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是一直覺得時間過的好慢,但不知不覺中就在明天~我和”東”也交往了五年了


說實在的,以前聽到別人交往那麼久時,都會覺得驚訝~


可是自己真的覺得原來五年的時間也挺快的~我都還記得我們剛交往時的片段呢~


結果一晃眼就五年了~


身邊很多朋友都因交往久了,兩人之間相處變成一種習慣~


感情也隨著習慣慢慢變成平淡了~淡了就慢慢自然而然就沒了~


當然每個人都不願自己的感情走到這一步~畢竟都曾經是那麼的相愛.甜蜜~


我當然也不願自己的感情走到這一步,所以總是一直努力著~


也慶幸另一半總是會配合著我.順著我~


讓我們兩個之間一樣是那麼甜蜜~


我真的很開心身邊一直有他陪我~當然我希望我們兩個永遠都像這樣越來越甜蜜~


我希望我們倆之間永遠是”未完待續”而不是”THE END”


明天就要去吃飯慶祝,接著隔天就直接去台東.花蓮四天三夜行~


嗯~~好期待哦~


期待他收到我準備的禮物及製作的卡片的模樣~


期待四天三夜的行程會帶來什麼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ee0705 的頭像
    viee0705

    Jady&kevin-幸福的家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