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因為"東" 還沒看過寶寶,所以等他下班後,我們就直接去了"琪"家看乾兒子囉~


那個時間呢~寶寶又正在喝奶啦~不過這次很快就喝完了哦~而且這次他的精神還很好哦!


兩隻眼睛老是圓滾滾的看著我們~呵呵~~好可愛哦~


 



然後玩了一會後,"琪"就說:該讓他睡覺了~


於是我們就把他抱到床上去睡覺了,但是呢~他卻精神超好的一直揮動的雙手要人抱呢~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東"又把他抱起來啦~~


 



後來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就離開了"琪"家


因為我還有六百元的漢神巨蛋的禮卷到八月底而已~


而"東"就說:他還沒有用過漢神巨蛋的禮卷吃過東西呢~


於是我們就直接前往漢神巨蛋去吃飯了~


到了那裡後,想說有禮卷在手,就吃好一點的囉~


不過到了四樓後,"東"的手機突然作響,他就開始忙起公事。。


於是我們就坐在外面,等他解決完公事~


而在這個時候,我就看到對面的電視牆裡,一直重覆播放著"勝博殿"的炸豬排。。


從創立到分店到製作過程等等。。看的我突然好想吃炸豬排哦~


不過這間的豬排可不便宜呢~


勝博殿是標準日式炸豬排,也是日本勝博殿豬排台灣直營,全部都是套餐,


價位大約在二百多~三百多之間,主要的基本傳統豬排分為里肌與腰內,


其他還有搭配起司豬排(類似藍帶豬排)、蘆筍豬排、咖哩口味、炸蝦、漢堡...等各式炸豬排套餐。


但是我們想說有禮卷在手,就算要再貼錢也不會貼多少~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四樓的"勝博殿"~




我們進來後餐廳後,就先送上了熱茶~


之後就送來一碗芝麻及木榛。。


說是:要自己磨碎,然後再加上桌上附的醬料,就是炸豬排沾的醬料。。


而為什麼要自己磨呢?


我看介紹是因為炸豬排需要時間,所以才讓客人自己磨芝麻製作醬料,


在等待時才不會覺得無聊。。


 


 


 



接下來就是"高麗菜絲"與"小菜"啦~


那個新鮮的高麗菜絲淋上香甜清爽的柚子醋,真是讓人食指大動~


 



而小菜呢~則是醃漬的白蘿蔔以及黑豆~ 


 


趁主餐還沒來的時候,拍個照~~呵呵~~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我們的主餐啦~


我點的是"香潤里脊豬排套餐"


 哇~那個炸豬排外層麵皮十足香酥脆,包裹的豬排肉超軟嫩,而且汁多彈牙又不油膩,


豬肉很新鮮,吃起來很鮮甜沒有肉腥味,一口咬下去口感鮮美豐富


,讓人百分百感到滿足真的好好吃哦~


還有它的白飯吃起來又想又Q,好好吃哦~("東"還續了第二碗呢)


而味噌湯也是好好喝~("東"一樣續了第二碗呢~呵呵~)


 


 





 


 


 


之後上來的就是"東"點的"奢華手藝套餐"


它還裡面是附了菜單裡面沒有的"薑汁燒肉卷"及"千層錦豬排"


然後還搭配上"乳酪漢堡肉"~


嗯~~"薑汁燒肉卷"很特別哦~


而"千層錦豬排"則是吃起來軟軟的,也很好吃~


但是"乳酪漢堡肉"我是覺得很油啦~~


 


 



 


 


如果怕豬排的量太小,吃不飽的話,不用擔心~


因為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都是可以無限量再續哦~~


所以我們吃的超飽的~~呵呵~


 


 



 


 


接下來上場的則是"東"點的"抺茶冰淇淋"及我點的"芒果布丁"啦~~


嗯~真好吃~~


 



 


 


這間"勝博殿"的豬排真的很好吃哦~我想我會再去光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