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呢~我和"東"睡醒後就直接出發至" Pizzeria TAVOLA"啦~


想說都已經說了二次都吃不到~就一定要吃到~


所以昨天就已經先訂好中午的位子啦~



到了那裡後~發現全部都坐滿了只剩一桌是空的~就是我們訂的位子


真的幸好有事先做功課有訂位啊~不然真的有得等的了~


裡面的整體環境蠻舒服~不過空間不大就是了!


桌上就已經都固定放好了吃沙拉及披薩會用到的叉子及刀子~


 



 


過了一會服務生就拿了菜單過來啦~發現真的好多種類哦~


而且反面也有~反面是沙拉&飲料&套餐的選項~


"東"就說:妳想吃什麼就點~


於是我就點了"美式臘腸"


然後我們就選了加60多一個沙拉~另外再點二杯飲料~



點完餐點就是開始拍照啦~



過了不久後我們的"經典凱薩沙拉"上桌啦~


它裡面是蘿蔓心搭配自製凱薩醬與進口帕馬森起司還有自製的香料麵包丁


這個沙拉真的太好吃了~我吃了以後可是一口接著一口呢~


而且還和"東"說:這個好好吃哦~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一盤了啦"


以往不喜歡吃生菜的我是因為討厭生菜那個生及沒味道的口感


但它自製的凱薩醬加上那個帕馬森起司的口感真的把生菜變的超好吃的~


讓生菜吃起來口感十足~真的超讚的~



再過來上桌就是我們的飲料啦~


我點的"粉紅檸檬汁"及"東"點的"黃檸檬汁"


這個"黃檸檬汁"是他們的招牌飲料是進口黃檸檬現搾的~


而"粉紅檸檬汁"則是"黃檸檬汁"加上天然蔓越莓果泥~


嗯~兩杯的口感都不錯~而且我的"粉紅檸檬汁"喝起來還有蔓越莓的顆粒呢~



再來就是我們的"美式臘腸"啦~其實這個上桌的速度都挺快的~


一點都沒有讓人感覺有等很久的感覺~


這個11吋看起來真的很大呢~但是拿起來後~發現它是薄薄的一片~


裡面滿滿都是料~而且用手拿,也不會感覺到手有油膩的感覺~


這裡面有美式臘腸。瑪芝瑞拉起司。帕馬森起司。巴西里~


口感豐富不油膩~會讓人有一片接著一片的舉動~


吃到最後的餅皮真的很Q有嚼勁~



吃到最後~反而引起了我們的肚子餓的感覺~


所以吃不飽的兩人又叫了一塊披薩啦~


這次是"東"叫的~但他叫的口味還是我愛吃的香菇~哈~


而且這次他加的是120元的。裡面除了沙拉還有飲料及奶酪~


因為他的飲料喝完啦~


而且他想吃看看另一種沙拉。也想吃看看它的奶酪~


這時候"東"開始玩起了我的相機~我以為他只是拍一張~


沒想到他是一直按著快門~所以我的動作全部都連貫的被拍出來~


不過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呢~



而在我們玩鬧的過程中~我們的沙拉又上桌啦~


發現這裡上菜的速度其實挺快的~而且這裡的生意真的很好呢~


店裡面的電話總是一次又一次不斷的響起~而且有訂位的~叫外賣的客人都是一直的來呢~


這次"東"點的是"蕃茄起司"


它裡面有進口瑪芝瑞拉起司。新鮮牛蕃茄。沙拉底。自製陳年紅酒醋醬汁~


這一道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整體來說還不錯~


但如果是和"經典凱薩沙拉"我會選"經典凱薩沙拉"~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奶香野蕈"


它裡面有菇類。瑪芝瑞拉起司。巴西里


這個的口感~我非常喜歡~因為它一入口就有濃濃的香菇味加上起司味充滿口中~


這讓呷意吃香菇的我~非常喜歡這個的口感~真的很讚~



再來就是我們的甜點啦~


這個奶酪吃起來不會很甜。口感又綿密~也是蠻推廌的哦~



店名: Pizzeria TAVOLA(手工義式披薩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保靖路60號1F (週二店休)


電話:07-556-7488(一定要先訂位,不然會等很久)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離開了那裡後,我們就先去幫"酷爸"拿東西~之後我們就來到了"映"


來到這裡準備我的染髮啦~


因為不想長出來的頭髮和髮色有太大的落差變成布丁頭~又想要看的出來髮色~


所以我原本是預計要染"深咖啡色"


但後來和設計師討論完後,他是幫我染了比"深咖啡色"更明顯的"棕咖啡色"


因為他說:"深咖啡色"看起來其實和原來的髮色沒什麼差別


     而"棕咖啡色"裡面還有紅。橘的顏色,所以看起來比較明顯


     但頭髮長出來也不會和染的髮色相差太多~而且皮膚看起來會比較白~


討論完後,就開始動工啦~也辛苦"東"了~在那裡等了我二個小時~


染完後,設計師也還有幫我把髮型再修剪過~


出來的成果我和"東"都還蠻滿意啦~



改變了髮形後~我們就出發到"凱旋世貿中心"準備看旅展啦~


不過到了那裡後,"東"的朋友有事擔誤了~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等他們啦~等著等著另一對朋友~開始玩了打氣球~


"東"看著手也跟著癢起來了~所以也跟著下去玩啦~


一打果然功力不減啊~十顆連中啦~



接著等"東"的朋友都到齊後,我們就開始要進去看旅展啦~



不過到了裡面,我們有被報紙騙的感覺~因為一點都不盛大啊~攤位感覺好少~


感覺逛的好空虛哦~一下子就逛完了說~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了"飛牛牧場"的住宿卷啦~


因為我想去"飛牛牧場"玩~


但和我們之前買的"麗舍"及"楓葉地圖"玩的路線不同~


所以打算先去把"麗舍"及"楓葉地圖"用完~


下一次再去"飛牛牧場"玩~


但這次也沒有看到喜歡的苖粟地區的飯店。民宿~


所以"東"就乾脆買了"飛牛牧場"住宿卷~


打算第一天先去"飛牛牧場"附近的景點逛逛。隔天睡醒再慢慢的玩它裡面的設施~


飛牛牧場


地址:苖粟縣通宵鎮南和里166號


電話:037-782999


接著呢~"東"的朋友因為想去六福村玩,所以就找了新竹的一間飯店住~


裡面有"新竹的石上湯屋"及"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可以選擇~


而大家在那裡討論很久後~最後他們選擇了"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因為本來是他們要去而已~後來連我們也加入啦~


而"石上湯屋"沒有六人房~只有四人房~


而"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有六人房~


但他們推出的套票卻只有二人同行&四人同行~


本來是我們要買二人行的套票。他們買四人行的套票


但後來算一算~發現這樣的金額不划算~


因為他們上面是寫二人同行一千多元~但~是一個人一千多元~不是兩人總共一千多元~


而四人行是999元~也是一人999元~這樣四人行比較划算~


所以"東"又找了另一對情侶湊到可以買四人同行的套票~


打算來個四對情侶的新竹行~


飯店名稱新竹峇里森林溫泉渡假村
飯店電話03-5842268
飯店地址新竹縣尖石鄉嘉樂村14鄰160號


我們這樣討論也討論到九點~旅展的時間到了呢~


希望這次的行程大家都可以玩的開心又盡興~


等逛完旅展,我們就到了金銀島裡面去吃晚餐啦~


因為大家都在~而且都是"東"的朋友~所以不好意思拍餐點啦~



離開了金銀島後~本來"東"要載他們回去的~


但要去拿車的途中,"東"看到了飛機,就說了一句:不然我們去看飛機好了?


結果大家竟也很隨和的說:好~


就這樣我們下一站變成了"小港"看飛機啦~


到了那裡後,我們一樣是選擇"老爸咖啡"~


大家各自點了飲料,就一邊聊著天。一邊等著飛機的起降~


他們的人真的都很好相處也很風趣~期待新竹行的成行哦~


今天過的真是開心啊~


也謝謝"東"知道我喜歡逛旅展,知道那裡有旅展就戴我去逛~


每一次也都會買我想去的地方的票卷~


而且這次還幫我付染髮的錢


我真的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