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來高雄後,因為"東"有約了髮型師要剪頭髮,不想要回去後還要再開過來~


所以我們就去了高雄苓雅區附近的"歐悅汽車旅館"去休息~


這間我們還沒來過耶~感覺挺高級的~結果進去時,780的沒有了~只剩980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挑980的房間了~


一進去後,真的覺得好大好美哦~房門一進去映入眼中的就是一張大大的床


右邊是衣櫃及冰箱。書桌~對面則是液晶電視~左邊是一邊牆~


牆再過去就是一張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椅子~


再過去則是大大的浴室及按摩浴缸啦~我最愛的是按摩浴室的對面還有一張大大的圓床呢~



我整個很愛那張椅子及那張圓床~所以"東"在放洗澡水時,我就整個自拍的很開心~哈~



放完洗澡水後,就是一邊泡澡一邊喝著咖啡。看著電視。吃著"牛肉起士卷"


哇~真是享受啊~



等休息的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歐悅汽車旅館"準備去剪頭髮啦~


嗯~這間真的不錯哦~而且他在不同的縣市還有很多分館呢~


高雄館│07-749-3333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73號


http://www.ohyamotel.com/11_kaohsiung/first.php


等"東"剪完頭髮後~我們就直接去了"漢神巨蛋"準備用禮卷好好吃一頓啦~


挑了好久我們選擇了四樓的"鐵板燒"


因為沒來過,也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所以我們就直接點了兩人套餐啦~


裡面有含"和風豆腐沙拉、鮮蔬香腸佐起司。好吃燒、摩登燒、廣島燒三選一


     東京文字燒、燒麵二選一。和風甜點二份、90元飲料以內二杯


     價格是1122元



而我們三選一是選了"牛摩登燒"它裡面有牛肉。蛋。麵~


   二選一是選了"豬奶油馬玲薯文字燒"


"牛摩登"它煎的過程真的有點久呢~不過真的算很新鮮啦~


馬上煎好就可以馬上動口啦~


先上來的則是我們的"和風豆腐沙拉"它這個沙拉很大一碗也很好吃~


它裡面的醬料酸酸甜甜的,裡面的豆腐又Q 又嫩又滑~裡面的生菜配上醬料整個就是很清爽~


所以連不愛吃沙拉的我都覺得很好吃,還吃了第二碗呢~



再來我們的"鮮蔬香腸佐起司"也好了~嗯~因為已經飽了~


所以有點難細細品味它的滋味~但是滋味算普通~


而"豬奶油馬玲薯文字燒"呢~裡面有高麗菜。奶油。馬玲薯。豬肉


它是客人自己要用小鏟子一小口一小口鏟著吃的~


嗯~雖然飽了,但這個文字燒的滋味不錯~



我們的飲料~嗯~滋味就是普通囉~



我們的甜點~這個冰淇淋配上玉米片呢~真的很好吃~


這個冰很鬆綿很黏很Q,不會很甜~每一口都很紮實呢~讚~



吃完了飽飽的一餐後,因為我的禮卷還剩1800元~而期限到11月底而已~


所以想要趕快把它用完~以免過期浪費~


因為禮卷在地下街及1樓都不能用~於是我們就來到了三樓的"美體小舖"啦~


這間的東西我一定都用的到,不嫌多~禮卷又可以用在這裡~


所以選這裡是再好不過的啦~


我先是挑了一罐卸妝乳550元~因為我上次也有元氣SPA系列的四張100元折價卷


也就是我只要挑SPA系列的商品,除了禮卷可以用外,任一件SPA商品我還可以再折100元~


再加上我有會員卡,可以再打九折~所以我又挑了一罐"非洲SPA深層活化滋養霜"1080元~


所以只要再貼三百多元就可以~


但是店員這時又開始說著滿二千可以再送一組贈品,我想說差7百元就滿~


而還可以再用一張元氣SPA折價卷再折100元~這樣只要再補六百多元好~


於是挑了一組"摩洛哥SPA橘子花彈滋養霜"1080元~


但這時店員又開始說著滿三千五則是再送二組贈品


可是我就不想再花,所以一直說不用了~但店員一直在勸導~


因為我還有兩張元氣SPA折價卷~


所以"東"就幫我挑了一罐"玻里尼西亞SPA神奇花露油"880元


它可以擦身體。可以泡澡。可以抺頭髮~效果都很棒~


接著又幫我挑了一罐"玻里尼西亞SPA花精美膚霜1080元~


然後他就說這樣就夠三千五了~可以送這二組贈品了~


還可以把剩下二張元氣SPA折價卷用掉~


接著就拿出他的卡刷了送我~雖然有扣掉禮卷。再扣掉元氣SPA折價卷再打九折


但也是要再付二千多的~


看來他今天心情很好哦~


哈~真是開心啊~


本來只想買一罐卸妝乳及SPA滋養霜,結果多了那麼多罐~真棒~


謝謝你"東"~



而且還多了二組贈品呢~看來我真的又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用去美體小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