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後,”東”正在打電動,他一邊打著電動一邊問著:今天妳想去那裡吃?


我想了一想突然好想吃牛奶鍋~


於是我們今天就預約了六點半去那裡吃火鍋~


不過呢~不知道是我們來的太早,還是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我們一進去竟然沒有人耶~


有點嚇到我了~哈~~但吃飯皇帝大啦~


所以選定了位置就開始看菜單啦~~



因為我吃過了~”南瓜牛奶鍋””味噌牛奶鍋”


所以這次我點的是”香草牛奶鍋”


它的湯頭一樣是有著濃濃的牛奶味,但是我覺得招牌火鍋”初乳火鍋”比較入味


比起來”香草牛奶鍋”湯頭有點淡~但無損好吃的滋味啦~


我想我真的餓到了~火鍋一端上,就開始放東西,就開始埋頭猛吃..


我還吃的比”東”快..哈~~



 



”東”點的是”米蘭茄汁牛奶鍋”


它的湯頭就有點像是”蕃茄奶酪鍋”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不錯哦~~而且”東”還把肉加入蛋汁一起下去煮


煮起來的肉真的好好吃~有蕃茄豬肉蛋的感覺~哈~~




而我們的飲料如果沒有另外叫,就是附”鮮奶茶”


因為這是牧場出來的~所以不會很甜又止渴~真的很好喝哦~~



而甜點呢~一樣是又Q又嫩又滑潤的奶酪啦~~


這個奶酪真的很好吃~


 



 


2009年5月30日-和楓牛奶堂&漢神巨蛋


2009年5月31日-再度光臨和楓牛奶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