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8月26號就是情人節了~我當然有準備禮物要送"東"囉~

 

這次的禮物是帽子,我想很適合去台中的時候戴,所以我在8/22日的時候就送給他了~

 

嗯~真的很適合他囉~~

 


 

而"東"呢~則是回送我三套內在美啦~~哈哈~~

 

這次這個袋子好可愛哦~我好喜歡呢~~

 


 

8月23日~今天是我們出發去台中的日子~不過我好像真的很帶塞耶~

 

因為開到快一半的路程,竟然又還遇到大雷雨了~

 

而且又是那種下到連雨刷都來不及刷,根本看不到前面的車子的那種超大豪雨呢~

 

而且是很誇張的時前半段一點雨的都沒有,

 

還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前面的路,上面下著超大豪雨耶~

 

幸好"東"的技術好啦~有驚無險的開到沒雨的路段了~

 

不過有人的運氣就沒那麼好了~

 

因為"東"的爸爸有打來問我們在那裡?說著剛剛的路段發生車禍了~

 

唉。。希望那個人沒事才好~~

 

開了大約二個小時的車子後,我們終於來到了我們要住的地方啦~

 

就是"日光溫泉會館"嗯~看外觀真的覺得很不錯呢~~

 


 

不過呢~我們的房間要到五點才能進房,所以這段時間呢~我們就先去了"薰衣草森林"囉~

 

台中的"薰衣草森林",我們兩年前就去過了,一直印象很深刻的是那時因為第一次去那裡。。

 

所以就是沿著指標一直走,不過因為越開越偏僻,而且已經開了一段時間

 

卻還是沒有看到類似"薰衣草森林"的門口~

 

但是我們還是不信邪的一直開,就在路上發現兩個很好笑的指標

 

我想~應該是有人開太遠,所以放棄了,才有這樣的指標出現吧~

 

因為太好笑了~所以我們兩個這次去,還一直沿途注意這兩個指標呢~呵呵~

 


 

之後我們終於到了"薫衣草森林"啦~

 

進了售標口後,迎面而來的就是一隻超大的可愛大熊熊呢~

 


 

接著就是"香草小舖"了~

 


 

 

再往裡面走,就又可以看到有一隻大熊熊坐在那裡等著你啦~~

 

                  

 

然後再對面就是"薰衣草森林"裡面的淨身儀式啦~

 

不過新竹"薰衣草森林"的淨身儀式是在售票口一進來就可以看到的哦~

 


 

 

然後再往裡面走,我就發現新大陸啦~~

 

 


 

 

因為我看到了一座旋轉木馬座立在森林中呢~~

 

哇~~這個兩年前的時候還沒有呢~~看日期是不久前才完成的呢~

 

呵呵~~看到這個東西,我當然要來玩囉~~

 

雖然它是坐一次50元,不過它是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呢~~

 

裡面的員工還很貼心的會幫我們合照哦~~

 

不過開始運轉後,就得看個人功力啦~~幸好我的功力不差啦~呵呵~~

 

 


 

接下來往上爬,就是許願樹及幸福鐘啦~~

 


 

 


 

不過這個月份不是薰衣草開花的季節,所以整片薰衣草田讓人感覺很空虛呢~~

 

 


 

 

接著我們就往下走去販賣部吃冰啦~~

 

這次我吃的是"紫梅優格"口味,而"東"則是吃"檸檬草"口味~

 

嗯~~好好吃哦~~"薰衣草森林"的花草冰淇淋真的很讚~

 


 

雖然看不到薰衣草,還好還有金針花可以填補空虛的心啊~~

 


 

 

接著就是"幸福信箱"啦~~還有自製香包及香皂的攤位~

 


 

接著我們就又走回到"香草小舖"去買了東西後,就往"新社古堡"前進了~

 

到了那裡後,售票員就和我們說:門票可以抵用餐點的時間只到六點半。。

 

所以請我們趕快去把它給用完,以免浪費了~

 

因此我們就直接前往了"六角亭法式餐廳"去用餐了~

 

不過那裡的餐點真的好貴哦~~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還是各自點了餐點來吃~

 


 

口感嘛~~還好耶~~我覺得在前面那個小木屋賣的火鍋比較好吃~~

 

因為兩年前來的時候,是去吃前面小木屋的餐點。。

 

不過這次因為小木屋已經休息了,所以只能吃這間餐廳了~~

 

嗯~不過這裡的景觀真的很美哦~~

 

 


 


 

而等我們吃完餐點時,已經天黑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天黑後的"古堡"~本來很期待的~~

 

但後來卻讓人感覺很失望~~

 

而且覺得它既然標明了營業到晚上九點~

 

就應該要讓客人可以看的清楚晚上的古堡吧~

 

而且至少要有很亮的燈可以把古堡打亮,方便客人拍照吧~

 

我覺得這是最基本的吧~但是它卻沒有。。裡面黑的可以~

 

該打燈的地方不打燈,反而把燈打在草坪的地方~

 

最主要的古堡卻是讓人看不清楚也拍不出來~

 

唉~~真的對晚上的古堡超失望的~~

 

還有我之前有拍到白天美麗的古堡了~但這次還是覺得很嘔啦~~

 



 

 

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古堡後,我們就回到了飯店休息了~~

 

嗯~幸好我們的房間有讓心情恢復了~~

 

而且貼心的"東"還有幫我預約了"美背舒壓"的服務呢~

 

這個"美背舒壓"的服務是裡面最便宜的,但還是要價1000元~

 

而因為我們是房客,是算880元~但還是覺得挺貴的~

 

在按的過程真的超舒服的~我還按到睡著了呢~

 

真的謝謝"東"哦~~

 


 

 

而且它裡面還有日本式的浴衣及木屐呢~~

 

因為它的SPA池在樓下,所以我和"東"換好了泳衣後,

 

就把浴衣及木屐穿上準備下樓泡溫泉啦~

 

嗯~穿上後,突然有種到了日本的感覺耶~~呵呵~~做做白日夢也不錯啦~~

 


 


 

然後到了樓下溫泉區後,才知道原來這間會館裡面有"溫泉魚"呢~~

 

 


 

 

呵呵~沒玩過的我們,當然馬上把腳伸進去玩囉~~

 


 

以下是影音檔~~

 

真的好好玩哦~而且真的好癢哦~~

 


玩完了"溫泉魚"之後,真的發現腳踝的部份變的好光滑哦~~


真是去角質的好東西啊~~呵呵~~


接著我們就去玩了裡面的設施及泡溫泉啦~~


到了差不多的時間後,我們就上去洗澡及看電視啦~~


我們一直看電視看到了凌晨二點才睡呢~~呵~~


今天的行程真滿足~~期待明天的月眉馬拉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