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玩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四天三夜的行程在今天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實在有點落寞的感覺耶~不過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本來我以為今天沒有什麼行程,就直接要開回去~


沒想到"東"帶我來了我最想來的"初鹿牧場"呢~


呵呵~這裡是我一直指定要來的地方,不過"東"就說:等下次我們來台東時再來啊!


我想他可能是因為看到我很失望的表情吧~


哈哈~很開心哦~


到了裡面後,我們就發現了有馬匹呢~而且可以讓人乘坐呢~只是這當然是要錢的啦~


再走進去時也有遊園的馬車呢~這當然也要錢的啦~


因為我們不想多花這額外的錢,於是我們還是靠我們的11號公車努力往前開~


而我們和馬及牛牛合照完~我們就直接去餐廳吃飯啦~



到了裡面後,發現有的東西都賣光了~而我和"東"就合點了一個"鮮奶鍋"


嗯~是還不錯吃~不過我們都覺得橋頭那間牛奶鍋比較好吃啦~



 


吃飽後,我們就開始逛牧場啦~真的發現我的牛仔帽用在牧場真的超適合的啦~


尤其是"東"載上後~真的超像個牛仔的啦~



這是可愛動物區~



接著我們就去了紀念品店逛逛啦~


"東"就玩心大起拿了一個大野狠的手控布偶玩了起來,然後拿了一個小兔子的手控布偶給我!


呵呵~大野狠與小白兔真的挺適合我們的呢~



 


之後我們就在紀念品又買了牧草去餵牛牛啦!


不過這裡的牛牛真的和"瑞穗牧場"的牛不同耶!


這裡的牛牛超捧場的啦~而且整個是用扯的、用搶的耶~


甚至還有中型牛為了要吃牧草,把小牛給整個擠去撞牆耶!


不過我和"東"就不給那隻中型牛吃,反而給被推去撞牆的可憐小牛吃~呵呵~


而那個大型牛啊~吃東西整個超猛的啦~我們要拍照真的要動作很快耶~


因為我在拍餵牧草的照片時,就不小心被大牛吃到了牧草,結果差點咬到我的手耶~


所以之後我在餵的時候,真的超害怕的耶~呵呵~



所以要拍照真的要離牛牛遠一點~而且就算離遠一點也要小心他的舌頭哦~真的超長的~


"東"就說:哈~餵的真過癮~這樣才有成就感嘛!不像昨天那群牛都不理人的啦~


而玩上癮的我們又去買了一把牧草來繼續餵~呵呵~



 


接著我們就逛著美麗的牧場,拍著美麗的照片,真的覺得那裡的風景好美哦~


之後我們就逛到了滾草區啦~不過呢~光站在草堆上就需要勇氣了耶~


尤其我這個平衡感不是很好的人~因為很怕它突然滾動一個重心不穩就掉下來啦~



最後我們就買了名產及兩種不同的冰來吃~


"東"覺得我的盒裝冰淇淋比較好吃,因為奶味比較重~



結束了初鹿的行程後~花蓮台東行程正式劃下句點啦~


唉~有點落寞感呢~~


不過沒關係~因為台東花蓮八月及十月時會再見的~


之後我們則是又到了屏東仿寮的"愛琴海岸"去吃東西啦~



 


吃完東西後,全部的行程就真的全部結束啦~


這四天三夜真的玩的很開心呢~


真的謝謝辛苦的"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