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呢~"東"就說要帶我去吃飯~


我問他:去那裡吃啊?


他就說:妳不是說我帶妳去那裡吃~妳就去那裡吃嗎?


我就說:是啊~好吧~那就看你囉~


結果"東"停車後,就帶著我去到了一間義法料理"義絲卡"~



我就說:天啊~今天什麼日子啊?你怎麼帶我來吃法式料理啊?


他就說:我們進去再說~


而他一進去後,當然是有事先訂位啦~


就這樣我們就被帶到位子坐了下來,而我還在興奮。驚訝久久不能恢復~


他就笑說:這間義法料理是我在報紙上看到,想說感覺還不錯,就想帶妳來吃看看囉!


     而就這麼剛好~妳也找到新工作,那就當作慶祝妳找到新工作囉~


我呢~則是開心的不得了啦~昨天收到"雅詩蘭黛"的禮物


今天又吃義法料理,真的太幸福啦~


裡面的空間其實不大,主要是因為要讓客人在舒服不擁擠。不吵雜的空間下用餐


 


 



而開心完畢後,當然就是看菜單啦~


我和"東"的菜單是不同的,因為他要吃的是特別推廌的菜單


一般午餐的菜單~


 


        


     


 


"東"要吃的推廌的菜單



點完餐後,再來個自拍吧~



等點完餐後,服務人員也送來了擦手的毛巾~



再來就是麵包的沾醬。麵包



再來又等了許久~就是"東"的開胃小點


嗯~這杯喝起來有點像柳澄汁~但又有很特別的口感~


 


   


 


接著店長又推廌了我們一種他新推出的熱紅酒~


本來我們是不要的,因為我已經說過不會再在人前喝酒


而"東"要開車,所以也不能喝酒~


但他推廌的這種紅酒是熱的~已經把酒精都蒸發完了~不用擔心會有酒精~


它的作法是:柳澄片插滿丁香,再放入肉桂棒(要折成一節一節)


接著再放豆蔻子,再把這些放入柳澄汁。糖水。紅酒中


接著用小火煮沸即可


聽店長說:這種紅酒是可以補血的~類似四物湯的作用~


這杯熱紅酒真的很特別~喝下去好溫暖哦~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了


而且真的一點酒味都沒有,很像在喝果汁一般,但又有那些香料的口感真的很讚耶~


不過這一杯要價200元呢~


    


 


再來又等了許久後~我們的前菜送來啦~


"東"的是有機蘆筍與松露組合。。口感很特別~那白白的東西是蛋白哦


配上松露。蘆筍的口感很清爽呢


我的是"法式干貝派"吃起來很像可樂餅的感覺~但口感很棒~



又等了許久後~我們的第二道前菜來啦


"東"的這個蘋果法國派真的很特別~因為他的法國派吃起來根本不像派~像是奶酪的感覺耶~


而所謂的蘋果則是旁邊那杯水果丁。。口感甜中帶點微酸~


而我的雞腿凱撒溫沙拉~生菜很新鮮也很甜,雞腿則是很有嚼勁又不油~好吃~



又等了許久~我們的濃湯上桌啦


我的精選濃湯很好喝哦~裡面有高麗菜。玉米。湯頭濃郁又滑順


而"東"的濃湯呢~喝起來的感覺很像卡布奇諾濃湯。。哈~有點怪的感覺


感覺很像在喝咖啡加濃湯~怪~但也挺不錯的~



再來就是"東"的第一道熱菜


嗯~這道好特別哦~很好吃哦~我實在不會形容,但真的很讚~


我想苖粟大湖也可以把這道料理學起來應該會有更多客人。。哈~


 


    


再來就是消除之前口味的雪霜啦~


我的就是很單純的"草莓雪霜"


而"東"則是檸檬雪霜"啦~吃起來比較特別,因為裡面有寒天凍。所以會有QQ的感覺~



又等了許久,我的主餐先上桌啦~"東"還幫我把香雞都切好呢~


香雞的口感很好吃,肉質又鮮嫩~而它的可樂餅呢~吃起來不油。口感又棒~


而等了許久後,"東"的主餐終於來了~會這麼慢是因為它還要烤~


而這樣吃起來呢~我是比較喜歡"東"的國王派


因為他的派裡面滿滿都是香菇~好好吃哦~而且他外面搭配的也都是香菇。杏鮑菇


所以之後"東"就直接把他的主餐和我的主餐換過來啦~哈哈~



再來就是我們的特製甜點啦


今天的甜點是香草冰淇淋&布朗尼~這樣的搭配很棒哦


一口裡面就有巧克力蛋糕及香草冰淇淋很好吃呢。。



再來就是"東"點的咖啡的糖精。奶精先上桌啦



再來就是我們的飲料上桌啦~我的是百香果汁。。喝起來有點酸。。


而我不愛喝酸的~也不愛喝苦的~所以"東"就把他的咖啡加入了奶精。。


接著就把他的飲料及我的飲料給互換了過來~哈哈~



今天因為旁邊有桌客人~人很多~而法國料理出餐的速度本來就慢。。


今天則是加上了有這桌客人~出餐更慢。。所以今天這餐吃下來我們花了三個小時呢~


而在之前我有去了化妝室~發現了化妝室很美呢~


還有梳妝台呢~哈~感覺真的很美哦~所以要結帳時又去了一次然後拍照~哈哈~


今天吃這餐真的很開心哦~謝謝你~"東"~我很開心哦~真的~



而吃完了大餐後,因為耗了太多的時間了,所以原本要去看"阿凡達"的電影也來不及了


因為晚上和"嘉琪""喬文"有約唱歌~


但還有二個小時~所以我們還是去了高雄,但是去新崛江幫"姑姑""辣媽"買東西~


然後再逛一下街~


而到了晚上後,就去了享溫馨開始唱歌啦


一直唱到了十點才結束~而"東"也帶我回他家~準備明天載我到新公司報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