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東"帶我來到了西子灣中山大學旁的"貝殼情人"


這間是我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我一看到那裡面的介紹的"貝殼冰"就超想去吃看看


而今天呢~"東"就帶我去了這間餐廳吃飯~~


一到了好久沒去的西子灣,停好了車~當然就是先來個自拍囉~



 


而等我們走到這間餐廳後,發現之前經過好幾次,但一直沒注意到他是間餐廳


 


       


 


因為他的外觀就是像個貝殼專賣店~


 



他的一樓是專門賣"手工貝殼精品"的~還有餐點上裝飾的貝殼盤子及湯匙。飲品的杯子~


而一樓的用餐區是提供老人或行動不便的客人入座的博愛座



而二樓是遊客專屬的用餐座位區,從桌面到牆面均採用大量的貝殼做裝飾~


而且二樓的貝殼窗簾上還可以寫"許願卡"掛在上面當成另類的裝飾品哦~


也有專屬的日本和室座位區,可以坐在裡面享受餐點及休息~



這是用餐的桌子哦~感覺超美的~~而且每一桌幾乎都不一樣哦~



 


這是二樓的牆壁,上面的畫搭配牆面上的字感覺真的超浪漫~



 


坐下來後,當然還是先來個自拍囉~不過"東"不讓我拍~所以我就用偷拍的囉~呵呵



這是"貝殼情人"的菜單~種類很多哦~有火鍋。義大利麵。焗烤等~


而且其中的義大利麵及焗烤都是用"貝殼"來裝的哦~



餐點的部份呢~我點了"麻辣小火鍋""


我喝了一口它的湯頭後,深深覺得超好喝的~真的很好吃哦~



而且它的火鍋料也是用"貝殼"裝的哦~



"東"點了"野菇雞肉焗烤飯,而且焗烤還有附贈濃湯哦~


濃湯送上桌時是用"貝殼"裝著的呢~喝了一口後,真的覺得很好喝耶~


雖然它是不熱的,但是卻沒有因為不熱而失去它的口感~讚~



 


雖然只是濃湯,但感覺容器不同,東西就變的特別了起來了~哈哈



而"野菇雞肉焗烤飯"上桌時,當然也是用"貝殼"裝著囉~


哇~光賣相就奪走了不少分數了~


而口感呢~嗯~我和"東"都覺得還不錯吃~



而飲料呢~~報紙上是推薦"土耳其蘋果冰茶哦~說是爽口不甜膩~


不過因為餐點有附贈飲料,所以我們就沒點了~



因為餐點附送的紅茶真的很大一杯呢~


這杯飲料光在外面的餐廳"單賣"應該就要五十元以上起跳了吧~


而且它裝紅茶的杯子好可愛哦~(喜歡的話一樓店面有賣哦)



而甜點呢~就是它最出名的"貝殼冰"及"超人氣的"貝殼布丁"


還有近期新研發的"貝殼手工餅乾"~


而它的"貝殼冰"呢~有點像是海之冰,因為它可以因為人數而加倍~


不過它特別的是裝冰的貝殼容器,因為倍數加越大的話,裝冰的"貝殼"當然就會越大~


而"貝殼布丁"則有三種口味:雞蛋。牛奶。巧克力~


"貝殼手工餅乾"則有葡萄。藍莓。花生和葵花子等口味~



甜點部份呢~我們點了"貝殼布丁"及"貝殼冰"


"貝殼布丁"兩種口味都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雞蛋口味~呵呵~



 


真的覺得雖然只是很普通的布丁,但是裝的容器是"貝殼"就是覺得視覺上就加分了~


而實際上也是真的很好吃~不會太甜也不會讓你覺得很膩哦~



而"貝殼冰"呢~因為可以任選二種,所以我選了"珍珠""東"選了"水果"


就變成了"貝殼珍珠水果冰"啦~因為我們有二人~所以份量加大為二人份~


那時候我們有看到三人份的"貝殼冰"真的很大呢~


感覺好期待看到更多人份的"貝殼冰"長的什麼樣子呢!!呵呵~




而且它喝濃湯。吃焗烤。吃布丁的湯匙也很特別哦~


是"貝殼湯匙"呢~(喜歡的話一樓店面有賣哦)


真的覺得這間店不錯呢~下次要來吃看看其他的餐點及喝看看它的飲料


還有這次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吃的"貝殼手工餅乾"~



 


店名:貝殼情人


店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14號(西子灣中山大學旁)


電話:07-561-5103


營業時間:11:00~22:20(夏季營業時間延長)


網址:http://www.shellic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