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辣媽"與"酷爸"都一直在顧店,所以很少機會可以出去外面吃飯~


於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就是補過父親節沒去成的"西堤"~


就是我和"辣媽"與"酷爸"及"東"和他父母一起去吃飯~


而且這是繼去年父親節吃飯後,雙方父母第二次見面呢~


我看父親節都變成雙方父母見面的聚會日子了~呵呵~~


雖然是第二次見面~不過我看大人們的互動,是有比上次好多了啦~


而因為是和長輩們一起用餐,所以餐點部份我就沒拍啦~


這次一起吃飯的氣氛真的比上次好多~而且自在多了~


可能上次是第一次見面,所以說話及聊天都會有卡卡的吧~


而且也許是有我的父母在旁邊~


在自己的父母面前本來就是會自然而然顯出自己的本性囉~


所以我說話及舉動真的和去年一樣變得自在多了~整個像在家裡一樣呢~


呵呵~希望"東"的父母沒再次被我嚇到啦~~


2008年8月8日-父親節



 


而結束了"西堤"的行程,下一個行程就是和姐姐的老公及公婆去"舊振南"試吃喜餅啦~


不過因為我們才剛吃飽,所以雖然他們把全部熱門及招牌的大餅都切成一小塊讓我們試吃。。


但是還是吃沒幾塊就吃不下了~


真是討厭啦~因為這間的餅真的很好吃耶~~而且也真的很貴就是了~


之後試吃完畢後,就是大人們互相談論的時間啦~~


最後好不容易決定了口味及餅數後~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而"姐姐"因為還得去挑金子,所以就是和她老公及公婆一起囉~


期待台中的三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