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姐姐”歸寧的日子啦~而我和”東”也在十點多的回到家準備幫忙..


但是”酷爸”是說:現在還沒到忙的時候,下午再說..


於是我和”東”又上樓去補個眠啦...


等中午一起吃過飯後,”東”就上去繼續補個眠..


而我則是樓下陪”辣媽”聊天啦~等到”姐姐”要化妝的時間快到時


我就叫”東”起床出發去”姐夫”家載新娘去化妝啦..


順便也把相簿要放的架子.相簿.禮服也一起放進車子裡


接著到了那裡後,頭髮就開始先上捲子啦~


上完捲子後,就是開始化妝囉...




而這期間因為這次這位化妝師化的比較仔細~所以當一個鏡頭補捉完後就得再等~


因為電視也不能看..所以我和”東”就在一旁很無聊,


而這時候”東”竟然從包包拿出了撲克牌來..哈哈~~


所以我就和”東”在一旁玩起了撲克牌啦~



但玩沒多久,店長看我們無聊,就拿了其他客人的藝術照及婚紗照給我們看..


想說順便可以來個行銷吧~~


而我們看到第一本藝術照的時候,哇~那個女生超美的啦..


我和”東”就說:這一定是模特兒吧,不可能是客人啦..這麼美..


”東”就問店長說:那既然是客人,一定有留下電話吧..


我就和店長說:他想要這個女生的電話啦~~


結果店長就說:哦~有啊~我有這位客人及她男友的電話..


我聽了這句話就大笑說:哈~聽到有男友,頓時被潑了一盤冷水吧~


接著店長又拿出了一本另類的婚紗照片給我們看..


這本婚紗打開來看,是有一位女主角及一個男生的假人..


為什麼男生要用假人呢?


因為女主角的男友因車禍去世了,但那時已經論及婚嫁,所以女主角決定拍下這個照片


吼~看到裡面的照片及文字述說.害我超想哭的啦~~


等我們看完後,店長當然一直在和我們介紹啦..


可是搞到最後店長竟然以為”東”是我的哥哥或弟弟..


我就說:不是~他是我男友~~


店長說:是哦~因為剛剛妳男友要別的女生電話時,妳很大方啊..妳真的不介意哦~


我就說;哈哈~我不介意啊~如果他真的”敢”的話~哈哈~~


店長就笑笑的說:哦~~~如果他”敢”的話是吧~~哈哈~


因為我上次的頭髮沒有做造型,所以”堂姐”看不過去.決定這次要幫我做造型


所以她和”堂哥”回來時,就順便來法國台北把我載走啦..


而紀錄的工作就交給”東”啦~~他真的記錄的很棒耶~~哈哈~~


這是化完妝在拆捲子的時候..



 


接著就是完成啦~~嗯~真的很好看耶~~



而在”姐姐”做造型的當中,


我也正在做造型中,”堂姐”還幫我貼假睫毛及畫眼妝呢~


接著就開始幫我的頭髮做造型啦~~


哇~”堂姐”真的好厲害哦~~好好看哦~


而這次因為約的時間比較晚,加上這位化妝師化的比較仔細..


所以時間上就變得很趕,因為都快六點了,新娘還沒回來換禮服啦~


加上相簿.相簿架都在”東”的車上..


所以”酷爸”急的像熱鍋上螞蟻呢~~就叫我連絡”東”看進展到那裡啦?



後來就是”東”先把禮服送回來家裡,接著交待我等一下要幫”姐姐”換的髮飾怎麼弄?


接著再把快速相簿及相簿架送到宴客的會場裡..


然後再回來換衣服..


而”姐姐”則是由”姐夫”載回來換衣服,然後”酷弟”留在家裡負責關門..


因為都快六點了,急性子又愛緊張的我,可是超擔心來不及把主角送到會場的呢..


所以拿衣服.穿衣服.戴首飾.手套時就變得超迅速的啦..


結果換成好禮服時,看時間才過了十分鐘,然後到會場也不過五分鐘..


所以就抓緊時間拍照啦~~



這時候”東”也換好衣服,”酷弟”也上來看進展..


就剛好來個合照啦~~



接著我們就準備下樓出發到會場~


因為我得幫”姐姐”拿裙擺所以坐”姐夫”的車子


而”酷弟”負責關完門後,再直接騎摩托車過去,所以”東”也直接到會場去幫忙啦~


我和”姐姐”則在路旁等著”姐夫”的車..


在等待的時候,當然也是把握時間拍照囉~~



接著”姐姐”就說:哇~我們家的鐵門在營業時間拉下來了,趕快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哈哈~因為我們家是開超市,就算要出門總會留一個人顧店...


這二十幾年可從來沒關過呢~這次可是遇到”姐姐”結婚才會拉下鐵門的~




過了一會我們到了會場後,沒有人告訴我們換裝的地方,而這時候”酷爸”超忙的..


於是可愛的”姐姐”就很隨性打算直接坐在收禮金的地方迎接客人啦..


是”姐夫”說:那有”新娘”一開始就坐在正門口迎接客人的啦~~


趕緊去問了”岳父大人”才把我”姐姐”給帶進去~哈哈~~


而在這期間,當然要拍一下辛苦的”堂嫂”及”堂姐”啦~


這時候可愛的”姐姐”當然又跳出來卡一角啦~~哈哈~~




接著”姐夫”好不容易把”姐姐”給帶到了換裝地方後,就是等著放親家炮


然後等通知進場啦~~


這時候的我當然開始拍照啦~~




而這時”堂哥”也進來看新娘啦~~所以當然是合照一下囉~~




而我呢~難得今天被”堂姐”打扮的那麼美,當然要拍照留念囉~~哈哈~~




而這時因為還有時間,所以我就跑出去外面探一下狀況兼找人拍照啦~


一開始當然先找”堂嫂”及”堂姐”啦~接著就招待之一的”酷弟啦”




 


後來就看到招待之二的”東”~難得他今天穿的那麼帥,當然要合照囉~~



再來就是很忙的”酷爸”啦~哇~第一次看”酷爸”穿西裝耶~


這麼帥,當然要合照一下囉~~




拍完後,我當然又回到換裝的地方找新娘合照啦~~


而這時候”東”也帶著”琪”及”銘晟”進來看新娘啦~


接著”文欣”也進來啦~~所以當然也是和新娘合照囉~




再來是我們四人好久不見的合照啦~



拍完照片後,大家也趕緊去位子上就座啦~因為新娘及新郎要準備進場啦~~


 


     


這是進場中的影音檔




然後當然就是入座啦~~






接著過了一下,就看到上次因為上次要招待客人,所以唱的不過癮的親家及親家母上台演唱啦~


為了這次可以唱的過癮,他們還特別去練習呢~~




而我呢~這次終於可以和熟悉的人一起坐啦~


和我坐在一起有”東”及他父母.”琪”.”銘晟”.”萍姐”及乾兒子還有”老闆娘”


哈哈~~吃的真是開心啦~~


接著上場的也是上次唱完後廣收好評,然後也是唱的不過癮的”阿公”啦~~


他可是一連演唱了二首呢~~哈~




而我在拍”阿公”的同時,


當然也是要幫”酷爸”及”辣媽”.”姐姐”及”姐夫”及親家們拍照囉~


然後拍完後,大舅就說:要帶我去看看親烕們,不然長大大家現在都不認得了啦~


所以我就和阿姨們合照啦~而且也有看到小時候超疼我的表姐呢


看到她時好感動哦~因為小時候她真的好疼好疼我呢~~


而自從她嫁人後,我也好久好久沒看到她了~所以看到她時我一直握著她的手不放開呢~




 


然後等我再回來要幫”阿公”繼續拍攝時,


就看到”姑姑”在一旁準備等會”阿公”唱完要去頒獎啦~哈哈~~


 



 


而在我離開座位子,”東”都會很貼心的幫我留食物呢~~


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吃飽呢~


不過在我回來吃沒多久後,就又要開始敬酒啦~~


這次不再是只有背面啦~~因為有”堂姐”幫我紀錄呢~





而且我也有叫”酷弟”拿”姐姐”的相機幫忙紀錄呢~


所以這次敬酒的照片超多的啦~哈哈~~


敬完酒後,就直接去換裝啦~


而且這次我和”姐姐”都有記得要換髮型啦..哈哈~




換完裝後,就也是回到座位上,等著等一下的送客..


這期間當然也是拍照囉~~




接著在要送客時,我和”東”就一人準備著糖果的盤子.一人準備著”煙”的盤子


然後還要把謝卡一一的擺出來~~


接著等”新娘”及新郎”就定位後就直接拿給他們啦~~


這時要走的客人還沒很多,就把握時間拍照囉~~





接著客人就漸漸多了起來~所以當然是站到一旁去紀錄囉~




接著還幫雙方的親家合照啦~



然後我和”東”也開始互相拍照啦~~哈哈~~




後來散場時,哥哥.弟弟們包括”東”就變的超忙的啦~


因為要幫忙載飲料及整理桌面上的飲料.紅酒及我們這邊的東西..


不過人手不太夠,因為”酷弟”得抽空回去開家裡的鐵門~


所以當”東”載”阿公””阿嬤”回去時..


”酷爸”就一直在問:阿東在那裡?


哈哈~~


”東”及”堂哥”就這樣來回家裡及會場好幾趟~


等回到家裡後,我就幫”姐姐”把禮服脫下來,然後再下來樓下和大家儘情的聊天啦~


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2009年10月17日-姐姐結婚宴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