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因為”宇駿”要去當兵啦~而師傅們聽到我們幾個年輕人聚餐的消息後


也覺得他們應該也要為”宇駿”辦個歡送會,於是就訂了餐廳..


接著也在前幾天詢問了我和”姿瑩”,我一開始就問了:老闆和某人要去嗎?


因為老闆去,整個就是歡樂不起來..會有拘束..而且一定會抽煙..


而某人的話.本身就是破壞氣氛及聚餐的開始..


師傅們則是說沒有~


於是我就答應了啦~而”姿瑩”則是要補習.所以不能去享受餐廳的大餐啦..


但是在今天下午的時候,老闆突然詢問了我和”姿瑩”:妳們今天有沒有要去餐廳啊?


我想~天啊~他知道了哦~好吧~那既然這樣只能認命啦~


因為其他師傅都要先換個裝.洗個澡再過去.所以我和”盟偉”則是先到那裡


一邊聊天一邊等著其他人的到來~~


我就問”盟偉”:這個不是就是我們員工們自己的聚會嗎?為什麼還有老闆啊?


他就說:師傅們就說也要尊重一下啊..


但我說:不是吧~私下我們員工自己約聚餐.這應該不為過吧~他會說什麼嗎?


    而且他來一定也會約某人來的啦~那氣氛根本就歡樂不起來啊~


過了不久後,師傅們也到啦~這時老闆有事還沒到,大家就在包廂裡開心的聊著天


但老闆一到後,那個歡樂聊天的氣氛馬上凍結..唉...


因為在老闆面前.誰敢.誰會聊私下的事啊?


結果老闆一看人數.沒有看到某人,就說:你們沒有人告訴他嗎?


那時誰也不說話,果然老闆打了電話叫他過來..唉..


大家整個心情都不好了起來..


而且他一來.老闆還虧他說:大家都知道.都有到.只有你不知道~看你的人緣多不好啊


哈~~這真是事實啊~人緣很不好~


但這是他自己本身問題點.如果是只有一個人討厭.那可能是雙方面的問題


但當每一個人都討厭時,就是本身的問題所在了


再過不久,連老闆娘也來了~哈哈~


不過不出我所料的是一開始老闆會走出去包廂抽菸.但過沒多久.他開始有點醉的時候


就笑笑問我說:現在是妳出去上廁所.還是我出去上廁所..


意思很明顯了..但當我要走出去了.他又阻止我..說我是開玩笑的啦~


後來又開始有點委屈的說:今天可不可以開放我們在室內抽菸啊?


            不然叫妳一直出去上廁所也很歹勢..


我說:沒關係..你開心就好.請便..


因為我早知道會有這種結果了..這就是為什麼以往我都不參加的原因


結果其他師傅也被他拱著一起抽起菸..


但他們看著我很不好意思的臉~一直都沒點..


我就笑笑的說:沒關係,今天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才開始點起菸...


當他一點菸的時候,就笑的很開心的說:妳看大家多開心啊~


                  就說有時候大家要互相尊重一下嘛~


那如果我不來.不是更好嗎?不用顧慮到我..


大家就是尊重我不喜歡菸味,又是唯一的女生才會不抽啊..唉..


但在這當中,當然也是有開心的時候啦~因為師傅一直在互虧..


我就在想為什麼如果沒有老闆及某人在.多好~一定更high


過沒多久~


老闆又和我說:妳男友的父母有一個朋友是他高中同學.之前來做客時


       說他父母說:兒子的女友在一間小小的消防公司上班.


       沒想到這麼巧是在我們老闆公司上班


我就說:是我和他們說的,因為公司是在住家裡面的啊,所以我說的是公司的空間,


    不是說名氣啊~


但老闆似乎很介意”小小”的這個用詞.一直在和我說:妳要和他們糾正是xx鎮最大間的~


然後說著我待在這裡是多好的一件事..


就這樣一直從他清醒的狀態說到他已經茫的狀態時,還是和我說這件事~


而且後來越說越激動..天啊~這不會是這陣子他一直挑我毛病的原因吧~


總之這頓飯吃下來.心情很難說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開心是因為和師傅們一起聚餐聊天.不開心則是因為...唉..


唉..我看我還是期待星期日我們年輕人們的出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