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嘉琪"突然在線上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看麥克的電影。。


我想今天也沒事,而且也想知道這部電影裡面的內容為何?


所以我就直接答應啦~


而"嘉琪"及"喬文"也很貼心到我家來載我這個五百瓦的大電燈泡出去看電影啦~哈~


當我們到了夢時代的喜滿客影城要進去看電影,竟然還發了螢光棒給我們呢~


哈哈~感覺真的好想是去聽演唱會,超有趣的~


其實我們在進去看的時候,也是有點祈禱這部電影千萬不要讓我們失望~


因為以往我對他的印象就只是很有名的月球漫步。。但就這樣。。


其他的真的對他不太了解。也不明白他的舞台魅力為何如此的可怕?


但在我看完後,真的深深明白他為何會讓全球的人們都為他瘋狂了


雖然這裡裡的內容只是"麥克"排練的過程,但是真的超精采的。。


那個特效真是太棒了~太震憾了~


而且也有光為了一首歌而已,裡面的舞者全部都化了特殊的化妝來扮演歌中劇。。


然後那個劇情裡面也是超精采的。。有震憾的。有感動的~


而這裡面的劇情卻是為了演唱所做的鋪陣,這個創意真的好棒~


裡面的舞步也是超精采的。超整齊超好看的~


每一首歌的表現方式都不同,都有不同的創意~


而且他真的超認真。超要求完美。每一個表演的步驟都是如此的仔細及要求。。排練再排練~


雖然只是排練,但裡面的每一首歌,他都沒有對嘴,都是來真的~


還發現他真的很像個小孩子,真的很頑皮。。


很喜歡不按牌理出牌~


感覺很喜歡整樂隊。。因為每次他都和樂隊說:要等他cute了以後,才能彈下一個音出來


但每次都拖了很久很久才cute~超好笑的啦~哈哈~


有一次的排練,他還是一樣說:要等他cute了以後,才能彈下一個音出來


然後樂隊還問他:我要什麼時候才知道你cute我?


他就很可愛的說著:等我指外套就是了~


我想這時樂隊的反應真的要很好了~因為要等指外套的話,那真的要看的很準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樣呈現出來的感覺超棒的~因為你真的會不知道他下一步還有什麼動作?


以為結束,卻突然還有舞步。。真的超棒的。。


覺得他真的很喜歡結尾的時候讓人還有驚喜。。哈~


真的覺得如果他沒有意外去世的話,這個演唱會一定會很轟動的~


因為我們光是看排練過程就這麼的精采,那正式演出時一定更棒。。


所以如果沒有這個意外,我想我們真的會買票進去看的~因為我們想要看完整版的感覺~


而且在現場,那氣氛一定更不同吧~


嗯~這部電影真的值得推廌。。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