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是雅詩蘭黛的預購會,所以我和"姐姐"就又出動啦~


 




 


今天是先麻煩"酷爸載我們去坐捷運啦~


而在坐捷運的時候,”東”還特地打來叫我別亂花錢呢~


哈哈~~


到了那裡後,因為"姿麟"在忙,所以是由另一位小姐"孟珊"來服務我們~


到了二樓的預購會現場,一樣有好喝的果汁招待我們啦~


 


                    



      


 


等坐定位了以後,我和"姐姐"就開始研突起DM 的內容啦~


想著要買什麼組合才可以划算又實用~


因為"姐姐"需要的是水潤的面霜,所以她買的是"水潤全效必備組"二組


一組是只有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5 0ml(正貨)、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1 5ml


     煥采化妝水3 0ml


另一組是除了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5 0ml(正貨)、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1 5ml


     煥采化妝水3 0ml



還多了完美煥顏修護精華1 5ml、 柔絲煥采潔面乳3 0ml

而"姑姑"呢~她想要的是化妝水~所以我們就幫她買了"晶燦超亮白保養組"


裡面有包含極致晶燦光超亮隔離霜5 0ml(正品)、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20 0ml(正品)、極致晶燦光美白面膜2片


然後"媽媽"喜歡的是抗皺修護精華那罐,所以"姐姐"就買了"抗皺修護眼部保養組"


裡面有包含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5 0ml(正品)、


                        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1 5ml、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5ml


而我呢~因為"完美煥顏修護精華"只剩現在在用的這罐~


所以我則是買了完美煥顏修護精華5 0ml(正品)、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3 0ml(正品)


       送煥采化妝包裡面包含有


       完美煥顏修護精華1 5ml、全日防護面霜 7ml、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5ml


因為要湊滿一萬五,就可以有滿額送及贈品。點數也加倍送


然後贈品有送了浮華珍稀提包組、還有專業眼采創藝筆、絕美金璨雙色眼影


       彈性膠原活膚霜、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1 5ml


       柔絲煥采潔面乳3 0ml、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純色晶亮持久唇膏10色


       香水、煥采化妝水3 0ml


所以我又買了一組"紅石榴能量保養組"


裡面包含有紅石榴能量精華20 0ml(正品)、紅石榴雙效潔膚乳12 5ml(正品)


    送純色晶鑽持久唇膏、俏翹飛濃密睫毛膏、清新淨妍潔膚油~


 



 


而因為我們決定的快。狠。準,所以很快就把我們的東西給買好了~


 



 


之後的時間就是開始在和"孟珊"聊天啦~


我和"姐姐"還開始推廌起"酷弟"呢


可惜人家有男友了啦~


而之後因為有分期禮,所以我就乾脆分期付啦~以免讓自己太難過啦~


而分期禮則是送"摩斯漢堡"的招待卷一張~


於是我和"姐姐"就前往四樓的"摩斯漢堡"吃東西加休息啦~


招待卷是送熱狗堡。紅茶。而我因為沒有吃中餐,所以又再加點一個漢堡~


然後"姐姐"則是點個大薯來當點心~


 



 


而之後東西吃完後,"姐姐"想要早點回去把東西分一分。明早要交的報告打一打


所以就打算要回去啦~但可憐的兩姐妹竟找不到人載我們回去啦~


因為"姐夫"在考試,不知考完了沒有?


而"酷爸"還在睡覺~


而"東"這禮拜值日~


而我們原本要叫"酷弟"及"表哥"載我們回去的,


但那時打給"酷弟"時,因為他以為我們五點才要回去,所以已經在線上打起魔獸了~


他還說:我走不開~你們再等我一個小時啦~不然只能叫"表哥"分兩趟載你們回去啦~


我就說:叫"表哥"來回兩趟載我們回去,你還是人嗎?切~


於是我們兩個就決定坐捷運回去後,再坐計程車回家啦~


但這時呢~"姐姐"的手機響了,是"姐夫"剛好考完試可以來載我們啦~耶~


於是我和"姐姐"就走到外面去等"姐夫"啦~


而這時外面剛好有表演,我們就在那裡看著表演。。


然後又看到放在地上的戰利品好大一包,就開始討論起了戰利品~


而這時"姐姐"的肚子就這麼剛好的抽動了一下~


她就說:寶寶可能是在裡面滑了一跤,因為聽到"媽媽"花太多錢,嚇到他了!


    他一定想著:那是我的奶粉錢啊~


哈哈~這句話笑死我啦~


而過了不久就看到"姐夫"來載我們啦~


不過等我們開到交流道要上高速公路的時候,車子竟然熄火了,而是再也發不動了!


天啊~我們那時在路中間耶~幸好是剛好在停紅燈,不然真的會發生追撞事件吧!


就這樣我們的車子就停在路中間將近半小時的時候~


"姐夫"好不容易將車子發動後,就不敢冒險開高速公路,所以就開省道!


而本來也很順利的,沒想到在快到橋頭的時候又熄火啦!然後真的發不動了


而"親家母"在電話那頭是說著:叫我們再等著看能不能再發動?


但這一等也不知要等到什麼時候,


於是"姐夫"就乾脆拿出了報紙,說著:看個報紙才不會無聊~


就這樣我們三人就坐在路邊看起了報紙,經過的車子都會看我們一眼~


哈哈~應該是沒見過車子壞了,還有心情看報紙的人吧~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我想"親家母"他們應該也等不下去了


因為"姐夫"看到了他們開著車子來解救我們啦~


就這樣"親家母"他們就叫"姐夫"先開車載我們回去。。


他們在這裡等拖吊車來。。事後他們再處理就好~


於是"姐夫"就開著車載我們回家去分戰利品啦~


等各自把自己的戰利品領回後,就是開始分贈品的時候啦~


"姐姐"則拿了香水、特潤眼部修護精華、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1 5ml


      浮華珍稀提包組的化妝包


"姑姑"則拿了俏翹飛濃密睫毛膏、絕美金璨雙色眼影


因為"姐姐"還有化妝水,所以就給了"辣媽"~


因此"辣媽"則拿了"姐姐"戰利品中的煥采化妝水3 0ml、水潤全效多元保溼霜1 5ml        


而"酷弟"則是因為我忘了幫他買洗面乳,所以也拿到了柔絲煥采潔面乳3 0ml


而我呢~則是拿了瞬間無痕-智慧多元抗皺精華1 5ml、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


        純色晶亮持久唇膏10色、特潤眼部修護精華、專業眼采創藝筆


        純色晶鑽持久唇膏、清新淨妍潔膚油、煥采化妝水3 0ml


 


                         


 


  


還有一個浮華珍稀提包組的大包包



     


    


哇~我得到的贈品真是多啊~


今天真是開心又好笑又驚險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