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東"到公司載我後,就說要去漢神巨蛋吃7-11集點"COLD STONE"


說要吃完甜點再去吃39元的麵~


不過後來在車上我突然想到我還有一張之前送的點心卷一直沒有去換


結果拿出來一看居然到期日是11/30~


吼~真是超嘔的~


不過因為我們還是要去漢神巨蛋,所以想說去換看看好了


之後到了八樓的"西雅圖極品咖啡"去兌換時,小姐竟然說:可以~


因為她說昨天他們的電腦出了一點問題,變成今天還可以再換~


哇~真是有夠幸運的啦~


所以我們就換一杯美式咖啡及選了一塊芒果波士頓派~


第一次到這裡喝咖啡~想不到裡面的環境還不錯耶~



而我們坐的沙發很大很舒服哦~旁邊還可以看夜景呢~



之後我們的甜點上桌啦~


嗯~這個蛋糕甜而不膩~


旁邊那杯小杯是鮮奶~因為那時候奶球剛好沒了~


不過加入鮮奶的美式咖啡比奶球好喝多了~



就這樣我們兩人解決完了蛋糕後,因為怕吃完冰淇淋。反而吃不下正餐


所以就直接離開準備吃飯啦~


之後"東"就把車子停在"陶板屋"的附近,說要去逛逛書局~


就這樣我們就開始先逛起了書局,選購起軍中聖誕節要佈置的東西~


之後逛完書局後,"東"就說:走吧~我們去吃麵囉~


但走著走著~我竟然看到了"品田牧場"就在我的旁邊~


我就說著:哇~原來"品田牧場"在這裡啊~


"東"就說:咦~對啊~這麼巧啊~不然我們進去看看有沒有位子好了~


聽到這句話的我,還很開心的直說:好~~


因為我之前本來說要吃這間的~


但"東"說年底到了,要繳保費,要省點~我們去吃39元的麵就好~


結果進去後,服務生就直接問說:請問~有訂位嗎?


沒想到"東"竟然就回答:有~X先生~


天啊~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居然給了我一個驚喜呢~


沒想到~他居然早就訂好了位子要帶我來吃~


因為我是標準的路痴~所以那時後我真的傻傻的以為這麼巧合看到這間"品田牧場"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這間"品田牧場"就在"陶板屋"的對面而已~


吃了兩次"陶板屋"還不知道~我真的有夠天~


但真的很開心哦~真的整個開心到不行啊~


這時已經不是因為可以到想吃的東西的開心了~


而且開心他這麼用心,不直接答應我,而是偷偷訂位再帶我來給我驚喜。。呵~


謝謝你~"東"~


進去裡面後,看到了菜單~真的很難選擇耶~因為還多種的~


有原味的,也有創意。也有咖哩~還有推出季節新品


真的很難選擇耶~



     


之後我就走保守派,先吃看看原味的好了~


於是我點了"菲力豬排-腰內肉~


而"東"呢~就點了咖哩的"沙朗豬排-里肌肉"


點完餐點後,我就和"東":天啊~我剛剛還真的以為是剛好經過耶~


             我真的以為今天要去吃39元的麵


             吼~我這麼相信你,到底好不好啊?


他就皮皮的笑著說:不知道耶~


我又說:那我會不會真的有天被你賣了還幫你算錢~哈~             


但~他也又只是皮皮的笑著看著我而已~哈~



 


裡面和"勝博殿"一樣有著熱麥茶讓你解渴~


也有著木棒及芝麻讓你可以趁等待餐點的時候,自己把芝麻磨碎然後再淋上豬排醬,


就是很好吃的豬排沾醬啦~


首先先上桌的我們的前菜-"和風杏飽菇"&高麗菜絲"


嗯~愛吃菇的我,真的覺得這道"和風杏飽菇"很清爽又入味~吃完真想再來一盤


可惜裡面可以續點只有"米飯"&"高麗菜絲"~


而"高麗菜絲"呢~而且這裡是一小碟的送上來,吃不夠再加點~


"勝博殿"是一開始就是一大碗送上來讓你慢慢吃個夠~而且淋的醬汁是香甜清爽的柚子醋~


而"品田牧場"則是淋上芝麻醬~


一開始時,我真的沒想到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會這麼爽口耶


我還以為會很油膩呢~嗯~不錯吃~我和"東"都有再續點哦~


 



再來就是因為"東"有招待卷,所以店家有送了一盤"和風鮮蔬卷"


嗯~這道菜~讚~好吃~一點都不油膩~會有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動作~



 


再來就是"東"點的"咖哩沙朗豬排-里肌肉"


嗯~他的咖哩好好吃哦~吃下去有讓我肚子更餓的感覺。。引起了我的食慾。。哈


再來是重點"里肌肉"這個入口的感覺真是又酥又嫩啊~


好好吃哦~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主餐上桌啦~


我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


嗯~我覺得米飯的話,我比較喜歡吃"勝博殿"的~比較Q~


而且會讓我什麼東西都沒有配,光吃飯就可以吃完一碗~


而"腰內肉"的話~它的肉質是比較軟,所以不像"東"點的"里肌肉"那麼酥~


我覺得"腰內肉"單吃。口感還好~反而是沾了醬料比較好吃~


而"東"點的"里肌肉"是不用加醬料,單吃就很棒了~


而它的"鮮魚味噌湯"呢~湯頭真是鮮美甘甜啊~喝完會想再續一碗的感覺~讚~


"東"也很愛這道哦~可惜它不能續~


它的"醃海帶&蘿葡"我也很愛~可能是我愛吃"醃漬品"吧~


覺得醃的很入味~很好吃~可惜也不能續~


再來是"金針菇茶碗蒸"~哇~這個蒸蛋好好吃哦~讓我一口接著一口~


"東"也很愛這道哦~


再來是它的"蘋果冰醋"~嗯~不會很酸。甜甜的。微酸~用來解油膩真的不錯~



最後上桌的是我們的甜點啦~




我覺得我的水果茶很好喝,但抺茶冰淇淋的口感。。我比較不愛


我反而比較喜歡"東"的蔓越莓奶酪"


所以吃到他的奶酪後,我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一直看著他的奶酪。。


結果"東"就搖搖頭的~笑著把他的奶酪和我的冰淇淋調換了~


哈哈~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吃起了"我的"奶酪~呵呵~~~


今天吃的真開心啊~


店名:品田牧場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訂位專線:07-215-7072


這是我們去吃勝博殿的介紹~


2008年8月21日-勝博殿

等我們吃飽後,我們就啟程去載外婆回家啦~


本來和"秝穠"約好了要拿東西的,結果我們回來太晚了~所以只能約改天啦


不好意思啊~"秝穠"讓妳等那麼久~


之後回來後,我在路邊突然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影。。


結果是"辣媽"想了十幾年的那間臭豆腐的老闆~


這間臭豆腐真的很好吃~可惜是我們家這裡的夜市關閉後,就再也沒機會吃過了


因為不知道老闆換到那裡去賣了~


今天很幸運的看到了,但那時已經快十一點了,也不知道買回去"酷媽"睡了沒?


如果她睡了,那吃的超飽的我們要怎麼解決這袋臭豆腐啊~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買回來了,回到家後,我就去敲了"辣媽"的房門


卻發現她好像睡了~不想吵她~


但後來洗完澡的"酷爸"就說:妳媽剛進去,應該還沒睡著


所以我就進去叫她啦~就問她:媽~妳要不要起來吃臭豆腐?


"辣媽"就說:都十一點了,還吃臭豆腐啊?


我就很開心的說:這間是妳想了十幾年的那間臭豆腐了耶~我找到了


結果她一聽,馬上很興奮的起來準備要吃~哈哈~


之後我很小心翼翼的看著"辣媽"的表情,因為很怕自己認錯人。。哈~


結果她一吃後,就笑著說:對啦~是這間啦~我一吃就知道了~


我就和她說:"東"已經和老闆問了他擺攤的地點。時間了~


以後妳想吃~我就知道在那裡買了~


呵呵~看到她這麼開心的表情。。真好~


今天真是驚喜。開心。幸運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