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禮拜是沒有行程的,但我在上網的時候看到了台中新社有花展~


於是我就和”東”說:我們去台中看花展好不好?


”東”就說:如果要去台中,那乾脆就去玩三天二夜~



      剛好可以配合我們在旅展買的套票~

 

我就說:可是~現在訂房間還有嗎?

 

”東”就說:沒有的話~那我們就去小琉球好了~

 

      你先把台中那兩間的電話都傳給我~

 

我想台中的應該去不成,所以就直接先找了去小琉球要住的房間~

 

我原本想住的是地中海的,但一時間卻想成了是”八村”

 

所以後來”東”打來說:沒房間~我給他的是”八村”的電話

 

而”八村”一樣說沒房間~但是紅樓館還有~而且住紅樓館也可以用”八村”的設施~

 

我想”地中海”應該也沒房間了,不想擔誤時間.以免連紅樓館都沒了~

 

所以”東”就打電話過去訂房,而我負責匯訂金~

 

就這樣我們的小琉球之旅開始啦~

 


 

我們差不多早上九點半出發,原本以為趕不上十點四十分那班的..

 

但”東”開車的速度不能小看,就算他沒有刻意的趕時間,還是在1個小時就到了東港~

 

而我們到那裡後,就到了和”紅樓館”合作的”駐好停車場”去停車了

 

但是離碼頭有段距離,而我們只剩十分鐘了~拿著行季走路過去一定來不及~

 

這時候呢~停車場的老闆娘就很好心的用機車”三貼”載我們過去碼頭呢~

 

謝謝你啦~美麗的老闆娘~

 

到了拿票的地方呢,發現真是人山人海啊~而且都是團體居多呢~

 

幸好我們有套裝行程,所以不用排隊,很快就拿到了船票了~

 

而且還有時間拍照呢~哈哈~~

 




 

坐上船後,當然要拍照啦~

 

 


 

因為今天的風浪很大~所以拍完照後,”東”就叫我趕快睡覺,以免暈船~

 

一出海後,那個船真的很像海盜船一樣可怕啊~幸好我有先吃藥~

 

所以一直到小琉球時,我都沒事啦~哈~~

 

到了小琉球後,就先和我們的船拍照啦~再來就是拍四周的景色囉~

 




 

接著和飯店合作的機車行就來接我們~給我們車子後就帶我們過去飯店啦~

 

到了飯店後,外觀看起來是普通了點~大廳也是啦~

 

 


 

 

櫃台給我們鑰匙後,我們就上樓啦~它要上樓及每個房間外都有壁畫呢~

 

房間門口裝飾的也很美~

 

進去後~一入眼就是我們的床啦~而對面則是電視.冰箱及茶水櫃

 

床的旁邊則是我們的浴室啦~

 

感覺真的和”八村”的VILLAS有差~不過它的床真的很軟很舒服~

 

而且房間外也可以看到海景呢~所以紅樓館還是不錯的啦~

 






八村~紅樓館地址:92941台灣省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43~2


 


           預約專線:08-861-1133/861-1188


 


 網址: http://www.ueu.com.tw/ueuhlc/index.htm



 

我們放好行季後就打算去覓食啦~

 

而我和”東”說:網路上有介紹一間叫做”百海餐廳”很不錯耶

 

”東”說:那在那裡啊?

 

我就說:哈~不知道!沒寫地址~

 

”東”就說:那要怎麼找啊?

 

我就說:嗯~問櫃台好了啦~

 

結果在我們再走進飯店時,我就看到飯店隔壁的餐廳就叫”百海餐廳”

 

哈~~整個笑死我了~原來這麼近啊~~還好沒去問櫃台.不然丟臉死了~哈~

 

而我們走進餐廳時,我們是第一位客人呢~而且裡面的菜大都是合菜

 

適合多人一起吃~

 

但我們只有二位,所以沒點有名的”蜂巢蝦”~

 

因為店家說:對兩人來說這份量太多了~

 

所以我們兩人就點了一盤”黃金炒飯”是用龍蝦卵一起下去炒的~

 

一入口的感覺真的好特別哦~那個龍蝦卵咬下去會脆脆的感覺~

 

然後炒飯又炒的很入味..整個引起了我們的食慾啦~

 

所以沒兩三下這盤炒飯就被我們解決完了~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花瓶石看風景~想不到”花瓶石”離飯店也很近耶

 

而且走下去沙攤,”花瓶石”就在我們的面前,超壯觀超美的~

 


 


 

接著我們要走過去時,遇到一位好心伯伯,他說:往前走沒有好看,不用浪費時間了~

 

還和我們說:在花瓶石附近的一塊巨石看起來很像烏龜石,而且浪打上來時

 

      就很像烏龜把頭伸下去喝水~

 

我們一看~還真的很像呢~呵呵~

 





離開了”花瓶石”後,我們就騎著機車到處晃,還拍下沿途的廟宇

 

發現”小琉球”的廟宇真的超多的啦~

 

 


後來我們在騎車時,發現有一間”二代水餃”的店門口排超多人的

 

我們當然要去嚐鮮囉~

 

嗯~它的皮真的很Q,肉也很鮮美~不錯~~

 

 




 

接著我們就又來到上次來吃過的”阿對麵店”

 

我們點了”鮪魚蓋飯””鮮魚湯””生魚片”

 

他的蓋飯一樣的好吃,鮮魚湯一樣的鮮美,

 

但生魚片呢~這次有點扣分,因為它凍太久了,已失去了那個口感..

 

吃下去像是在吃”生魚冰砂”~感覺好冰,一點口感都沒有~

 


 

 

填飽肚子後,接著我們就來到”龍蝦洞”

 

還看到一個好深的一個天然洞穴~往下看時還真有點怕怕的耶~

 




 

離開了”龍蝦洞”我們來到了”落日亭”~

 

 

 

 


 

再來就是”厚石群礁”啦~就看到了”觀音石””紅番頭””爬山虎”

 

”老鼠石(山豬石)因為從不同的角度看,就成了兩種不同的感覺~

 





 

再來我們來到了”烏鬼洞”,雖然上次來過了~但有送門票.當然要再來走走~

 


 

 

接著我們來到”山豬溝”,因為上次時間的關係,我們沒有上去走~

 

這次有足夠的時間,我們當然就要上去走走囉~

 

 


 

上去後,發現裡面四周的山壁都垂著綠色的藤蔓,整個的景色很壯觀呢~

 

而且還有”一線天”

 


 

”礁岩石洞””防空洞”

 


 

 


 

接著我們也來到了”白燈塔”這個地方上次也因為時間關係沒有來~

 

這裡雖然只有燈塔,但就像”綠島燈塔”一樣也是個有名的景點呢~





 

 

接著我們就來到了”八村的VILLAS”

 

八村的名稱是因為有八棟不同顏色的民宿,裡面有遊樂室.烤箱.蒸氣室.泳池~

 

而且裡面的房間每間都超美的~

 




 

 



 

 

 

在八村的隔壁就是我一直想去住的”地中海民宿”啦~

 

這棟建築物當初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他還在建造中呢~

 

那時就在心中想我一定要來住看看~誰知這次還是沒機會..唉~

 

既然不能去住它的房間,那就來拍一下他的民宿及裡面的擺飾過過癮也好~

 




 

 

離開了有殘念的”地中海民宿”後~我們來到了”中澳沙灘”

 

原本期待映入眼中的是一片潔白美麗的沙灘..

 

誰知道因為上一周有”小琉球最盛大的三年一次王船祭”

 

所以”中澳沙灘”變的很髒~唉~我們人的公德心真的有待加強~

 


 

在我們要回飯店休息時,沿途有經過一間賣起司卷的小小店面~擠滿了人~

 

好奇的我們想說:吃吃看好了~就買了”鮪魚起司卷”~

 

因為人數太多,而且它是現煎的~而且因為要顧火侯,一次也不能煎太多條~

 

所以我和”東”就到了對面的店家開始買起了”小時候的零嘴”

 

唉~~時光匆匆~這些零嘴真的還引起了我的回憶呢~哈~

 




 

 買完了起司卷後,我們又買了”小琉球”的特產之一”香腸”

 

接著就帶大包小包的坐在飯店對面的位子上開始品嚐啦~

 

”鮪魚起司卷”真的超好吃的~皮又Q又脆加上起司咬一口還會牽絲呢~

 

搭配上裡面的鮪魚及外圍撒的胡椒粉~真的好好吃哦~~

 

難怪會那麼多人排隊啦~

 


 

先吃了起司卷再吃”香腸”的話,真的會覺得”香腸”輸了~

 

但雖然輸,卻還是比一般的”香腸”好吃~因為不油吃起來不會膩~

 


 

 

吃完了點心就準備吃正餐啦~

 

走進飯店後,我們的晚餐也準備好啦~但是真的有給它嚇到~

 

因為好多菜啊~想說天啊~我們才兩人怎麼吃的完啊~

 

而且它附的飯是有名的”櫻花蝦炒飯”

 

 


 

但是”東”不吃小蝦~不過還有那麼多菜,我幫他吃飯一定吃不完~

 

所以他只能認命的一口一口往嘴裡塞~打算先吞完才開始吃菜~

 

而且好笑的是~

 

”東”一邊吃著”櫻花蝦炒飯”一邊還碎碎念著:我看不到蝦.蝦看不到我~~

 

害我笑到差點噴飯~~哈哈~

 

而我則是賺到了~因為我一直想吃看看”櫻花蝦炒飯”

 

但沒有店家賣一人份的~所以我可是吃的很開心呢~而且真的很好吃~

 

接著當然就開始吃起其他的菜啦~

 

嗯~”炸鮪魚”這道菜吃起來有點像鹽酥雞~

 

”炒鯊魚腹”則是很滑嫩,”炒海草”吃起來脆脆的~生魚片口感很棒

 

”蚵仔拌海帶”吃起來也是脆脆口感十足,魚湯則是鮮美甘甜~

 

 




 

吃完了飽飽的一餐後,還有飯後水果~好甜哦~~

 


 

吃飽後,我們就到外面散步兼看紀念品啦~

 


 

散完步後我們就回到房間等待”腳底按摩的師傅”~

 

(之前我們就有預約了”到房服務的腳底按摩”)

 

接著時間差不多時~飯店的人員就帶著師傅到來啦~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被舒服的按著腳底..好舒服啊~我都睡著了~哈~

 

 


 

 

這位師傅是正宗吳神父的弟子呢~而且他還是島上唯一的一位按摩師傅

 

要被他按可要提早預約的~~

 

他按的真的好舒服一點都不痛~還很準確的說出身體的毛病耶~

 

而且這位師傅很健談,他會一直和你聊天~

 

因為我睡著了,聊天的工作就交給東啦~~

 

接著我的部份按完後,就換”東”啦~

 

 


 

就這樣我們被按完後,就整個超舒服~所以把”師傅”送下樓後

 

我們就洗澡準備上床睡覺了~~

 

期待明天的潮間帶~

 

如果大家有到”小琉球”遊玩時,想要放鬆一下可以去找這位師傅哦~

 

店名:新開按摩中心

 

預約專線:08-861-3612

 

行動電話:0919-172-692

 

上次去小琉球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