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早上,因為飯店的早餐時間是八點到十點~


於是我們就賴床到九點半才下去用餐,不過我們太晚下去了,所以餐廳裡面的位子都沒有~


只剩外面看台的位子而已。。但是我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還可以看風景~~


他們的早餐也是自助式的~有西式及中式~


真的不錯吃哦~~



而且"東"還自製起士餅乾呢~


他就拿了抺土司及餐包的起士塊,然後再拿小餅乾。。


兩者加起來就是好吃的起士餅乾啦~好好吃哦~


害我一塊接著一塊吃呢~~會肥死啊~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去飯後散步啦~


在要去泡溫泉的路上有關著兩隻可愛的小豬呢~~



還有可愛動物區哦~



接著我們又走進去玩了"溫泉魚"~~呵呵~



因為飯店住宿有加送"月眉世界-馬拉灣"的門票


所以到了時間差不多的時候呢~我們就往"月眉世界"出發啦~~


到了那裡後,發現車子真的好多哦~


那時候真的很擔心進去裡面玩設施都要排很久呢~


幸好~雖然一定要排到隊,但時間都不會很久~~


而且我們每一樣都有玩到哦~~呵呵~~



一進去裡面的時候呢~本來我是要往"極速勇士"那幾個滑道前進的~


那時候"東"就說了:妳確定一進來就要玩這麼刺激的哦~不先玩點溫和的嗎?


我就說:不要~我要先玩刺激玩過癮再說~~


所以我們就往"極速勇士"前進啦~~


沒想到再越走近"極速勇士"後,


我就看到了一個讓我超興奮而且馬上改變心意要先去玩的第一個設施啦~~


就是這個"巫師飛艇"~


呵呵~~看上去真的感覺好刺激哦~~而且在排隊的時候,看到下來的人每個人都尖叫~


那種感覺更讓人覺得一定很好玩~呵呵~~


上去玩之後,事實上證明~真的超刺激超好玩啦~~


那個下來之後的衝力加速度,真的超刺激的啦~~


而且衝下來後,不叫真的覺得會得內傷~所以我們當然是狂叫啦~~



結束了~"巫師飛艇"後~我們就往了"極速勇士"前進啦~~


它總共有五個滑水道,有分二樓及三樓~


二樓有二個滑水道~黃色及藍色~三樓有三個滑水道~二個紅色及一個綠色


我覺得黃色最溫和~藍色速度算是裡面第二快~


綠色速度最快~真的快的讓你會很緊張~而且一進去兩側就有水一直噴出來


而且直接命中臉,會讓你看不清楚前面的路,然後再很快速很快速的往下滑~~


有刺激及緊張感~~


紅色呢~我覺得有包住的那個滑水道也挺刺激的~


因為它下來後不久就有一個是垂直九十度往下掉~~


沒有包住那個呢~嗯~也是會讓你完全看不到前面的景色~


因為它衝下來後,兩側的水會一直噴上來,所以從你剛下去到最下面的這段路根本看不到路~~


嗯~~讚~~好玩~~




接下來我們就去了"阿酋灣"的滑水道~


它有分單人的及雙人的~就是人坐在泳圈上滑下去的那種~~


因為排隊要排超久,所以我們就先排雙人的~


嗯~玩過了刺激的滑水道及"巫師飛艇"後~


這個滑水道真的算是好玩而已~~呵呵~一點都沒有害怕及刺激的感覺~


單人的也是一樣,我往下滑的時候,還對著先滑下去的"東"


說:東~我來啦~~等我啊~~~


     


 


接下來我們就去玩了"大海嘯"啦~~


哇~這個真的超好玩的啦~~那個海嘯捲上來的時候,真的超刺激的~


而且我們去玩的時候,救生員還一直把海嘯的高度升高呢~~


到最後是升高到100公分~~每一次捲上來後,我們都被沖到好遠的地方~~呵呵~


而且我和"東"的泳帽都被沖掉~幸好都有找到啦~~



接著就是最後一項算是休息的設施就是"漂漂河"啦~~


嗯~~真悠閒的時光~~



 


而玩過了"漂漂河"後,我們又去玩了一次"巫師飛艇"後~~


我才心甘情願的結束馬拉灣之行呢~~


離開了月眉後,因為玩的超累的~~所以我們就回到飯店去休息啦~~


不過這中間還有下了超大的午後雷陣雨呢~一度讓我們覺得晚上不能去逢甲夜市逛了~


幸好後來的雨停了~而我們也休息夠了後,就往"逢甲夜市"出發啦~~


那裡真的人很多耶~但幸好沒有我們上次來那麼多人啦~~


到了那裡後,其實也不是很想吃東西


之前剛玩水回來太餓,所以在飯店吃了不少東西~呵呵~)


所以我們就挑了之前沒吃過的東西吃啦~


就是這個巨無霸臭豆腐~聽說這是食尚玩家推廌的哦~


點了之後,真的覺得好特別也好好吃哦~


它的皮是炸的酥酥脆脆的,而它裡面的豆腐卻是軟軟綿綿的~


再搭配上淋的這個醬汁。。真的超好吃~~



 


還有這個"狠腸"~也很特別哦~我們叫的是咖哩口味的~好吃~~



接著我們開始逛街啦~我其實想買衣服及鞋子,不過衣服就是沒有我看中意的~


幸好鞋子有看中啦~~而且是三雙哦~最開心的"東"要送我啦~~呵呵~~


 



 


後來回到飯店後,我們也是洗完澡之後,就看電視到很晚才睡覺~


唉~假期又只剩明天了~~遊玩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