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沒什麼行程,所以”東’就去看他的布袋戲

 

而我則是把握時間打著昨天去玩手拉胚的網誌..

 

不過呢~因為我還得下去顧店,而且我還得編輯照片及上傳照片

 

所以”東”還是比我先看完,我只好讓他在一旁等我囉~

 

而這期間呢~”喬文”也打來啦~說著明天的飯局移到今天~

 

而那時他們剛好要去看世運,問我們要不要過去?

 

但那時候我們兩人就是對世運沒什麼興趣,所以就等他們看完比賽後再吃飯囉~

 

之後等我打完後,因為行程只有晚上一個而已..

 

所以”東”又開始打著電動,又換我無聊啦~(我應該租幾本小說來放的)

 

後來我們出門後,”東”就先陪我去了麗嬰房去挑未來乾兒子的禮物~

 

因為沒什麼概念,所以一切都是聽店員的建議及推薦啦~

 

希望這個禮物適合乾兒子啦~~也希望孩子的媽會呷意啦~~

 

之後”東”就繞去了一間賣蔥油餅的店買半張來吃~

 

他說:這間的蔥油餅好吃又便宜~~

 

之後呢~我們還特別跑去了梓官去吃雪花冰~

 

因為”東”覺得這間的雪花冰又多又便宜又好吃~

 

吃完後,我們兩個就直接到了漢神巨蛋啦~~

 

因為他們兩位還在世運的現場,所以是由我們先去訂位啦~~

 

我們是約在漢神巨蛋四樓的”小義大利莊園”~

 

 


 

 

我們到了那裡後,看到價目表~真的有給它嚇一跳呢~

 

因為價位和FIRDAY差不多~走高價位那個路線的~~

 

最便宜的沙拉都要110元呢~

 

因為裡面的沙發坐滿了人,所以一開始我們是在外面等~

 

等到無聊時,就又開始自拍啦~~

 

 

 


 

 

 

不過裡面的環境真的不錯呢~而且還有像外國餐廳一樣有人會在你的旁邊演奏呢~

 

不過他當然也是有演奏的時間啦~~

 


而之後終於輪到我們以後,我們就改到裡面等待啦~~

 
我們進去等待時,就很幸運剛好看到那位吉他手在隔壁桌演奏呢~~呵呵~~

 

不過本來我們要選”靠窗”的位置的~

 

但是服務生說:靠窗的位子是要留給有預訂的客人~~

 

所以我們就只能坐在店家幫我們安排的位子啦~~

 

後來等了一陣子後,”喬文”及”嘉琪”到了~

 

 

 


 

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店內主餐有排餐、窯烤和義大利麵/飯等,可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形式如下:


A套餐390:沙拉+濃湯+主餐(230元以下主菜)+飲品


B套餐490:沙拉+濃湯+主餐(300元以下主菜)+任選119元以下飲品

 

其實我們兩個看了很久,還是決定不了要吃什麼呢?


之後還是邊點邊問服務生這樣菜是什麼?才完成點餐~~

 

我點的390的套餐有前菜.濃湯.230元以下的主菜.店家搭配的飲料

 

”東”點的是490的套餐有前菜.濃湯.300元以下的主菜..119元以下的飲品

 

一開始上桌是三星前菜:裡面是章魚足加馬鈴薯泥.蕃茄及起士搭配的前菜

 

口感還不錯~但起士呢~個人感覺沒什麼味道啦~~

 


 

 

而之後上桌則是蘑菇馬鈴薯濃湯,光是看到滿滿的料溢在湯中,就令人感到很滿足。

 

濃湯喝起來的帶有濃濃的蘑菇味與濃郁卻不膩口奶油香,加上洋蔥的淡淡的甜味、

 

綿密的馬鈴薯與小雞丁,真是順口好喝。

 

再來就是香草麵包,它還有加香草醬,但其實單吃就很美味,烤的外皮酥脆且質地鬆軟,

 

每一口都吃的到香料味,細絲般的迷迭香散佈其中,越咀嚼越是風味十足

 

 


 

 

再來先上桌是我的”菇菇雞細繩”其實一上桌時,是有嚇一跳啦~

 

因為覺得雞肉好大一塊,麵的份量也是超多~其實賣230元真的不會很貴~

 

個人覺得剛入口時還不錯,但等醬乾掉及冷掉時,那口感就還好了~

 

而搭配那塊雞肉呢~我覺得很好吃~~嗯~不錯~~

 


”東”點的”臘腸牛肉絲傳寶家麗”一上桌的時候,可是嚇壞了我們其他三人呢~

 

因為那個大小和我的前手臂一樣長,而寬則是和”東”的前手臂差不多寬!

 

我們光看到都覺得飽了~所以”東”要切給我吃的時候,我就連忙說:小塊就好了~!

 

而且最後”東”竟然還可以把它全部吃完耶~~真是太佩服他了~

 

 


 

 

這是”嘉琪”及”喬文”一起點的辣味蕩婦紅黑鯷魚雞肉手工彩虹

 

它的手工彩虹麵可選單色:黑(墨魚汁)、白(雞蛋)、紅(辣椒)、綠(水芥)

 

或三色(白+紅+綠),他們是選三色麵。

 

我覺得他們的手工寬麵吃起來Q勁十足、很有嚼感,我很喜歡~

 

覺得比我的好吃多了~呵~

 

而之後上來則是一起點的披薩啦~但是其實我真的已經吃不太下了~

 

所以本來每個人要吃兩塊的,但是我真的吃不下了~之後當然就盧”東”吃掉囉~

 

結果他就說要和我玩剪刀石頭布來決定~~結果~~我勝了~呵呵~~

 

所以我只需要吃一塊就可以了..呵呵~~

 

 


 

 

最後上桌的則是我們的飲料啦~因為嘉琪及喬文點的,我沒有聽到名字也沒有拍到~

 

所以只有我和”東”的飲料叫的出名字啦~

 

我點的是:冰淇淋紅茶””東”點的是焦糖奶霜冰咖啡~~

 


 

但是裡面最特別的飲料是”嘉琪”點的~因為它是冰淇淋+巧克力醬+酒~

 

其他三人都很享受這杯的味道..只是我喝了後馬上喝水沖去那個味道~~

 

沒辦法~我不愛烈酒的味道~~

 


 


 

小義大利莊園


11:00 ~ 21:30


(07) 5524788


每週公休



 
而在當中我們出來的目的,就是討論我們下個禮拜的綠島行啦~

 

因為只有二天一夜~所以我們凌晨四點就得出發至台東搭船啦~

 

真是辛苦”東”了~因為這裡面只有他撐得住啦~

 

而因為”東”在星期一的時候,軍中有事無法請假,所以我們在搭船回來的時候呢

 

也是必須要趕回高雄,再讓他整理梳洗再開回台南~

 

呼~整個覺得很趕~

 

也覺得”東”很辛苦~因為他等於都沒有休息到就得回軍中了~~

 

不過”喬文”及”嘉琪”也很貼心的說:回程他們可以開~

 

怎麼算就是沒算到我啦~因為技術不純熟又得趕路,所以沒人把我算進去啦~~


嗯~希望下個禮拜的天氣可以睛空萬里啦~

 

也希望我們第一次綠島初體驗可以圓滿成功~~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