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往常一樣在家顧店,到了七點多的時候"琪"打來了!


先問上次我和她說的:我姐姐結婚的日子是何時~我和她又說了一次後~


她說:吼~還那麼久~不用急著現在告訴我啦~


我就說:我怕妳貴人多忘事,先說來讓妳有個印象的咩~


    免得妳那天給我排行程或是要上班咩~


她就說:哎唷~上班也是上白班啦~不用擔心~


我就說:怎麼確定是白班啊?小姐妳那時已經生完了耶~


她就說:哎唷~生完也有一年的時間都是做白班~


我就說:吼~不早說~害我一直擔心你們不能來參加~


接著她就回到正題啦~說著:今天去做產檢了~而且有拍照片哦~


(我想應該是要拿回去給她婆婆看的,之前沒拍照,是因為寶寶好動又長大了,


 所以拍不下全身!因此都只是在螢幕上面看而已~


 不過呢~她婆婆就一直很好奇小寶寶像誰~


 所以就和他們說:至少照一粒頭回來看看咩(台語) 哈哈~~)


"琪"就說:很像爸爸哦~很可愛~。。臉圓圓的很像麵包超人!很可愛!


我一聽就說:哇~我也要看看他現在是什麼樣子?


於是"琪"他們回家時一定會經過我家,所以就把車停在我家,讓我看照片及拍照囉~


我一看照片真的像"琪"說的一樣好像"銘晟"~哈哈~~


"琪"的預產期在8/10呢~


哇~再過不久就可以看到乾兒子本人啦~好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ee07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