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東”就和我說:星期五他的同事約唱歌..然後要唱到凌晨一點


不過隔天是姐姐歸寧的日子,但是我們唱完回到家也應該二點多了..


所以我就直接睡在”東”的家,然後隔天再早點回家幫忙.


於是在星期五下班的時候,我就馬上衝回家去洗澡啦..


然後等”東”下班後,再到我家來載我去唱歌啦..


而我們很幸運的是開到那裡時,剛好好樂迪的門口有一個停車位..真是幸運啊..


嗯~這間好樂迪真是好豪華啊~~


接著我們走進去時,”東”的同事已經有一對到達現場啦~~


然後另一對因為有事要晚點到,所以我們四人就先進去唱啦..


”東”的同事就問說:嫂子怎麼稱呼啊?


我就愣了一下,然後就介紹自己啦..


接著”東”就說:幹嘛愣了一下啊?


我就說:因為沒被人稱呼過”嫂”這個字咩..感覺好老哦..


他就笑笑的說:啊不然要叫妳妹妹哦..


我就說:哈~對啊~這樣比較年輕啦..我不介意的..


”東”就說:最好是啦~~


到了裡面後,因為”東”的同事都很隨性也很好相處..


所以一到現場就是開始往歡樂吧攻擊啦..


先填飽肚子再說~~~


接著進去包廂裡面也很自然的點歌狂唱..哈哈~~


一點都沒有害羞的感覺...


唱了不久後,另一對也到達現場啦...


接著當然也是一連串的輪流歡唱啦...


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不知不覺我們包廂的時間也到了..


出去外面時,真的覺得好安靜,車好少哦..哈..


後來到了”東”的家以後,”東”就開始整理東西.洗澡~


而我呢~則是卸了妝.換上”東”的內衣就直接睡覺啦~


因為明天還得早起回家幫忙呢..


嗯~期待明天”姐姐”的歸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