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陣子和某人發生不愉快的事,但這件事也終於讓我看清楚她是個什麼樣的人


只要別人有那點讓她看不爽.不中意她就會砲火攻擊~


只要別人不小心犯到她看不爽的點..就馬上被批評到體無完膚


如果本身沒見過她批評的那個人,一定會也會對那個人的印象差到極點的那種..


她宣稱自己是個最隨和最好相處的人,但實際上卻是個從頭到尾最挑剔.批評最多的人


如果真是隨和的人,那別人做任何決定任何事,她都會打從心底的接受


或是真的是覺得大家開心就好..


另一位朋友的個性那才叫真正的隨和.才真正讓人和她在一起開心.沒壓力又舒服..


而不是像她那種表面上笑笑的接受,但卻在背後抱怨連連,甚至中傷別人..


甚至還假傳聖旨,連累其他朋友~


她是個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那種人,背後說人壞話被知道


還說什麼不想讓別人在背後捅她一刀,所以要先自白等等的話.


很好笑..自己都承認有說過那些批評的話了,那別人做的事是在背後捅她一刀嗎


只是因為她太過份,而把事實公布而已..


而且她不想背後被人捅一刀,那她之前不就是做著背後捅人一刀的行為


在別人面前裝做什麼事都沒有,事後卻抱怨一堆..


別人被捅不能說什麼,她被捅就很嚴重是嗎..


是~沒錯~不止她,還有其他人也有相同的想法,

但為何其他人肯聽解釋,知道只是因為互相不了解而導致的誤會,現在都沒事~


卻只有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罵完人也不讓我們有辯解的機會.只一昧覺得自己的想法沒錯


沒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每個人的個性也不同啊!!


是因為個性不了解所導致的誤會,為何不讓人有解釋的機會


甚至還說自己是遇到歹年冬厚瘋人~是我們才有這種感覺吧~


她說她是那種人家對她好,她會雙倍甚至以交情來論的回給對方.


那我們平心而論,另一半也沒做過任何對不起她的事.為何要被她以這種方法來回敬呢?


文章上面寫的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對~沒錯~那是她的部落格,愛寫什麼是她的自由


但每一次都以自己的想法及認知去解釋一切就太超過了吧~


而且事情過了那麼久了,也會又平白中彈.真是太讓人不爽了~


叫她走開,也只是開玩笑的而已..誰知道她是如此的易怒啊?


而且我也覺得她看圖說故事的功力真是太深了~可以去水果日報應徵了~


用酒精膏畫愛心圖,明明就是當時剛好在出火,因為大家沒看過酒精膏呈現出來的效果~


所以因為要示範酒精膏畫出來的感覺,所以隨便畫個心來呈現..


也可以說什麼我們之間愛的傳遞~最好是這樣啦~


如果是她忘記當時的情形,隨便找個名詞,也請不要把什麼事都往我們身上推.好嗎?


還說什麼酒品要好,不然不要藉酒裝瘋之類的話


之後又補說是說自己.最好是講她自己啦~


這樣捅人一刀又馬上擦藥的行為很好嗎?


總是以自己的想法為主軸,幾年前就做過同樣的事~


說要去綠島的人是她,邀約的人也是她,但找民宿.找船班.找行程都是我們和另一個朋友


在全部都決定好了以後,她就一句:因為有多出的開銷,讓她沒錢了.所以不去


訂的是四人房,有我們.和她及另一個朋友


現在少了她.另一個朋友怎麼辦,行程就只能取消不是嗎?


因為我們再找人,朋友又不熟.朋友再找人.我們不熟..大家是活該陷入這種混亂中嗎?


之後寫信和她溝通,她也是丟了一句:好~我去~


真是有夠自以為是的,她以為大家的心情被她弄到這樣,那還有去的心情啊


大家要的是道歉..但她卻從頭到尾沒有說過一句抱歉的話~


因為她就是覺得自己就是沒錢了,只能這樣做..


也不想想邀約的人是她,我們三人只是被邀約的名單~為何要收拾一切爛攤子


所以從那次和她再沒交集..也許在那之後真的不該再和她有所交集..


也許就不會發生事後的事..也許另一半就被不會被她說成這樣..


說他小氣?


自己被男生請客習慣了,就覺得男生請客是天經地義的感覺


我們各付各的,也礙到她了嗎?她又了解我們之間相處的方法了嗎?


而且奇怪了.怎麼我的另一半有對她小氣過嗎?


她之前生日時被我的另一半請客時,怎麼不這麼覺得呢?


她的身份只是我的朋友,我另一半是應該請她的嗎?要請也是我請吧~


沒錯~她自己是要付,但另一半只是覺得大家開心就好~


所以根本沒想過要拿她付的錢~而那天她是真的玩的很開心不是嗎?


而且認識我們兩個人的人都知道我們才不會去計較這種事..


都是大家開心就好~


前幾年每個星期都載她和另一個朋友出去玩時,有和她收過油錢這種東西嗎?


因為那時朋友問說:怎麼你們有和她收油錢啊?不然怎會被說小氣


我說:什麼油錢啊?他壓根沒想過這種問題好不好,為什麼要計較這個啊


朋友說:那她為何會這樣想啊?


我說:只是當時出遊套票的錢不小心算錯了,讓她和其他人花一樣的錢而已


但這都可以說出來,不是嗎?這關小氣.斤斤計較什麼事啊?


說他難相處?


難相處的人是她一句話說沒去過西堤,所以還特地訂了西堤幫她慶生的人嗎


是她只因為看到我的相機裡面新社古堡的風景太美,說想去看看


就可以開始規劃四人行程,飯店位置的人嗎?


是可以大家一句話說要去那裡,就去那裡的人嗎?


他應該這麼做嗎?也是想著大家出來開心就好而已啊~


真正難相處的人是她吧~不爽的點那麼多,誰知道何時會踩到地雷啊?


一一說出來也許也代表我很計較愛記仇~


但本姑娘只是很不爽,會覺得為什麼他做了這麼多,卻還被人這麼誤解


而請她摸著良心想想他是否如她說的這麼不好~


畢竟她比其他人多了很多次和我另一半相處的機會


但她卻只回了一句:他是路人,關我屁事~


這句話真讓人心寒啊~


有一句話說:做了一百件好的事,抵不過一件不好的事的涵義


現在我體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