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東"交往五週年的日子~


因為我的手機已經呈現快壞的狀態,於是"東"就說:今天在下班的時候和我一起去辦手機~


而到了那裡後,當然就開始挑手機啦~最後我就挑了一支我很喜歡的手機~


而這支手機就成為了我-五週年的禮物啦~哈哈~


真是謝謝"東"~



而辦完了手機後,我們就去了"陶板屋"慶祝~


而到了那裡後,才發現那裡的用餐方式與王品差不多呢~


都有沙拉。前拉。濃湯。主餐。點心。飲料~不過它多了一個飯團~



點完了餐點後,我們當然就又開始拍照囉~



而拍完照後,我就拿出了我送的禮物啦~


我送的禮物是個性化底片~就是把自己想弄上去的照片或是字給印在底片上~


這個禮物我也是找了一陣子才找到,而找到後,當然就是開始設計要印在上面的照片囉~


最後因為越設計越順手就直接設計了一卷36張的數量~


等自己收到成品後~嗯~真的覺得很滿意呢~呵呵~


 


而禮物準備好了,接下來就是設計卡片囉~


等全部都準備好的時候,真的很期待"東"收到的時候呢~呵呵~



而等我把禮物拿給他後,他一打開就說:這是什麼東西啊?要怎麼看啊?拉這個嗎?


我就說:對啊~把它拉開就知道了~


而等他一拉開時,他就笑的很開心說:哇~妳真的很厲害耶~這個也可以讓妳找到~


                 嗯~不錯哦~很值得紀念~


看到他的表情及聽到他的回答時,我就知道一切努力是值得的啦~哈哈~


而至於卡片呢~他說:等回家時再看~



之後我們的餐點就上桌啦~首先上桌的是"沙拉"、"前菜"、"湯"、"桑椹醋汁"


我點的是"碧級牛肉沙拉"~這道對於愛吃肉不愛吃菜的我,真的很對味~好吃~


東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這道也是清爽可口~


而前菜"烤杏鮑菇"~呵呵~真是我的最愛啊~真的好好吃哦~


而湯類呢~我點的是"竹笙牛腩湯"~嗯~很好吃哦~


而"東"點的是"豆香嫩雞濃湯"~嗯~這道呢~我和"東"都覺得還好啦~


而這杯"桑椹醋汁"呢~真的很好喝哦~是用來清除前面餐點的味道的~


而且喝不夠還可以一直續杯哦~



 


接下來就是"飯團"、"主餐"、"甜點"上桌啦~


飯團呢~我點的是"鮭魚炸飯團"~炸飯團真的第一次吃到~口感好特別~好吃~


而"東"點的是"鰻之御飯團"~這個也很特別~很好吃哦~


主餐呢~我點的是"陶板香煎牛排"~這個七分熟的牛排真是好好吃哦~


而"東"點的是"陶板海陸"~他的牛排和我的一樣~而魚排呢~嗯~讚~


接下來的點心呢~我點的是"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而"東"點的是"紅豆抹茶奶酪"


下面圖片的"奶酪"是因為我是壽星,所以這是店家送的點心~


而且還有像西堤一樣有服務人員為妳唱生日快樂及吹蠟燭哦~


"東"就說:早知道店家送奶酪,他就點別種點心了~


哈哈哈~



 


而飲料呢~我點的是"玫瑰香檸茶"~嗯~好喝~


而"東"點的是"桂花釀冰茶"~嗯~這個也很好喝哦~


 


嗯~今天很開心收到"東"送的手機~也很開心他帶我來吃"陶板屋"


更開心他喜歡我送的禮物及卡片~哈哈~


祝我們兩個交往五週年快樂~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四天三夜花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