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我們員工踏青盃第一屆的開始啦~不過應該也要隔很久才會第二屆了~


因為"宇駿"明天2號要去當兵啦~其實也是因為這原因,所以踏青盃才會實施這麼快


但"東"因為要值日,所以沒跟到啦~沒法子~因為"宇駿"11/2就要去報到了~


本來我們預定要去台中月眉的,但後來"宇駿"說:晚上還得和家人吃飯,怕回來太晚~


所以呢~我又開始想地點啦~


因為可以一天來回又不會很累的地方,真的有限。。


所以我還叫"東"一起想呢~


我想了走馬瀨農場。"東"想了墾丁。大鵬灣。布魯樂谷~


而後來的決定是"走馬瀨農場"~決定後我還把路線圖都印下來了呢~


到了這天後,"盟偉"就先去載了"姿瑩",然後再過來載我和"宇駿"~


哇~看到"盟偉"的新車,真的還不錯呢~


但我不知道廠牌~只知道那台車就是那個"加個油吧"的那台車~哈哈~


"盟偉"說:買這台車,就是為了要說這句話買的啦~哈哈~


上了車後,當然是開始拍照啦~等拍完照後,大家就開始吃早餐啦~




然而開到中山高速公路過收費站後,"盟偉"就問我說:芳仔,接下來要走那裡?


這時我才突然想起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我忘了把路線圖拿出來了。。


天啊~我怎麼會忘了這麼重要的事啊~


而整台車的人沒有人知道"走馬瀨農場"怎麼走?


雖然我去過,但那是五年前的事,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走?


這時候只能開始求救"東"啦~


"東"和"宇駿"說:一直開就會看到了"走馬瀨"的牌子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一直開,始終沒看到"走馬瀨"的牌子


反而看到"嘉義"的牌子。。天啊~我們開到了"嘉義了"啦~


怎麼沒有看到任何一個有關"走馬瀨"的牌子啦~


後來走回南二高後,好不容易看到了走馬瀨"的牌子


但不知為什麼轉進去又回到原點,而且還過頭到了"善化"


就這樣我們四人就在高速公路。省道開始繞路。找路。。


還是找不到要從那裡走到"走馬瀨"~


這時的我就突然想到應該可以用查號台查農場電話問路


真的耶~打了電話後,經過農場的報路,我們終於到了"走馬瀨農場"


但也開始二個小時的車程,而這個車程是可以去到台中的。。


天啊~都怪我忘了帶路線圖啦。。對不起各位~也對不起辛苦的司機"盟偉"~


到了那裡買了票後,裡面園區也很大,所以大家還是得努力往前進啦~


而我們就開始往離我們最近的"滑草區"及"纜車區"前往啦~


而這時候呢~因為滑草車太重了,所以男生們就把滑草車掛在纜車後面


然後我們女生坐纜車上去,而男生則是步行上去啦~



到了那裡後,因為男生們是走斜玻上去的,所以腳還在酸。。打算先休息一下。。哈~


所以第一輪是由我們女生開始啦~


吼~太久沒玩這個遊戲了,真的還挺怕自己撞山,然後翻車的耶。。哈~


所以下去時超緊張的啦~


 



 


 


而且滑下去後,我們還得再把滑草車拖上來呢。。好累啊~


因為要走斜坡又要拖一個超重的車子。。真的很喘耶~


不過幸虧貼心的男生們還幫我們幫滑草車拖上去。。


接下第二輪上場就是男生們啦~


結果"盟偉"上來後,就說:他突然忘記那一邊的剎車要踩那一腳,差點撞山。。哈~




 


然後"宇駿"說:他控制的很好,本來還打算直接往那個白色的看板撞下去。。哈~




 


結果男生們自己把滑車車拖上來後,整個超累。超喘。。直呼當兵都沒有這麼累。。


"宇駿"就說:我是今天就開始新兵訓練了嗎?吼。。好累~



接著時間快到了,所以我們就想說要玩兩人的,但兩個女生沒有人願意坐後面那個控制剎車的


所以就請男生們坐在後面輪流負責剎車啦~哈哈~


第一輪則是我和"盟偉"。"姿瑩"與"宇駿"


吼~下去時,那個重力加速度哦~超可怕的啦~害我一直尖叫。。


但是"姿瑩"卻說:還好啦~是我太卒仔了嗎?哈~~


接下來第二輪則是我和"宇駿"。"姿瑩"與"宇駿"然後挑戰沒剎車的。。


這個下去啊。。我們四個真的直接衝到白色看板那裡。。哈哈。。




 


接下來我們就往古農具區前進啦~


一進去就看到了水車,所以我們當然要上去走走看啊~


然後還挑戰了倒退走及放手。。哈哈~



接下來走進去就看到了一個石磨及一台牛車。。所以我們當然也是拍照啦~


 



接著我們就往"射箭區"及"騎馬區"前進啦~


我們先到的是"騎馬區"但是這個卻沒有包含在門票裡面,還得自費80元


而且才走一圈。。所以我們就直接放棄啦~


然後要走去"射箭區"的途中,"盟偉"就看到了一台機器寫著蜘蛛人體驗


因為不知道是什麼?


看了說明後,才知道原來是人要趴在上面然後把啟動打開,


這個台子就會慢慢的升高,越來越陡。。看誰可以撐的最久。。


於是"盟偉"就先上去試玩啦~後來發現還挺好玩的耶~


所以我們其他三人就開始挑戰啦~


而我一開始上去時,因為鞋子太滑,所以根本是才剛上升就要掉下來,


所以我就犯規用手抓著台子啦~哈哈~


但我後來也有把鞋子脫掉上去試呢。。成績不錯哦。。哈哈~


而裡面最後的勝利者就是"宇駿"啦~因為他穿了名牌鞋,所以防滑啦~哈~


 


 



 


接著我們就到了"射箭區"啦~到了靶場,當然就開始射擊啦~



不過我和"姿瑩"就整個狀況外,"姿瑩"是把頭和尾拿錯方向,


我則是把前面及後面拿錯方向。。哈哈~沒法子。。


我最後一次射箭是在五年前和"東"及"琪"他們一起來走馬瀨~


所以都整個忘光了~哈~但經過指導,那個姿勢也是一百分的啦~



接著因為我有點熱到頭暈的跡象,所以我就先坐在位子當個攝影師啦~



 



 


後來等我好一點也開始上場啦~而且我的成績不錯哦。。至少有一箭是射在靶上的。。哈~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玩"碰碰船"及"腳踏船"但因為大家都走的好累~


所以決定要租腳踏車騎過去啦~因為憑門票可以免費騎半小時。。


但超過就要另計費。。


於是我們就走去租腳踏車啦~哈~有車子就是不一樣啦~



但後來我們騎了好幾趟真的發現地圖都是騙人的啦~


因為我們找不到""碰碰船"及"腳踏船"區在那裡?


而且更慘的是後來才發現腳踏車不能到達"碰碰船"及"腳踏船"的位置啦~


然後我們正打算那乾脆利用腳踏車騎去最遠的"高爾夫球場"好了~


卻發現時間不夠了,我們得去還車了~


天啊~那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而租車子的啊?簡直是騎腳踏車健身嘛~


因為車子還了,所以我們就得認命走路過去啦~


而要走過去時。得要經過一條吊橋。。沒想到"姿瑩"超害怕耶。。


因為"盟偉"及"宇駿"開始作弄我們搖晃橋身時。。


她跑的速度超快的。感覺有一百公尺才跑三秒的感覺。一下子就消失在橋的那一端了。。


而我呢~我不怕吊橋,我是怕高,而這座吊橋一點都不高。。


如果這座吊橋是高度的,我想我的反應應該和"姿瑩"差不多。。哈~


所以男生們覺得不好玩,就不玩了。。哈哈~


走了一段路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碰碰船"及"腳踏船"區啦~


那時候因為"碰碰船"都有人,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玩"腳踏船"啦~


因為我們女生們累了。。而且不太會操縱那隻天鵝船。。


所以還是決定由男生們開啦~


上去後,果然那隻天鵝船真的很難控制,因為方向超難轉的啦。。


所以我和"盟偉"轉出來後,還看到"宇駿"及"姿瑩"還在碼頭裡要轉出來。。


哈哈~這時候我們就開始很壞的笑著:你們在倒車路庫。還是路邊停車啊?


                  都過了這麼久。怎麼還是碼頭啊?


                  你們打算在碼頭轉到時間到哦?哈哈~


而好不容易他們轉出來啦~當然就利用靠近的時間,趁機拍個照啦~



接著我們就開始玩"碰碰船"啦~


而這時候呢~因為門票只能換兩艘船,而兩位男生則是光看就知道根本塞不進去船裡面


所以還是男女一組啦~而這時候就是輪流啦~


因此這一輪是我和"宇駿"。"姿瑩"及"盟偉"


可是呢~我在想是我又長大了。還是我變肥啦~


怎麼我和"宇駿"一坐下去,那個轉方向的馬達根本沒空間可以轉啊。。


結果"姿瑩"及"盟偉"這一組也是一樣啦~轉方向的馬達根本沒空間可以轉


為了馬達可以轉的很順。。我們只能各自把腳伸到外面來放啦~


接著當然是開始互撞啦~而撞的第一個受害者是"姿瑩"。。哈~


因為她被弄溼了,接著第二位是"盟偉"哈哈~


本來我和"宇駿"都沒事。。


結果"盟偉"竟然犯規用手向我們潑水啦~


而我們當然也不甘示弱的潑回去啦~但我坐這樣,根本碰不到水面啦~手太短~


所以就開始指揮"宇駿"給我潑回去。。


就這樣我們四人互撞。互潑。。然後四個人都成了落湯雞。。哈~


而這期間男生們也有讓我們女生們開船。。我呢~因為有開過,所以知道怎麼操縱。。


而"姿瑩"則是第一次操縱,所以還沒抓到訣竅,所以一直在原地打轉啦~


轉到"盟偉"就說:吼~阿妹仔只會無敵風火輪啦~害我轉到頭很昏。。


我也有趁"姿瑩"一直原地打轉時,撞他們,然後趕緊落跑。。。。哈~



接著本來我們還要去搭遊園車,但是太累了,所以就去服務中心買了冰


然後坐下來休息兼吃冰啦~結果吃完後"宇駿"就說:他餓很久了,我們去吃飯吧~


於是我們就直接離開"走馬瀨農場"啦~


我和"姿瑩"上了車後,就立刻睡著了。。今天走路走的太累了~


本來預定要去台南吃的,但不知為什麼我和"姿瑩"醒來時,人是在岡山了~


於是"盟偉"就問我要去那裡吃東西?


因為"宇駿"晚上也要和家人吃飯,所以也不能吃太飽


所以我們就去吃了臭臭鍋啦~


接著辛苦的司機就載我和"宇駿"先回家啦~


而在回家的途中,"東"也有打來問我:好不好玩啊?


我就說:在高速公路上迷路。走馬瀨也迷路,整個就在迷路。。哈~


而這時也已經到了我家啦~於是我就和"姿瑩"及"盟偉"說再見啦~


然後"東"也一起和我說了再見~我想應該是晚上再聊吧~哈~


今天真是辛苦"盟偉"啦~


因為我忘了路線圖。害他開了二個小時的車程再加回來的車程。。整個腰酸背痛的。。


真是歹勢啦~


下次再辦員工盃時,再請你吃飯吧~


接著回來時,因為時間也才五點多,所以我就先打電話給"琪"


確定她要不要和我去逛羅框會,因為"嘉琪"也有和我約了要去逛。。


我怕和她的時間卡到。。


後來我打電話去問"嘉琪"他們回來了沒?


她說:還沒回來。。怎麼了嗎?


我和她說:我和"琪"要先去逛,所以要問妳回來的時間~


她就說:沒關係,那你們去逛好了~


真是對她不好意思啦~畢竟是她先約我的~


但我和"琪"也好久沒出來逛街了。。而且她也一年多沒逛過羅框會了~


加上她現在可是很忙的。因為她是為人母。為人妻了,而且還身兼護士及夜校的學生呢。。


可以再和她出來的機會,我想只會越少吧~


所以我才會想說在"嘉琪"還沒回來前,先和"琪"去逛。。哈~


然後到了那裡後,今天我超乖的,只買了"東"的東西及我的褲子就沒買了


其他是買了"家驊"乾兒子的文具組他,因為那個小叮噹的文具賣的很便宜


今天出乎意料是"琪"買的比我多。。哈~害她整個超不習慣的。。


但真的很開心可以和她這樣出來逛街啊~


下次不知又是何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