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按照習俗,女方這裡要請女婿回來吃飯..


所以一大早”辣媽”就開始忙進忙出準備食物啦~而且還把我叫下來問烤箱怎麼弄呢?


等到了近中午後,煮了一桌豐盛好菜的”辣媽”就叫我打電話問:姐姐他們何時要回來?


結果我一打,”姐姐”及”姐夫”早就在樓下啦~~


就這樣”辣媽”就叫我們年輕人先吃~


看到一桌的菜,真的覺得”辣媽”把我們當成大胃王了啦~


而這時當然要把這一桌好菜及主角拍照留念啦~



再來就是我和”東”啦~哈哈~


為什麼沒有”酷弟”呢~


因為他太晚下來啦~吃飯皇帝大啦~懶得拿相機再拍了!哈~



就這樣我們五人就開始拼命吃.以免辜負了”辣媽”的心意啦..


而這也是第一次我們和”姐夫”聊了這麼久的天呢~


真的覺得”姐夫”其實很幽默的~哈哈~~


吃到最後是”酷弟”先下去幫忙顧店,讓”辣媽”及”酷爸”上來吃~


我們當然也是開始聊天啦~就這樣一聊聊了好幾個小時呢~


而因為我和”東”還要去漢神巨蛋幫”姑姑””堂姐””酷弟”拿戰利品


然後五點四十分也是要去王品吃飯..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啦~~


到了那裡後,其實也很迅速,因為都事先訂好了,只是要核對一下商品及贈品而已


然後等著刷卡簽名的時間~這次又刷了一萬多呢~哇~


所以我又得到了四張的三百元禮卷啦~呵呵~


接著一樓逛完了,又上三樓的美體小舖再幫”姑姑”買沐浴乳啦~


不過店員說:滿二千有再送小罐的沐浴乳及乳液..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上次買不下手的身體保溼噴霧啦..


然後一樣是刷卡啦...接著再上八樓去兌換點數及贈品了


可是上了八樓就看到排隊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啊..


一度有盟生不想排的念頭..哈哈~~


而因為”東”的老症狀~眼睛又莫名的痛了起來..所以我就叫他去座位上坐著睡一下


不過排隊的人潮雖然多,但進度挺快的..所以排隊的時間沒有想像中的多呢..


而我加上了上次的三十朵小花再加這次的十五朵小花


剛好可以換一組碗盤組再加一張美式咖啡.小蛋糕的招待卷呢..


而且還多五點出來呢..


而等我換好後,走去”東”休息的地方,看他還在休息就不想吵他..


所以就開始整理起了贈品啦..


因為”堂姐”的戰利品缺貨,所以她要自己來拿,但因為要先刷卡付錢


才能訂貨,所以”堂姐”就打算等她忙完後再把錢拿過來給我


然後我就開始幫他們分起了贈品啦..因為”姑姑”買最多..


所以二包贈品要原封不動的拿給她..


然後其中一包則是”堂姐”及”酷弟”對分啦


這時候也有打電話回去給”酷弟”需要什麼贈品


因為其他的口紅盤.睫毛膏.他都用不到.然後抗皺的精華液他不需要


接著眼霜及面霜.因為他自己有買一組大瓶的洗面乳加面霜的組合


所以他也不需要..


因此他就說:他要洗面乳.化妝水就好~


然後那位仁兄就問我:那瓶咖啡色的是什麼?


我就說:特潤啊~


他說:我剛剛發現快沒了耶..妳可不可以幫我再去買一組啊


於是我又到了一樓幫”酷弟”買啦~


誰知道也是缺貨,所以我還是得再來一趟漢神巨蛋啦~~


而當我們要走的時候,剛好巧遇到”文欣”,而她要和”姐姐””姐夫”一起回去~


就直接請她幫我們幫碗盤組拿給”姐姐”啦~~


接著我們就出發去王品啦~~


會去那裡也是因為”東”說壽星可以打折,所以當然要來吃~


就定位後,當然先拍照囉~


接著菜單就送上來啦~




等我們點完餐點後,餐前酒也送上來啦~而且還有招待壽星的雞尾酒呢~~


因為”東”要開車,所以他就把餐前酒換成了澄汁~


本來我是要和”東”一樣把餐前酒換成澄汁的..


但”東”說:今天我可以喝酒..所以當然就點啦..


但還是怕失態..所以都是喝小口再等很久再喝一小口啦~


這樣比較不容易醉啦~




     


接著上桌的是我們的沙拉~~


我點的”法式杏鮑菇沙拉”這個沾王品調的芥苿醬超好吃的..


而”東”點的”義式油醋鮭魚捲”呢~有點酸,但很好吃呢~




接著麵包啦~但我整個忘了拍~


所以直接到下一道的濃湯啦~~


我點的是”鮮蝦蕈菇濃湯”這個很特別耶..


右邊綠色的那一碗是蒸蛋哦~不論是單吃或是加入濃湯一起吃都超棒的~


而”東”點的是”酥皮牛尾清湯”


這道湯有牛肉的濃濃的香味,但喝起來一點都不油,湯頭很夠味..好喝~




 


再來上桌就是我們的主餐及配菜.還有解油膩的酸梅湯啦~


我點的”嫩烤犢牛肋排”這道菜是新的..


而且還有附鋁薄紙片,方便可以直接用手拿來吃呢~


而這道的牛排真的鮮嫩多汁,而且吃到最後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


而在服務生也是盤子的四周撒上海鹽,哇~沾上海鹽的滋味真是超棒的啦~


”東”點的”龍鱈明蝦”


這道的蝦子吃起來有碳烤洋芋片的味道,然後魚肉也是滑順好吃~


但是因為有點油,所以吃到最後會有膩的感覺啦~




 



接下來上場是水果啦~嗯~每一道都很甜哦~



接下來服務生就端來了贈送的小蛋糕,要幫壽星慶生啦~


     


 


接著就是為壽星唱生日快樂歌啦~


雖然這個月他已經唱過很多次了,但只要十月還沒過,他就是壽星啦~


接下來就是慶生的影音檔啦~



接下來服務生就是會幫客人及壽星合照啦~


而蛋糕呢~則是拍完照,就直接打包啦~因為吃不下啦~




接著上來的是我們的甜點啦~雖然吃不下了..


但我點的”芒果金字塔”不會很大,所以還是有肚子可以吃啦~


這個很特別,就有芒果慕斯及蜜核桃.還有點冰砂的感覺..


好好吃哦~


而”東”點的”蜜蘋果水晶凍”也是新產品呢~


它是整個蘋果和檸檬汁一起下去熬煮..


而我們點完後,就聽到隔壁桌的弟弟和服務生對話


因為他們的”蜜蘋果水晶凍”沒什麼動到,於是服務生在收走的時候有詢問一下


然後大人是含蓄的說:哦~因為有點酸啦~所以吃不慣~


結果那個小孩就直接說:什麼有點酸,是很酸~~


哈哈~


但這也讓”東”一度懷疑自己點錯了甜點..


但其實吃下去也還好啦~可能是之前的印象太壞,所以吃到時也覺得其實還沒那麼酸..


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飲料啦~


我點的是”蘋果冰醋”味道很普遍,就是水果醋囉~


而”東”點的”瑪黛薄荷茶”味道很特別.就甜甜加上薄荷的口感..不錯!



滿足的吃完大餐後,”東”就帶我去了"SKIN FOOD"買我要的粉底啦


因為秋冬到了,我的枌底不夠力啦~所以又要去買超保溼的粉底啦~


而用的感覺及價格我就很屬意這間啦~


到了那裡後,因為之前買的粉底霜不能過放久..


所以這次我改買粉底液,之後又買了粉餅~


然後還買了需要的眉筆~但接著店員就問我需不要看一看腮紅


我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很好看很好精神.我的腮紅也快沒了~


所以又買了腮紅~


後來店員有介紹一款眼彩筆,超好用的超好學~


本來我是不想買的,雖然我想開始學眼妝怎麼畫?


但後來店員幫我畫一隻眼後,另一隻眼讓我自己畫..


發現畫出來的效果真的超好,而且真的超簡單的~


連”東”看了都大讚好看呢~所以我就一連買了二隻做搭配啦~~



等我們買完後,要結帳時,”東”就拿了信用卡出來啦~


我就說:天啊~你才剛請我吃王品,又要幫我付這個哦~


    早知道我眼彩筆再選一支啦~哈哈~


結果”東”竟然還真的說:好啊~妳去拿啊~


不過因為我金色的眼影家裡還有..所以要節制點~


但是因為滿二千五可以再送括括樂,然後還有現場折抵一百元


然後因為我有買畫眼妝的東西,所以就乾脆再買卸眼妝的卸妝乳囉~


嗯~試用過了真的保溼又舒服呢~


於是我的禮物就有


     ”甜心甘藷潤澤防曬水感粉底液”.”甜心甘藷潤澤粉餅”


     ”玫瑰果油迷你腮紅霜”. ”巧克力個性眉筆”


     ”紫醉魔幻眼彩筆粉紅及紫色”. ”奶昔眼唇卸妝液”  


然後我們的括括樂有二張,”東”幫我括中了面膜一片..


而我自己則括中了”指甲精華液”本來以為這個是擦指甲油才要用的


後來發現原來只是防止指甲斷裂,而且可以讓表面光滑..


就像皮膚擦的精華液一樣呢..嗯~不錯哦~~


而店員也很阿沙力送了我們很多的試用包呢


有電視上最新廣告的仙人掌系列的呢~


龍舌蘭仙人掌水能量體驗組(裡面有化妝化及乳液).龍舌蘭仙人掌水能量精華液.


柳澄薄荷香美體乳.蜂蜜紅茶果冰顏膠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啊~~哈哈哈~


下次出去再畫新買的眼彩筆試試自己的功力及畫出來的效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