東"都很愛的一間"上海湯包"


這間"上海湯包"是"秝穠"介紹的~我們一吃就愛上了呢~


因為便宜又好吃又離電影院近~哈哈~


不過也因為很好吃,所以這間每次去都超多人在排隊的~



而且進去裡面坐的位子還不能是面對面,而是要兩個人肩對肩的坐在一起


因為這樣我們的對面還可以再坐兩個人。。


每一次也都是前一個客人剛走就有另一組客人進來坐下了。。生意好成這樣真是可怕啊。。


 



而這裡買的東西就只有三種就是"生煎湯泡"、"小籠湯包"、"油豆腐細粉湯"


光買這三種生意就好的嚇嚇叫~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我們每次來都是三種都點來吃的~哈哈~


"生煎湯包"和"小籠湯包"


我是覺得"生煎湯包"比較不油而且口感超讚~


"小籠湯包"則是感覺比較油膩~


這兩種湯泡~咬下去時都要很小心,因為會有滿滿的湯汁溢出來燙到你的舌頭


所以咬下去時要小口,千萬不要一口就吃進去。保證你會被燙到吐出來。。


那個湯汁不油又好喝。。等吸光了湯汁後,再沾上醬料。。真的超讚的~


而"油豆腐細粉湯"則是清爽又好喝~吃完湯包再配上這個湯真的很棒~


裡面的細粉很像是冬粉~很滑很Q很好吃~湯頭則是甘甜味美啊~


而裡面的料呢~我個人是覺得包肉的那個有點油啦~



店名:上海鮮肉生煎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營業時間:下午1:30~9:00(每週五公休)


訂購專線:07-3220702。0927-966-730


滿足的吃完了湯包後,我們就準備動身去看電影啦。。


不過在對面馬路有間"全麥春捲"


"東"上次吃過後覺得很棒~所以這次又買來吃啦~


這個春捲真的不錯~很養生又不油~而且又很便宜~


老闆娘每一次都包的超大捲的~而一捲才35元而已~


裡面料又多又好吃~真的很不錯哦~


 



接著我們就進去看"新月"啦~


嗯~這集的感覺也是不錯~比上一集精采~


男女主角的感覺也再次碰到了考驗~男主角決定離開女主角,以為是保護她~


誰知道反而讓女主角陷入危機,而且還差點把女主角往第二男主角的身邊推呢~


在看的時候會有點氣憤,覺得女主角的意志怎麼那麼不堅定~


也會覺得她有點可惡在利用第二男主角對她的愛把他當成替身~


但後來想想~其實她也不是故意~因為她以為男主角永遠離開不再回來了~


而身邊又有一個對她如此照顧如此好承諾會照顧她一輩子的男生。。


在那麼脆弱的時候難免會想要找個依靠吧。。


不過可憐的是第二男主角啦~在男主角回來時。他就註定得心碎了~


不過一邊是狼人一邊是吸血鬼~不管選那一邊都挺可怕的~


一邊是怕他生氣時情緒失控會被他毀容或攻擊。。


一邊是怕他忍不住時會吸了自己的血~


哇~女主角的人生真的挺刺激的~


整體看起來這部不錯~只是結束的讓大家都有點錯愕而已~


唉~只能再期待第三集上演啦~


而離開了電影院,我們就去了漢神百貨啦~


本來要去看看"雅詩蘭黛"還有沒有什麼特惠~順便再補個"特潤"的貨~


沒想到他的"特潤"全省大缺貨啊~


不過"東"是說可以再去巨蛋看看~說不定有認識還可以調到貨~


我想想也是啦~而且就算那裡也沒貨。要拿也比較方便啦~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樓上逛上去啦~


接著我們就看到了有名的運動品牌,在打著優惠~


原本一件要一千的運動外套,現在是一件990但買一送一~


所以我和"東"就各挑了一件啦~哈~


再來就是看到了"Q10面膜"原價10片800元~現在10片只要200元~


所以我當然又敗了~



再來到了美體小舖後,也沒看到什麼新的東西~而且我想買的東西。組數也被搶完了~


所以我們就直接離開了漢神往新崛江出發啦~


到了新崛江後,我們是要去"SKINFOOD"的~但沿途當然還是會逛街囉~


而我就看到了一間很大的服飾品。裡面賣的東西都是批發價很便宜。。


所以許久沒敗衣服的我,當然就直接走進去囉。。


因為便宜~加上店員又可愛,我們又有話題~服務又好~


加上我已經很久沒敗衣服了~所以就越逛越開心。。越拿越多~


不過"東"竟然也沒阻止我耶~嘿嘿~所以說~乖一點還是有差的~


至少我現在狂血拼,他都不會說話~


到最後結帳時~我總共買了三件小可愛。一件內搭。四件衣服。二件雪花褲。一條皮帶


買的真夠過癮的啦~結帳時金額是二千多~


我真的還好久沒買這個數字的衣服了耶~不過買了這麼多才二千多~


和我之前買的數量比真的很划算~


所以這次就打算給他狠狠的刷下去啦~


不過~在最後刷卡時,"東"竟然又拿出來他的卡幫我刷~呵呵~


那時候的心情是開心到不行啊~滿足到不行啊~



接著我們就去了下一站"SKINFOOD"


會來這裡呢~是因為我最近迷上了眼妝了~所以是來看眼妝的東西的~


我挑了"紫醉魔幻眼影筆-炫亮"、"紫醉魔幻眼線液-極黑"


而在我逛的時候,"東"還幫我找到了一組有四個顏色組合的眼影呢~


嗯~真美啊~所以敗了這組"咖啡戀情晶燦四色眼影-初戀戀情"


再來又敗了一個保溼的BB霜"蘆薈防曬BB霜"


這次幫我服務的店員也超可愛。服務也超好的~


而且她也送了我很多的試用包呢~因為我和她說:我的臉會很乾~


所以她送我的試用品都是最貴的那一組呢~


有"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組(有化妝水。乳液)、"頂級黃金魚子醬精華液"、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乳""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霜"


 "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面膜"、 "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


而裡面那一包:"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液"、"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乳""頂級黃金魚子醬賦活霜"



 


買了這裡後,本來這裡"東"也要幫我刷的~但我想我還是自己刷好了~


因為他月底還得付保險費呢~


而買了滿滿的戰利品後~我們又去"漢神巨蛋"啦~


一進去當然先去專櫃問問看~果然也是沒有~但專櫃小姐因為有熟~


所以她會幫我留~


接著我們就去吃7-11集點可以買一送一的冰淇淋啦~



這次我吃的是:聖誕華爾滋~裡面有"愛爾蘭奶酒冰淇淋、蘭姆葡萄、海綿蛋糕、胡桃"


  "東"吃是:聖誕狂想曲~裡面有"摩卡冰淇淋、鮮奶油、布朗尼、烤杏仁"


嗯~好吃~



吃完了冰淇淋後,我們又去看了一下美體小鋪啦~


沒想到~這裡竟然有推出滋養霜新產品耶~


不過"蔓越莓身體滋養霜"它之前是紫色的包裝,現在改成了紅色~


但我很愛這個味道~當然還因為很愛,所以在香港買了扛回來呢~


另一種則是"荳蔻籽身體滋養霜"這組是最新的~味道很像是SPA的味道~


另一種則是"黑桃蜜身體滋養霜"這組的味道也很讚~


因為都很愛~所以就都敗了~哈~



而這個戰利品呢~是"東"送我的~哈哈~


今天整理東西時,心情整個愉悅到不行啊~


而且明天又要出發到台中去玩了~真的開心到不行啊~


今天謝謝你囉~"東"~


明天起三天辛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